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微博裡什麼關曉彤什麼的微博,那些明星的微博是本人嗎,有V,那就一定是真的嗎,有沒有可能是冒充的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樸紫菱

基本上帶v的都是官方認證的,都是真的!就算是普通人也要身份證、單位資料什麼的!而且像你說的這些都是大明星,身後都有公司有團隊,是不會允許有人在網路上冒名頂替的!

不過也沒用絕對,國學大師曾仕強去世後,他的微博什麼的由他的**掌握!繼續傳播他的思想!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真的,是本人。帶v的都是要有認證的。沒有v的就是冒充的。

3樓:張三歲咯

一般都是真的,不過很多明星的微博都是交給公司打理的

4樓:獨秀從不坐下

一般都是真的,官方認證的

5樓:到飯時了

明星那麼忙,會請祕書幫忙打理吧?!

6樓:凌可

有微博認證的應該都是真的,因為那個v必須在官方認證註冊下才能夠得到的,但是他們現在這些明星的微博都是通過他們的娛樂公司或者是他們的經紀人來打理的,所以發的東西應該都是他們經紀人或者是娛樂公司通過篩選之後再發出來的。要不是冒個泡增加熱度,要不然就是保熱度。

7樓:歐陽目屙

最後那張圖得好像遺照啊。話說關曉彤比鹿晗高的不是嗎?

請問微博裡面關注的明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明星自己本人嗎?

8樓:君莫笑俊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真的了就是那個明星也喜歡微博。假的了為了提升自己的名譽自己卻不喜歡玩或者沒時間。那就叫人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真的啊!除了外國的明星應該是經紀人發的,中國的都是他們本人在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名認證都是真的,不過很多都是公司或者經濟人在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內容也能知道!

12樓:土豆

大部分加v的都是自己本人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應該是經紀人幫你發的

14樓:路路

有的是,有的是工作人員帶上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唄!但我想不是

新浪認證加v了的微博就一定是真的嗎?

微博能幹什麼,微博能做什麼?

微博 weibo 微型部落格 microblog 的簡稱,即一句話部落格,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台。微博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 傳播以及獲取的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web 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 包括標點符號 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微...

新浪微博的帳號是什麼,微博帳號是什麼?

1 身份特權 微博會員專屬身份標識,微博會員專屬個性模板,微博會員專屬勳章,個性微號,微博會員專屬客服團隊。2 功能特權 等級加速,每天最高0.8個等級活躍天加速 關注上限提高,突破只能關注2000人上限 微博置頂 分組成員上限提高。3 手機特權 使用繫結手機撥打950138333可釋出語音微博 簡...

什麼是微博uid?怎麼檢視微博uid

科技禪機 每個微博帳號都有乙個自己的id,也稱為uid或者oid,就像是你的qq帳號一樣。但是uid並不能作為帳號來登入你的微博,它只是代表個人微博的乙個標誌。如何檢視微博uid有兩種操作辦法 如你沒有設定個性網域名稱的。那麼他們的uid,就非常簡單了。直接複製微博上方位址列上的數字即可。對於修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