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單位的女孩,和她分手了過了月她就換了男的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呀,離開了你,女孩就要獨自悲傷?他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不是和你交往的同時,備了輪胎就好。

2樓:萍bao兒

就當她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吧。很明顯她更看中的是物質條件

3樓:我的薇

這應該很正常的,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

4樓:笑談古和今

其實你要換個角度想,幸好是在結婚前分手了,不然這樣漂浮不定的女人指不定哪天給你帶上綠帽子,那你就慘了。比現在慘十倍!如果你們有了孩子,她在外面搞七搞八,你才是欲哭無淚呢,弄點臟病回來,再傳染給你,你是不是想死的念頭也有了?

我這樣說絕不是危言聳聽,因為這個女人品行如此,這方面沒有責任和底線,所以任何事情都會發生。

所以,你不要痛苦了,你該感到慶幸。男人除了事業,最重要的是選對乙個好女人。祝你一切順利,夥計別揪心,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

5樓:陳友的老巢

簡單點就是**備胎!!

6樓:1往事不堪

可是她不愛你,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有個學會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的就不要再放不下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就讓它過去,調整好心態準備迎接美好的未來。不是屬於自己的那份就不要可以眷戀!

追乙個女的,乙個月確定關係了。談了乙個月分手了!

8樓:周藝軒

嗯,兄弟,我們處境是一樣的,不過你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為什麼分手,是你**做的不對?還是你不懂得經營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確切來說也不快,畢竟兩個月了。現在還有幾天***似的愛情,遇上這樣的事千萬別灰心,別喪氣,玩玩之後不必太當真,太陽初公升今天明天和後天沒有太大的不同,除了心情。

和心愛的女孩分手了,我還是沒放下,堅持追了她兩個月,她覺得我煩了,說是不想我和再有關係了,以前現在都

pink吉他 以你們現在的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先緩一緩,暫時別打擾她,等大家都平靜了,然後再一點一點的進入朋友的狀態!你要是還繼續這樣,她會對你感到厭煩的 女孩的心說硬也硬,說軟也軟。如果只是想做朋友,偶爾關心一下就行。 真的喜歡她 可她不喜歡你了 分手後,堅持追了她兩個月。你還真是笨啊。不厭煩才怪。...

我追女孩追了兩個星期了,我想和她說叫她做我女朋友,不知道

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乙個人,你會以他 她 的喜為喜,他 她 的憂為憂,他 她 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 她 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 她 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 她 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 她 的身邊,照顧他 她 看著他 她 不讓自己離開他 她 半步。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

我喜歡的女孩和她的戀人分手了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關心她,陪著她,體貼她,追她,讓她變成你的女人 光隱幽逸 別人的安慰都沒用的 沒人能比她自己更理解她 感情 這種事情上 我個人還是認為越快的找到下乙個心理依靠 就能越快的從上乙個的陰影裡面脫出來 當她腦子裡面充滿的都是你的時候 自然上乙個就無所謂說痛不痛了 你說呢? 淚不化 安慰什麼?那是她們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