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乙個青銅亞索不要再玩亞索了?

時間 2022-12-14 02: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告訴他你的現在的技術不太適合玩亞索,因為畢竟亞索的操作技術比較高,作為乙個輔助真的非常重要的。然後讓他別玩了。

2樓:尹朶月

叫他別在排位玩亞索,或許他是真的菜所以別以他菜的理由和他講。你應該說,亞索現在在中路太弱勢了,完全起不來,還是玩其他的,要是他還是不願意的話禁了就好了。

3樓:遊戲家一夫

你可以告訴他這個分段不適合用亞索,可以適當的提公升一下技術以後在來用亞索,因為如果你技術提公升了的話,英雄用起來也會比較容易上手的。

4樓:三熙

可以勸他嘗試一些新英雄,一些比較簡單,容易上手的,讓他試個一兩次就會放棄亞索了。

5樓:達

從側面對他討論他的這個問題,慢慢讓他領會到自己不適合這個角色,讓他換一種遊戲人物。

6樓:尓康

我會告訴他,亞索早已經不願意被你使用了,換乙個玩是好的選擇,可能等級會更高。

7樓:遊曼陽

可以選擇強制,但是最好還是要循序漸進,不要一蹴而就,講明玩這個的壞處,它會分散你的精力,讓你和社會脫軌。

8樓:消化

在平時生活當中,如果我們玩lol的時候,自己的朋友玩亞索玩的非常不好的話,可以告訴他不要再玩亞索了,其實你玩別的也很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跟他說這乙個,青銅亞索玩起來有許多的壞處,把這個這款遊戲黑化,還可以推薦他其它好玩的東西。

10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那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因為他們心目中遊戲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每個人物都非常的重要並且使用起來快速。

11樓:日常不服

想玩好亞索意識藥好,二操作越好,三其他英雄的技能必須認識或知道,4是這個英雄非常吃隊友,5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別學網上那些移速流亞索。

12樓:遊俠慕容向雁

你玩亞索像蔡徐坤。

13樓:silent丶孤城

我們玩遊戲玩的是開心,輸贏無所謂,老子打個匹配,還想怎麼辦,那麼牛逼怎麼不去打排位啊,不服氣來我們祖安。

14樓:小早川隆景丶

排到他的對面選男刀或者劫堵在高地給他戒網癮。

15樓:餘者如塵

我就不服了,青銅亞索怎麼了,我一樣是個青銅亞索,但我從上手開始就沒坑過。我不一定玩的怎麼樣,但我至少不坑。

16樓:死亡之翼

你拿144個英雄輪流揍他一遍他就不會玩了。

17樓:帳號已登出

很簡單,告訴他貓咪比亞索快樂。

18樓:滑稽樹下萬能小黑

玩個貓出錢幣掛他身上就好了,

19樓:殘月落雪

把他鍵盤的e鍵扣了。

20樓:長得帥吃騰騰菜

每次和他雙排的時候辦亞索。

21樓:蒼天笑竹蕭

讓他愛上在cf生化裡玩跑酷。

怎麼說服乙個人,如何說服乙個人

如何說服乙個人 見 在大多數情況下,要說服乙個人,從這個人的利益出發是最有效的。感 這句話說來容易做來難。說服乙個人是一件很難的事。除非,你看到了他心中的渴望或者恐懼。你知道他有想要改變的衝動或者潛意識。你所做的就是幫他發現他自己的這種衝動和潛意識,讓他注意到,這樣的說服才能成功。思 梁寧老師在 產...

如何說服自己天天堅持健身,如何說服乙個人為了自己的健康來健身

關於讓你自己堅持健身,我提出自己的幾點想法 第一,為了你的健康,你就必須天天堅持,所以在懶惰之餘,想想你的健康 第二,如果懶惰下來,你就會長出 豬腩肉 想想有多可怕 第三,當你不運動的時候,你的血液不迴圈,你的 就會慢慢長起皺紋,導致你很快的衰老 還有如何讓健身不單調和枯燥,我也提出幾點 第一,保持...

人去三亞玩需要準備多少錢啊,一個人去三亞玩需要準備多少錢啊,

是玉英茆嫣 簡單的算住宿和出行 住宿200元左右 晚,出行景點遊費用在200元 條左右,加起來就算三天的行程大概700元,這樣算下來再加上吃飯和一些個人採購費用應該在2000元左右,具體的還是要參考一下樓主您選擇的住宿和出行方面哦 來永修勇秋 看你在國內哪個地方?要是瀋陽跟團旅遊,團費二千左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