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設定讓別人只能看幾條朋友圈那種

時間 2022-09-13 15:25:08

1樓:小蟲的肉肉

2、點選右下方的我。

3、點選設定。

4、點選隱私。

5、設定許可權的功能都在這裡。可以選擇不看誰的朋友圈,也可以選擇不讓誰看朋友圈。

6、點選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點選加號,就可以選擇你要新增的朋友了,再點選右上角的確定,就可以了。同樣選擇不看誰的朋友圈的方法是一樣的。

7、點選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出來三個選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8、設定好後,去自己的朋友圈,看到這樣一條分割線,就說明設定成功。

9、其他的選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十條動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定】-【隱私】-【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

【我】-【設定】-【隱私】-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勾選「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其中的一種。

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截至2023年11月註冊使用者量已經突破6億,是亞洲地區最大使用者群體的移動即時通訊軟體。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十條動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如果是好友,只能設定不給看,或者只能看前三天或者半年或者一年。

4樓:民生路海之聲

好友裡面可以設定的有選項

5樓:

好像在隱私設定裡面有的,你找找看呢。應該是!

怎麼設定單獨乙個人可以看全部的微信朋友圈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需要設定朋友圈全開放,且設定分組,發朋友圈限制只讓這個分組可見。

7樓:情感戀愛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成只能讓別人看一天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4.然後在隱私設定裡面就能找到【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設定,店裡開始設定。

9樓:是玉花法醜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朋友圈的設定成好友檢視三天內容是針對所有好友的,一旦設定完成,所有的好友都只能是檢視最近三天的內容,其他的都看不到的。不過你可以每次都發表兩份,乙份設定成只能是他看到,另外乙個就隨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我設定了3天朋友圈,這3天內都篩選遮蔽你看我的朋友圈,其中只留一條給你看,那麼你就只能看到我一條朋友圈,也就是你說的只看到一天的了。

11樓:百小度

設定不了的,是ta發一條刪一條

蘋果怎么設定微信密碼鎖屏,蘋果怎麼設定微信密碼鎖屏

目前的手機市場上競爭最厲害的依舊是蘋果和華為這兩個龍頭企業,其他手機似乎更像是陪跑的,不過由於上半年的某些因素,導致華為現在處境有點艱難,蘋果手機也在這個時候又大賺一筆。不過說實話,蘋果手機的系統的確在同行中是獨一無二的,效能也十分強勁,所以很多人在面對日常使用的手機中依舊會把蘋果手機放在首位,如果...

怎么知道微信被別人刪除了,怎麼知道微信被別人刪除了?

現在好像有一些小程式可以發現。其實如果你的朋友不是很多,或者你有針對性的想知道別人是不是把你刪了的話,你可以點開他的頭像去看看他的朋友圈,一般好友之間是不會完全遮蔽朋友圈的,完全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很大的可能就是你已經被對方刪掉了,如果你不敢確定的話,可以給對方發一句話過去,比如發個你好,在麼?之類的...

在微信朋友圈裡怎么看到給別人的評論啊

檢視步驟如下 點選朋友圈中自己的頭像,開啟自己的朋友圈。在自己的朋友圈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出現 訊息列表 與我相關然後開啟那條說說 怎麼檢視微信朋友圈中自己給別人的評論?二 點選朋友圈中自己的頭像,開啟自己的朋友圈 三 在自己的朋友圈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出現訊息列表知識延展 朋友圈 有 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