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Am7和絃怎麼按,吉他dm7和絃怎麼按

時間 2021-07-03 15:38:38

1樓:姐妹食記

am7和絃是由6、1、3、5四音疊置構成的七和絃。實際上是在小三和絃的基礎上再加一個音。

具體操作方式:am 的基礎上,把 三絃二品 的那根手指放開

2樓:搞怪一樂

am7和絃組成音:6(根音)+1(與根音小三度關係音)+3(與根音五度音關係)+5(與根音七度音關係),確定好這幾個音在指板上按出來即可。

食指按二絃一品,中指按三絃二品,無名指按四弦二品,小指按一弦三品。

擴充套件資料:

1、彈指

彈指又稱弗拉門歌掃弦法,這是一種難度較大的右手技巧。右手作鬆散的握拳狀,用右手指甲的表面按小指、無名指、中指、食指的次序依次彈弦。每個指頭開放的時間要均等,速度很快。

彈指奏法常用於表現緊張、熱鬧的氣氛。

2、拔奏

右手掌伸直,用其右內側(小指方向)輕輕壓在琴碼正上方的琴絃上,用指頭(或拔片)彈弦,其聲音沉悶、餘音短促。注意右手掌側所壓弦的部位,太*右邊則無效果,太*左邊則無聲音。

3、摘音

摘音又稱響指。演奏要領:右手食指壓住弦,再把右手無名指或中指指甲放入弦內側,然後讓指甲用力地彈出來,即可發出一種類似響指的沉悶聲音,音色很獨特。

4、小地雷

小地雷又稱拍弦,其要領是用右手肘關節有力地擊在幾根弦上,發出一個類似碰撞的聲音,其效果與大鼓奏法的效果相近,但更粗獷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此七和絃組成音:根音+小三度音+五度音+七度音;

am7和絃組成音:6(根音)+1(與根音小三度關係音)+3(與根音五度音關係)+5(與根音七度音關係),確定好這幾個音在指板上按出來即可;

六線空絃音為低音3(不按),

五絃空絃音為低音6(不按),

四弦二品為中音3(無名指按二品),

三絃空弦為中音5(不按),

二絃一品為高音1(食指按一品),

一弦空絃音為高音3(不按)

此按法暫且稱為指法一:食指按二絃一品,無名指按四弦二品。

下面說第二種按法:

六線空絃音為低音3(不按),

五絃空絃音為低音6(不按),

四弦二品為中音3(無名指按二品),

三絃二品為中音6(中指按二品),

二絃一品為高音1(食指按一品),

一弦三品為高音5(小指按三品)

此按法暫且稱為指法二:食指按二絃一品,中指按三絃二品,無名指按四弦二品,小指按一弦三品。

這是常見的兩種按法,還有很多,只要保證六根弦的音高是6,1,3,5都叫am7和絃,不常用而已。一個簡單的和絃看似簡單,講起樂理來很有說道。所以想要學校一門樂器必要的樂理只是很有必要。

只是玩玩而已的話無所謂了!

4樓:**吉他教程

吉他初級教程第六十六節課,c大調六級七和絃am7

5樓:匿名使用者

am7:食指按二絃一品,中指按四弦二品.

一,三,五絃是空絃音,六絃是和絃外音.

g9sus4:食指小橫按一弦和二絃的一品,中指按三絃的二品,無名指按六絃的三品,小指按四弦的三品.

五絃是和絃外音.

6樓:匿名使用者

am7:食指按二絃一品,中指或無名指按四弦二品.

其他是空絃音

吉他dm7和絃怎麼按

7樓:河傳楊穎

一、左手五個手指自然彎曲握著琴頸,但左手虎口和掌心都不要碰到琴頸;

二、左手食指按緊一品一弦和二絃,左手中指按緊二品三絃,左手無名指和尾指自然彎曲不要碰到弦就可以了。(吉他需要多練習,如果是初學者,有時會因為沒按緊弦而沒音,建議從爬格子練起。)

常用指法:按住4、5弦2品,2弦3品。

擴充套件資料

幾個常用的和絃

1、以根音命名的大和絃:即各大調的1級和絃,在吉他常用和絃裡面,這些和絃當屬最基礎,如c、d、e、f、g、a、b,當然還有半音和絃,常見的除bb調和絃外,不常用

2、以根音命名的小和絃:即各小調的1級和絃,這也是吉他常用和絃之一,對應上述大調和絃,表示為cm、dm、em、fm、gm、am、bm等。

3、以上述大小調和絃為基礎演變的大7和絃、小七和絃:對應上述常用和絃可表示為c7、d7、e7……,cm7、dm7等,如此類推。

4、以大調和絃為基礎演變的6、9和絃:對應上述常用和絃可表示為 c6、d6……c9、d9、e9等,如此類推。

8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食指同時按住第一弦和第二絃,中指按住第三絃,第四弦是空音不需要按,第五絃和第六絃是和絃外音,不能去觸碰發聲。如下圖。

傳統和聲學把所有的和絃都歸為三度關係來解釋,並且力求和聲進行的完美和規範。但是現代流行**特別是爵士**的和聲已經高度複雜化和自由化,三度疊置雖然仍是和絃構成的基本原則,但已不是重要的解釋手段。

和聲的進行是否規範屬於次要問題,平行五,八度的錯誤基本上不予考慮。唯一的準則是:聽起來是否舒服,到位。

9樓:桃花瀟仙

dm7和絃指法:

左手食指按緊1弦和2弦的1品,左手中指按緊3弦2品,左手無名指和尾指自然彎曲不要碰到弦就可以了。

新手一定用眼睛看著左手的變化,最好按在靠近品柱的地方,這樣聲音比較乾淨。

10樓:司白風

有多種按法,最簡單的一種

中指按3弦2品,食指橫按1、2弦的一品

根音是4弦的空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無論什麼樣的和絃,你首先要搞清楚,音階構成,dm7音階構成是,2,4,6,1

請看指法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六品開始....六品橫按.中指2弦7品 無名指4弦8品.

按實就是#dm7了..它的構成為 #d #f #a #c.

明白了嗎?

我詳細的回答你的問題

滿意請給分 謝謝

13樓:壹拾光陰

dm7╓—●—┬———┬———┬———┐

╟———┼———┼———┼———┤

╟———┼—●—┼———┼———┤

╟———┼———┼———┼———┤

╟———┼———┼———┼———┤

╙—×—┴———┴———┴———┘有時候也還可以再按著二線一品,快給分呀,急用!!!

吉他左手按不好和絃 10

14樓:歐歌鋼琴顧問

如果你是真的喜愛,想有朝一日彈心愛的曲子,那麼不要急。一次性練習很長時間如果都沒有進展不僅沒有效果還會打擊興趣。

建議你每天或者每次花個10多分鐘壓一壓和絃找找感覺,沒事拉扯一下手指做下運動,儘量確保關節成直角,一段時間積累自然就會順的。要一次過就學好是不可能的,我也是自學的吉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練和絃先練習音階 把指頭力量練好在練習和軒 指頭練出老繭才行 就不疼了 加油

吉他BM7和絃按法

派大星的鏟子 b d f a 這幾個音按出來就是bm7了。以下是bm7的指法 拓展資料 1.bm7和絃由 b d f a 組成音。組成音7 2 4 6。實際上是bm這個小三和絃的基礎上再增加一個音a,就組成了bm7.是bm的7和絃,又叫bm大小七和絃。 轉盼流光 1 吉他bm7和絃按法,如下圖 注意...

F m這個和弦怎麼按,吉他中 C m F m 和弦什麼意思?怎麼按?

分析如下 f m的按法 食指橫按第二品格,按法如圖。拓展資料 1 和弦 chord 源自希臘文 是樂理上的乙個概念,指的是一定音程關係的一組聲音。將三個或以上的音,按照三度或非三度的疊置關係,在縱向上加以結合,就成為和弦。2 三度和弦 通常有三和弦 三個音的和弦 七和弦 四個音的和弦 九和弦 五個音...

如何按好和絃,吉他左手按好和絃,那還怎麼按品啊

到琴行把琴枕磨低一點,注意不要打品,這樣琴絃離琴板會近一點,按的時候指尖能好些,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定時的練習,注意剛開始練琴的時候左右拇指應該抵在琴板背面的最高點,這樣能最大限度的發揮你左手跨度,等你的指尖變平而且有繭子了你就差不多了 我也有這種問題 手就是分不開阿 來自西遞村溫柔可人的土星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