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微信朋友圈檢視歷史能搜尋特定時間段嗎

時間 2022-09-06 08:55:09

1樓:二三社會事

2、在主介面的搜尋框內輸入你想搜尋的好友的使用者名稱。

3、然後就可以看到指定好友的動態,並進行特定時間段搜尋了。

2樓:十四番回

出現介面的上方可以進行時間篩選。

朋友的微信朋友圈檢視歷史能不能搜尋特定時間段?

3樓:十四番回

出現介面的上方可以進行時間篩選。

4樓:薔薇花末

第一種:一頁一頁翻顯示多少天前 自己算

5樓:妮歪歪韓式

美麗幸福的背後,有一顆執著等待的心,經歷時光洗禮,才迎接來了春暖花開的明豔,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但是所有的枯木殘肢,都會遇見下乙個春雨滋潤,陽光燦爛的綻放。我相信每一次的紅塵決絕,都是為了等待人生再次明豔,只要心不死,心裡的枯木自然會逢春,因為很多時候,等待不僅會遇到一場春魅花事,更會有希冀在前面等你。不要只追求荼蘼絕艷,而於我,還是喜歡那與你細水長流的人生。

微信設定不讓朋友看某一時間段的朋友圈

6樓:動漫行家

設定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全都看不到了

7樓:福利校

您好只能設定不讓好友看你的朋友圈,不能設定某一時間段。

望你採納!!!

微信的朋友圈什麼時候發內容 看的人最多?

8樓:一條酸菜魚

看朋友圈早上和午飯時間人最多。

對於一天24小時來講,學生可能會是早上起床、課間、晚上9~12點這些時間段,而上班族的時間相對更加精確一點,早上7~9點,中午午飯時間,下班時間和晚上睡前。

早上和午飯時間發布資訊明顯查閱的人數會比其他時間段的人數翻一倍。其實就是很多人在上班的路上和午飯時間檢視一下手機資訊。 對於一周7天而言,周一,周五和週六閱讀量是相對比較少的。

周一往往壓力最大,而周五週六的閱讀量是由於週末關注手機的時間少了。

9樓:新時代向前衝

週末10點~12點半,15點~18點半,20點~24點

工作日8點~9點,11點45~13點,20點~24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一至周五,17:00到20:00發朋友圈看的人最多,因為剛下班,回家的路上打發時間就是刷朋友圈了,週六至週日全天的朋友圈都有人看。因為大家都抱著個手機在玩。

11樓:奧秘

這要取決於你的朋友圈質量,是學生,是打工一族,還是老闆多?每個圈子的作息時間都不一樣,只要找到他們的休息時間就可以。

12樓:聖人的妙語

個人認為是晚上十點左右最多,其次是上午早飯過後,中午相對少點,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總結的,也不能以偏概全的,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這要取決於您,您要發給誰,是那個朋友圈,這個朋友圈裡的群友的品味,和趣味怎麼樣。有些朋友圈裡的群友,那可以說是比較高雅啊,那在朋友圈裡發的內容,看的人很多,而且**的也不少。可有的朋友圈,那就稍微低俗一點了,發的東西看的人有,但**的人太少了,有些甚至不易**呀

微信如何發朋友圈?微信如何發布朋友圈

2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布 動態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3 微信朋友圈 的發布方法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按住拍 完成傳送就可以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

微信怎樣快捷檢視被我遮蔽的朋友圈

在彈出選單選擇 設定 在設定頁面選擇 隱私 選項進入 在隱私介面,找到朋友圈黑名單,點選進入 將你禁止檢視你的朋友圈的好友全部勾選上,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 返回到黑名單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設定完成,所有拉到黑名單的人將無法檢視你的朋友圈訊息。然後在通訊錄中找到想要檢視的聯絡人,點選此好友...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怎麼設定微信朋友圈可見範圍

2 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3 根據個人需要設定相應的許可權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2.選擇某個好友 3.進入 詳細資料 頁面,選擇右上角的功能鍵 4.然後在從下方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方法二 2.選擇 隱私 3.在新的頁面選擇 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