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和弦Em C怎麼彈,還有其中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12:01:29

1樓:楊子電影

#是公升記號,傳統和聲學把所有的和弦都歸為三度關係來解釋,並且力求和聲進行的完美和規範。但是現代流行**特別是爵士**的和聲已經高度複雜化和自由化,三度疊置雖然仍是和弦構成的基本原則,但已不是重要的解釋手段。

和聲的進行是否規範屬於次要問題,平行五,八度的錯誤基本上不予考慮。唯一的準則是:聽起來是否舒服,到位。

流行**中一般只講大調的和弦而很少把小調單獨作為一種調式重新定義和弦,因為流行**中關係大小調和弦共用的現象十分普遍,如果用經典和聲學解釋會顛來倒去搞不清。

基本和弦共7個:c,dm,em,f,g,am,bdim.分別是1,2,3,4,5,6,7級和弦。

1,4,5稱正三和弦,2,3,6稱副三和弦。7級和弦在流行**中極為少用。1級和弦也稱主和弦,4級和弦也稱下屬和弦,5級和弦也稱屬和弦。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記號em/#d根音彈公升re,可以在4弦1品或五弦6品或6弦11品按,em/#c根音彈公升do,在5弦4品和6弦9品按

3樓:丶reakoy丨

em就是由3構成的小三和弦 對吧?

就是3 5 7。

em/#d 就是根音彈奏成#2的意思。

那麼就是#2 3 5 這樣。

em/#d指法:

五弦二品 四弦一品。

彈奏時 先彈奏四弦一品的#2。

em/#c就是根音彈奏成#1的意思。

就是#1 3 5 7。

em/#c指法:

五弦四品 四弦二品。

彈奏時 先彈奏五弦四品的#1。

像這種和弦名稱 /後表示的是將根音彈奏成...

#是公升號 公升半音的意思。

b是降號 將伴音的意思。

如d 是2。

而#d 就是#2。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升的意思 就是公升c和公升d(即降e)

怎麼彈我不知道……

5樓:情網遊俠

em/#c和玄:

#是公升號,公升半音的意思。

則d是降號,降半音的意思。

公升號就多一品,

比如#一玄一品,就是一玄二品。

然而,降號就少一品,

比如b一玄一品,就是一玄空玄。

大家可以按這個方式來以此類推。

如#c,就是#1。

所以要先彈#c,再按和玄來彈。

也就是先彈四玄一品的#2。

再來彈em和玄。

比如53231323,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這個旋律。

彈完#c,就直接按em和玄來彈。

大家繼續看到這樣的和玄不用著急,

按這個方法來彈就行了。

吉他和弦c / dm / em /f /g /am 具體指什麼

6樓:為神馬會這樣紙

是結他常用和弦

1、c和弦:第一種按法:食指二弦一品,中指四弦二品,無名指六弦三品,小指五弦三品.第二種按法:食指二弦一品中指四弦二品無名指五弦三品

2、dm和弦:食指一弦一品,中指三弦二品,無名指二弦三品

3、em和弦:中指五弦二品無名指四弦二品

4、f和弦:食指大橫按(1~6弦)一品中指三弦二品無名指五弦三品小指四弦三品

5、g和弦:第一種按法:中指五弦二品,無名指六弦三品,小指一弦三品,第二種按法:食指五弦二品中指六弦三品無名指一弦三品。

6、am和弦:食指二弦一品中指四弦二品無名指三弦二品

擴充套件資料

吉他和弦練習訣竅:

1、彈奏任何和弦,必須按照正確的姿勢、正確的指法去練習,這是一條最基本的原則,也是一條顯而易見而又容易被忽視的訣竅。

2、練和弦之前應先練音階和琶音。音階琶音是和弦的基礎,練和弦應該從基礎開始,不能本末倒置,更不要完全放棄音階琶音徑直練和弦。

3、練和弦一定要聯絡相關的琶音。音階琶音和弦三者有天然聯絡,可以分開練習,但不能把它們完全分割開來。

4、善於將和弦按原位、第一轉位、第二轉位、第三轉位等依次彈奏,以便認清與記牢某個具體和弦。

7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就拿一般的我們最常用的5 3 2 3 1 3 2 3(是琴弦的號碼從細到粗一次為1-6.大拇指下撥654弦,食指中指無名指依次上撥321弦)比如c就彈53231323,但dm彈43231323,這就和結他每個和弦的根音有關係了,又牽扯到和聲樂理,剛開始不用理解的很麻煩em63231323...f 43231323  g 63231323 am53231323如果有其他的節奏型的話 就是第乙個根音必須對應 剩下的都一樣,就是掃弦個人覺得從根音掃起比較好聽

8樓:萍水薇藍

c / dm / em /f /g /am 都是和弦名稱

9樓:韻致洋

c:c大調主和弦

dm:d小調和弦(對應f大調)

em:e小調和弦(對應g大調)

f: f大調主和弦

g:g大調主和弦

am:a小調和弦(對應c大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在彈結他時的旋律,只是單嘭肯定是不好聽了。

加些和弦**會更美

吉他中d/f#怎麼彈,類似的em/d# em/d em/#c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轉位和弦,將d和弦的根音轉成#f。因此在按和弦的時候在保持d和弦的按法同時需要用拇指來按六弦二品的#f這個音。

吉他怎麼看和絃右手的彈法,吉他怎麼看和絃右手的彈法

無限 雪 右手有掃弦和分解 都要技巧的 自己自學的話先不要拿琴 多看書仔細的看 雖然有些枯燥 但對初學菜鳥很有用 支援自學 和朋友一起玩是最好的方法 庸師誤人啊 簡單普通的 4 4拍 c和絃的是 53231323 em和絃的是 63231323 43231323am和絃的是 53231323 3 4...

吉他Am7和絃怎麼按,吉他dm7和絃怎麼按

姐妹食記 am7和絃是由6 1 3 5四音疊置構成的七和絃。實際上是在小三和絃的基礎上再加一個音。具體操作方式 am 的基礎上,把 三絃二品 的那根手指放開 搞怪一樂 am7和絃組成音 6 根音 1 與根音小三度關係音 3 與根音五度音關係 5 與根音七度音關係 確定好這幾個音在指板上按出來即可。食...

吉他和弦怎麼彈,吉他和弦跟旋律怎樣一起彈?

黃穎卿步壬 吉他和弦該怎麼彈?我要具體點的答案。吉他最常用的和弦有 cmfm amembmf c和弦 食指按2弦1品,中指4弦2品,無名指5弦3品c大7 放開c的食指 d 2品中指1弦2 食指3弦,無名指2弦3品d7 放開dm的小指,加無名指1弦2品 e 食指3弦1品,2品中指5弦 無名指4弦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