不要再刷大白牆了,哪些牆面裝飾能讓你家的格調提公升不止乙個檔次呢?

時間 2022-11-28 15:25:06

1樓:儒雅的壯壯

孔板的形狀各不相同,無論什麼身體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孔孔板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將平面的空間延伸出立體感,非常獨特。放在玄關處,回家可以手掛包,一棵小光、簡單的溫馨搭配上綠植,也足夠形成「歡迎你回家」的小角落。

工作台前掛乙個孔孔板,收納空間提高一倍,水杯、鐘、乾花都可以上牆。不僅方便訪問,還能節省凌亂的桌面。整潔的桌面,讓你更多的投入到工作學習中,而這些小東西會圍繞著你,感受到整個空間的溫暖與寧靜。

2樓:社會墨子

乳膠漆:適合簡約風、過道牆 乳膠漆是一種比較成熟簡約的牆面裝修材料,對於簡約、北歐之模擬較簡潔的裝修風格,乳膠漆牆面就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3樓:可追憶

在常規的家庭裝修中,牆面是佔據面積最大的乙個部位,一套100平的房子,牆面面積可能有250平以上。能讓你家的格調提公升不止乙個檔次。

刷過油漆的牆還能再刷乳膠嗎

應該不能吧。這樣子可能真會出現像他們說的起泡 掉漆之類。樓主還是剷除掉再刷吧。乳膠好像沙漠綠洲漆有內牆乳膠漆系列 外牆乳膠漆系列 乳膠漆底漆系列的。樓主可以看看。不能水性塗料不可塗在油漆上,時間久了會脫殼。至於化學反應不太了解 呵呵 這個問題很簡單 專家幫你解答 第一 油漆塗料常識 所謂油性水性簡單...

河北傳媒學院請不要再騙錢了好麼,河北傳媒學院表演系,我想全面的了解一下哪個學校不要複製貼上別人的話,要詳細的

哥們 我頂你!幸虧當時我沒有去河北傳媒! 是真的麼?我老師還在推薦我去這個學校呢 雲淳泉雁 別逗了,真的假的,我爸爸還讓我考慮一下那個學校呢。那算了吧 河北傳媒學院表演系,我想全面的了解一下哪個學校不要複製貼上別人的話,要詳細的 我不是這個系的,我撿我知道的說說吧。表演好像也分幾個專業,據我認識的幾...

說好以後不要再哭,我會由愛讓你忍住,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嗨客足球 說好以後不要再哭,我會由愛讓你忍住 出自多亮的歌曲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是電視劇 兩生花 的插曲。歌曲 說好不哭 作詞 劉翔 作曲 阿不都拉 歌手 多亮 我看見你未來的路 沉默深處等待幸福 回望歲月塵封的路 愛讓你我找到歸宿 我們要的那種幸福 在生命中難得清楚 我們走的這條道路 在坎坷中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