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樣快捷檢視被我遮蔽的朋友圈

時間 2023-02-15 04:55:06

1樓:這個胡椒

在彈出選單選擇「設定」;

在設定頁面選擇「隱私」選項進入;

在隱私介面,找到朋友圈黑名單,點選進入;

將你禁止檢視你的朋友圈的好友全部勾選上,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

返回到黑名單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設定完成,所有拉到黑名單的人將無法檢視你的朋友圈訊息。

然後在通訊錄中找到想要檢視的聯絡人,點選此好友;

接著進入到此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我們在「個人相簿」這裡可以看到,相簿的**不顯示,正常的情況下如圖一,是顯示的。(一方面是因為也許真的沒發表什麼,另一方便就是遮蔽了自己);

最後我們點選個人相簿進去,會發現什麼內容都沒了,出現了一道橫線,這就表明是真的遮蔽了。

2樓:英英愛動漫

怎麼檢視朋友圈是否被遮蔽呢?

如何檢視被好友遮蔽的微信朋友圈

3樓:王翠芳

如果好友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你是看不到的。

4樓:哼

怎麼檢視朋友圈是否被遮蔽呢?

微信怎樣快捷檢視被自己遮蔽的朋友圈?

如何檢視微信被好友遮蔽的朋友圈

5樓:英英愛動漫

怎麼檢視朋友圈是否被遮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對方朋友圈檢視。

微信朋友圈怎麼看自己被遮蔽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對方朋友圈有沒有把你遮蔽掉,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 他沒有刪掉你, 你還可以向他發資訊 ,但是你看他朋友圈的時候是一道槓, 既沒有說明他是允許看三天內的朋友圈或者半年的 ,那就說明他把你遮蔽掉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條橫線,要麼被遮蔽,要麼就是把你刪除了。

這種情況你可以給他試試轉賬1分錢,如果可以轉,說明是遮蔽不是刪除,如果直接顯示你不是對方好友不可以轉賬,那說明你被刪除了。

這兩條都是一條橫線。

9樓:網友

只能以有一條橫線說明被遮蔽,顯示最近三天可見的話,是指對方三天內發表的朋友圈動態可以看到。

10樓:情感導師

如果你朋友圈看不到他發的朋友圈,說明他遮蔽你了,不讓你看見。

11樓:化元楓

對方朋友圈顯示一條橫線 就是可能被遮蔽 可以通過好友的朋友圈 讓共同好友看看對方的朋友圈 告訴你有沒有被別人遮蔽。

12樓:網友

有一條橫線的就是遮蔽了。

13樓:你說我銘

只要對方的朋友圈你看不到就是遮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對方朋友圈檢視。

微信不想看好友的微信狀態,怎麼遮蔽啊?

開啟 不看他 就可以了。摘要 親您好是微信bug吧,反正對方刪除你了,在你的列表裡是能看到對方的微信的,但是只有你發微信的時候才顯示未新增好友,但是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對面沒有設定朋友圈限制,都可以看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諮詢記錄 於2021 10 16 為什麼刪除微信好友後,在微信狀態裡還可以看到對方的...

怎麼檢視已撤回的微信訊息,微信撤回的訊息怎麼檢視?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提問。已經撤回的訊息能恢復嗎。親,您好,已經撤回的訊息不能恢復,目前微信還沒有開通這項功能,您可以設定一下,以後別人撤回也可以看見。1...

微信的小程式如何遮蔽?如何禁止微信使用小程式

開啟手機 微信 點選右下角的 我 然後依次選擇 設定 通用 選擇 發現頁管理 點選 小程式 右邊的按鈕使其處於關閉狀態即可,然後返回微信主頁,點選下方的 發現 會發現小程式功能消失了。目前無法人工關閉,但是你可以選擇不開啟,但直接遮蔽的軟體是沒有的。以後可能開發會做遮蔽的方法吧,還得再等一等。刪除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