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想看好友的微信狀態,怎麼遮蔽啊?

時間 2023-06-11 00:57:04

1樓:網友

開啟「不看他」就可以了。

2樓:王氏夏來花

摘要 親您好是微信bug吧,反正對方刪除你了,在你的列表裡是能看到對方的微信的,但是只有你發微信的時候才顯示未新增好友,但是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對面沒有設定朋友圈限制,都可以看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為什麼刪除微信好友後,在微信狀態裡還可以看到對方的狀態,不是朋友圈 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靈魂深處,擅長電子產品維修有3年維修經驗,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親您好是微信bug吧,反正對方刪除你了,在你的列表裡是能看到對方的微信的,但是只有你發微信的時候才顯示未新增好友,但是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對面沒有設定朋友圈限制,都可以看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誰刪除了誰 因為如果是我刪除了她,為什麼她還會出現在我的微信狀態裡 但是顯示要新增她好友才能發訊息 但是顯示要新增她好友才能發訊息 這是我這邊刪除了她?還是她刪除了我 對的,就是別人刪除了你要重新新增了才能發資訊呢[微笑]

3樓:功同光

你可以點選好友頭像右上角三個點,然後再點選不看他的動態就可以了。

怎麼遮蔽微信好友訊息又不想拉黑

4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將對方攔至黑名單後: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對方無法給你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自己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互相無法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

設定了訊息免打擾,進入需要遮蔽的聯絡人的聊天,點選右上角的【頭像】。

點選【訊息免打擾】後的按鈕。

按鈕變為綠色表示已開啟訊息免打擾,即可遮蔽此人的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這個好友設定為免打擾模式,將這個好友朋友圈設定為不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這個好友設定成訊息免打擾模式吧。

怎麼遮蔽微信好友

7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需要遮蔽的好友,點選發訊息。

3、最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將訊息免打擾開啟就可以了。

微信好友刪除想要找回,可以在新增朋友頁面使用對方的手機號或者***重新找回,還可以通過好友名片推薦、群聊新增的方式找回好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在對方資訊頁面,點選「新增到通訊錄」選項,進入申請新增朋友頁面;

4、進入申請新增朋友頁面後,點選下方的「傳送」即可。

微信狀態可以遮蔽好友嗎

8樓:汽車之路

2、進入我的頁面點選一下【狀態】。

4、點選一下圖示位置的選項。

5、開啟【不給誰看】進行遮蔽好友設定。

微信不能遮蔽別人的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9樓:網友

如果你關閉「開啟朋友圈入口」功能,微信將隱藏「發現」中的朋友圈入口,但發過的朋友圈不會清空。注意!與此前不一樣的是,舊版中你的朋友會看不到你的朋友圈,顯示「該好友暫未開啟朋友圈」,但是如今,一旦你公升級,你的朋友又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

但是,也不用過分擔心!「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增加乙個選項。之前微信增加了「僅向朋友展示半年的朋友圈」的功能,這次更新後,微信又增加了「僅向朋友展示最近3天的朋友圈」。

10樓:爾闌燭動娃光展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生活有很多面,每一面都是特別的,每個問題的答案都需要自己的找尋,生活之所以多姿多彩是因為這個世界具有無數種可能性。

微信怎麼看到好友的狀態,微信怎麼檢視好友狀態

首先是要別人更新了版本,同時設定了狀態,才能看。我的狀態列,ios端更新到版本就有了,安卓正在內測。檢視微信狀態的辦法,目前主要有2種,一種是在聊天介面看到名字右邊有個狀態圖示,還有一種是在 我 的介面檢視x個朋友也在這個狀態,但這種如果不是乙個狀態就不會提醒。狀態有保留功能,可以刪除,但是暫時不能...

微信怎麼新增好友,怎麼新增微信好友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三,按住加朋友 當朋友聚會時,可一起按住手機,即可新增對方為好友 暫支援ios android wp8平台 四,掃瞄 在空間或微博上看到某一的 名片後,可在手機上登入微信選擇 找朋友 掃瞄,將攝像頭對準 約2 3秒 即可識別並載入對方微信的基本資料,您可以向對方打招呼或加...

怎麼查微信好友的距離,微信怎麼查對方好友?

第。二 找到好友,然後和此好友進行聊聊天,也就是進入聊天的介面裡。第。三 在聊天的介面裡,找到手機最下方,在右邊有乙個 然後直接點選就可以了,進入到多項功能應用中。第。四 直接點選位置圖示,進入位置定位的介面裡。在這裡我們有兩項選擇 傳送位置和共享實時位置。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選擇。此時我們和好友共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