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覺得化妝浪費錢,不讓我買化妝品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6:24:28

1樓:日常嘮文化

我覺得這主要是因為你和婆婆的消費價值觀不同,對此我覺得有兩條建議:第一 保持距離,第二設定底線。不光是和婆婆和其他和你合不來又必須要接觸的人都可以這樣處理。

距離產生美這句話真的有道理,本質在於距離給每個人留下了自己的空間能保持自我思想和習慣上的自由。充盈自我,飽滿的面對外物。

設定底線是我的老師告訴我的。這一點是很難做到的,但是一旦能做到人生會大不一樣。我也在嘗試做。

要清楚的認識到那些事情是自己苦悶的根源,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必須直白的表達出來。有很多時候不好意思說出來,怕影響到家庭關係,人際關係。能表達自己底線,了解別人底線減少不必要的誤解也能減少必要的干涉。

管理好自己的期待,把它變成需求。自己可以做到的需求,自己做。需要她人做的需求,有技巧的告訴她。

你的需求,別人做得不如你的,教她。(想吃水果,我會自己買。想吃某個菜,我會自己炒。

有快遞要拿,但我可能沒時間。我會問婆婆你知道那家快遞在**嗎?我有個快遞,想待會下班順便去取。

婆婆會體諒我晚上九點才到家,然後告訴我她去幫我拿。)

管理好婆婆的需求。讓她知道,你是理性講道理並且滿懷希望要與他兒子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你的行為方式會影響她。

她有需求自然會跟你討論。(婆婆會直接在我們預定好海島遊,跟我說她想跟著去。

我會私底下跟老公討論,我的意見。我不想的,老公去跟媽媽說。然後,我另找時間跟媽媽討論下次她想去**,我們一起去。但通常關於旅遊帶不帶她我都很佛系,覺得沒啥問題。)

2樓:王者小祁君

告訴婆婆,愛美是女人的本性。而且這些化妝品的**都不是特別貴,我沒有浪費錢,這些東西可以用很久。

3樓:左白容

我覺得不應該,化妝是每個女孩子都想要學習的,為什麼不去買呢,這也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更加優秀。

4樓:錦姑娘

我覺得你有必要找你婆婆談一下。年輕不打扮,等老了打扮給孫子看麼。而且買化妝品花的是你自己的錢,又不是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婆婆好好地溝通溝通吧,說說這些化妝品的好處。慢慢來吧,不要鬧矛盾,這樣會讓自己的丈夫難做的,畢竟,她是他的媽媽啊。

6樓:永伴他梁

那我覺得你應該跟她講清楚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是你和婆婆的價值觀念不一樣,女人就要對自己好一點,特別是化妝品。

7樓:遠容岫

那我覺得你就要和你的婆婆好好的溝通一下了,但是如果她堅持自己的看法的話,你就不需要在意她的話。

8樓:暴躁網友馬兒

你就告訴她,我買化妝品花的是自己的錢,又不是你和你兒子的錢。有錢難買我開心。你不要管那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找她面對面地聊一聊,跟她說說化妝對自己的重要性,讓她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考慮問題,不要把矛盾公升級化。

我婆婆說我整天快遞快遞的,這是我本月消費的,你們說哪樣是買了浪費的,人家化妝品都是幾百上千的,我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都不貴但是買的頻繁,總收快遞她肯定覺得你一直在消費呀。乙個月收乙個快遞一次消費五千他估計會覺得你省錢。所以以後別讓他看到你的快遞不就好了

11樓:

我這裡的化妝品比網上**要低

12樓:雪花飛舞

你婆婆太過分了,雙標啊

女朋友怕我買項鍊浪費錢,如果我買給她了,那我可以說什麼話讓她感動

悠然胖 沒有女人不喜歡被寵愛!你買給她的這份心不說她也會很感動 化浩嵐 害怕浪費錢說明你女朋友是個好女孩!珍惜吧!其實她確實怕你費錢,但是你買了,我想她一定很高興!這種事不需要跟她商量的!寶貝,我愛你 親愛的,錢不重要,你才是最重要的,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錢沒有了可以掙,你沒有了我去 找呢 我 這一...

我覺得吃零食浪費錢?以前我從來不買零食,現在養成了買零食的習慣。已經在零食上花了好多錢,如果控制點

沒事的時候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人們不常說,忙的廢寢忘食 過去我把錢花在買衣服和零食上 翻譯成英語 i used to spend money on clothes and snacks.過去我把錢花在買衣服和零食上 翻譯成英語 i used to spend money on clot...

都離婚了多月了,婆婆出去旅遊買的化妝品叫我去拿!我應該要嗎

可以去拿的,你和他兒子離婚不是和她離婚,畢竟你以前是她的兒媳婦多少對你還是有點感情的。她讓你去拿就去拿吧,去的時候稍帶點禮物給她就行了。如果婆婆以前對你很好,你可以去拿,說明她心裡還裝著你,沒有因為離婚而恨你,也許你婆婆知道不是你的錯。雖然你和你老公離婚了,但是你婆婆對你難麼好,你作為晚輩還是應該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