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女朋友會主動讓你給她買東西嗎

時間 2021-05-05 23:14:44

1樓:煙霧中哭了

我只讓他給我買面霜,或者叫他帶我去吃東西,不過都是幾十塊錢的

2樓:信仰l弒天地

乙個女孩如果真正愛上乙個男的,第一就是——幫他節約錢。

當然現在時代在變,或許那女孩從小也就嬌生慣養,不懂這些禮節;也或者她是想看看你究竟是否肯為她付出;也或者她只是想用你來給她買東西。 這些都要用你這些眼神去看,細細觀察她是否真的對你有感覺,如果完全是想利用你,就分開吧。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那麼你就給她好好的談一下,說明你並不是吝嗇給她買東西,而是她怎麼怎麼樣,讓你有了顧慮等等。

祝你好運!

3樓:白色蜻蜓

她要是愛你的話當然要買了,但如果只是利用你把你當提款機那就分了吧 基本上你提的問題還得你自己判斷,你仔細的品品你們的感情

4樓:唯屬糖糖

我會讓我男朋友給我買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戀愛不會,時間久了會

女朋友一般都會怎樣暗示你幫她買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逛街的時候,她會停留在她喜歡的東西那看,不想走,性格外向的就會說,呀,這個好漂亮...

性格內向的可能就不會說什麼了,你就得留意她看東西的情態。

平時她會和你說,某某某的老公給她買了個什麼什麼,或者是某某某在哪買了個什麼,這樣也是她想要了。哈哈

7樓:菲揚**

這我還真沒經驗,我要的東西都自己買,不想欠男人情,也不想暗示他。當然了如果某次我無意中說喜歡什麼或缺少什麼,他能很主動地去買來送我,我會很驚喜的。前提是這男人得是我喜歡的,想跟他在一起的男人。

要是不能在一起,那還是算了,收禮物都覺得是壓力啊!

8樓:梨落塵蕭蕭

如果她看見一樣她很喜歡的東西,而你又在她旁邊想叫你幫她買,那她一般會說:好漂亮哦,或者她會戀戀不捨的看著它離開的~``一般性格不那麼比較含蓄的女生是不會明著叫你幫她買東西的,你看見她看著某樣東西依依不捨的時候就主動一些幫她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哇,上次我路過看到過有個東東好好看哦你說我戴上會不會很好看啊?

(街上)你看你看,多可愛!我好喜歡啊,你說可愛不?

(目光戀戀不捨.....)

10樓:only_非

這個因人而宜了吧。

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對男朋友說,我想買個什麼什麼

看他會不會接靈子給我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告訴你:今天晚上一起回家睡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來回答下,如果我想要什麼了,我就問他好不好看,有時候qq上我會和他說,哎,最近缺什麼什麼了,一般女生暗示你都能看出來的,不買的大部分都是裝傻的,所以我一般同裝傻的告拜拜!!男人也不要以為這樣的女生不好,每個女生當然都希望男朋友肯為自己花錢,感覺男朋友是愛自己的,不為自己花錢就感覺摳門!這樣還有談下去的必要麼?

哈哈。寫這麼多不知道對不對,你贊同就給我分分啊。

13樓:很黑很可愛

他喜歡就會誇東西多漂亮,多好看!

一般不會和你說讓你買給他的

14樓:莉諾雅

哈哈,直接點就好了啊,我就直接說:如果有人肯送xx東西給我就好了!~然後看著他..一般都會得手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暗示~只會明說!~

16樓:偸偸喜歡伱

還沒女朋友呢,坐著沙發等答案,學習下.

17樓:

直接買給她就行了,還要暗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還暗示啊,直接要你買,鬱悶!

女朋友老是讓我給她買東西,我該怎麼辦

19樓:翠煙利詞

你試著問她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錢買?如果捨不得自己的錢卻捨得大把花你的錢,至少說明他愛你不夠深或還沒能愛上你,因為愛你就會把你們看成一體,花你的錢也等於花她的錢。如果讓你給她買東西是想試試你的誠意的話,兩三次就夠了。

不要每一次都滿足她,這樣的縱容只會讓她得寸進尺,對你們的關係從長遠看沒有好處,學會拒絕她,也許你的拒絕會讓她愛你更多一些。

讓她知道感情不是靠錢與物質來維繫的,多關心她的真實感受,告訴她你愛她但卻不想用錢來贏得她的愛,愛情不應和錢掛鉤。

20樓:吾玉蓉苑燕

這不好說,

有的人為了證明你是否真心愛她,

就會試探你是否捨得為她花錢,

但也不能太頻繁,

這些你應該能分辨得出來,

21樓:農智沙胭

這個世上有房奴,錢奴,女人是教出來的,見意你不要老是去哄她,她會玩關機你也會啊,你也會讓他很久很久見不到你人,要讓她知道你愛她但你決不會跟帶小孩一樣的哄她,讓著她,

22樓:田瓊齋樂心

女人都是物質主意者,我也一樣,不過像你女朋友這個樣子的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說她不喜歡你吧!又不像,要說喜歡吧!也應該考慮為你節省點錢呀!

哥們要是真的受不了,也感覺不到她愛你,就分開吧!

女朋友不是用錢換來的,再多的錢也不能買到女人的真心.

23樓:書菁暨鴻德

你好!如果說這情況已經很嚴重了...那麼勸兄弟你還是早點放手吧...雖然感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但若到了拜金的地步那麼就退避三舍吧...我很支援」回答者:1wutao-經理

四級」的觀點...

打字不易,採納哦!

異地戀女朋友如果老是讓你給她買東西怎麼辦?

24樓:持之以恆

你覺得很對,男人捨得給女生花錢,說明愛她,反之,女生捨不得男生花超過正常消費之外的錢,說明她心裡真正有了他。如果她要你花錢金額大次數多,你可以考慮分手了。

25樓:王者天使

異地戀女朋友老是讓你給她買東西。我覺得這個女孩肯定是貪圖你的錢財才和你在一起的。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你,而且異地戀走到最後。也是很少的。還是分手比較好,祝你幸福。

26樓:糾的愛

如果你們兩個感情很好。那買東西給她也是正常。如果說沒有發展到。真正的。男女關係那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你女朋友給女生送禮物是很正常的,如果你連面都還沒有見過的話,又老是叫你買貴重東西送給她,網戀還是要慎重考慮的。

28樓:坤泰說重力鑄造

可是女生會覺得,你要是連錢都不捨得為她花才是真的不愛她。

本來就是異地,女生的安全感肯定不足,想要你給她買東西只是想看看你還舍不捨得為她花錢什麼的吧。

當然了,也不免她就是想要你的錢這種原因

你女朋友每次買東西 你都會給她付錢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每次bai買東西du是不是都會給他付錢,這zhi個要看她

dao是不是在身邊,而且要看專她是屬買什麼東西。如果她是在身邊,而且買的東西不是很貴,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可以幫他付款。如果超出了自己的承受範圍,她自己也能付款,那麼還是讓她自己付,不要因為好面子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如果女朋友是善解人意的那種,他應該會自己付款,而不會讓你為難。

女朋友讓你給她買東西

30樓:愛孫茜

這樣的人,趁早遠離他,撈女

31樓:耿直大叔

買買買 付出會有回報的,前提是女朋友對你是真愛。

32樓:の哀迷

關鍵看你們交往了多久到什麼程度,還有要買什麼。

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後,一只要你給她買東西,你會怎麼做?

33樓:此時無少

單單對於我個人來說,如果我在和女朋友正式相處之後,她會一直要我給她買東西,那麼我先會去考慮這些東西是什麼。如果女朋友要求我購買的,是一些名牌包包,香水等等奢侈品,我個人覺得這一點是我接受不了的,因為不管怎麼說,奢侈品這種東西誰都喜歡,但是只要求我給她購買,而且是毫無節制的購買,肯定是我不能承受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在現在的社會之中,男女在相處的過程之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男生花錢就變成了一件常事。但是一段感情之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需要為了對方而有所付出的,很多女生只知道不斷去索取,很少會選擇付出,這樣的女生,我覺得並不適合去成為伴侶,對於男生來說,這樣的感情也是充滿了不公平的。

當然了,這也僅僅是我自己的想法罷了,對於很多不同的人來說,其實看法和想法也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乙個女生在成為了自己的伴侶之後,如果只知道索取要東西,那麼還是好好考慮要不要在一起吧。

34樓:無涯之旅

只能說看買什麼嘍,沒有明確關係之前,可以買點小禮物啦,請個客吃個飯啦,但甚貴重的東西不要輕易買,以免以後有什麼經濟糾紛。小禮物如能討她的歡心,說明她也是哦很珍惜你們的情感,但是如果不滿足於小禮物,一直纏著你要買大禮物,而且又不明確你們的關係,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掂量著來吧。

35樓:獨狼也有

我可能會有些厭煩,覺得這段感情可能不太合適。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他一直想要給你,給他買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是經濟範圍之內的就買給他吧,如果超出經濟範圍就和他說清楚自己的經濟實力不允許對外,如果一直跟你買要東西的女孩子,我勸你還是考慮一下是否能夠繼續交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不是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你女朋友要你給她買東西,她會給你買東西嗎?她要你買的東西是不是在你經濟的承受範圍之內呢?

如果她只要你單方面的付出,那你就要好好和她談談了,公升公尺恩斗公尺仇,不要沒有原則的滿足別人不合理的要求。

38樓:碩陽人福

這種情況下那麼就要看買什麼東西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以禮待人吧。應互相買東西以表答自己的性格。

40樓:雅兮

當然是買啊,你都是她男朋友了,為什麼不能夠給她買東西呢?

41樓:潘光偉

如果你經濟條件可以滿足她的需求的話,買點沒事,如果滿足不了,就主動跟她說,我的經濟條件承受不了你的要求,如果她理解你的話,繼續走下去,否則在一起,雙方也難受。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後,一直要你給她買東西,那要看是什麼東西?如果是一些小物件和一些小紀念品可以買,哎呀媽呀,如果是一些比較貴重的奢侈品,那你就不要有求必應了,婚前給女朋友買的物品都屬於贈送的物品,一旦你倆不成送出去的物品也就要不回來了,所以你要想清楚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跟他說這個月買的太多了,我根本沒有那麼些錢。

44樓:別稱我是老師

沒媳婦虧的我不會分手,買東西借錢也買,而且會買一送一

45樓:鋼板日穿

這樣我不會繼續和她交往了,因為她不是愛上了我的人,而是愛上了我的東西。

46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的拒絕,不能一味遷就

47樓:向情問友

買就買她喜歡的,這也是看你是喜歡她有多深,要是太過也不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要互相付出,一方面的付出是不行的,你可以反問你的女朋友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49樓:朝暮燃

她如果一直索取,而沒有付出,尤其是對你造成很大經濟壓力,說明她並不是特別的喜歡你。

女朋友老是婉轉著讓我給她買東西,大家有過這種情況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都是求著給女友買東西人家都不要。

51樓:屁屁小孩子

有一句話是:男人掙的錢永遠不夠女人花

但是既然你們確定了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買點東西也是很正常的這個前提是你能承擔她提出來的要求

如果你的經濟很拮据,她還這樣

那麼就說明,她不愛你~~

52樓:敗家女

你喜歡她願意為她花錢,這是對的。但是你知道她同樣喜歡你嗎?還是只是喜歡你為她花錢?

先了解清楚這個比較重要。

53樓:㈩字潞扣

各樓的哥哥姐姐們怎麼這樣想呢?

我覺的要看她是把心安在你的什麼地方了

如果他只是看上你的錢類?

你要想下 你沒錢了她還會愛你嗎?\

付出是要有回報的

呵呵 考驗一下愛情也是必要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掙錢嗎,如果只是由你來負擔,你女朋友這樣可不好。

這樣寵她,怎麼知道她以後還會要求什麼,你還能負擔得起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是消費者的話那你女朋友就不該了.或者是兩人都工作了,女朋友不說你都要買些.我不管東西的貴重,只要是男朋友對我的一翻心意,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愛錢愛慕虛榮的女人小心點

希望她不是衝著錢來的

57樓:

三個月兩次就嫌多拉。經濟允許的話 就給她買啊。看經濟情況啊!

你們女朋友會這樣嗎,你們的女朋友會是這樣子的嗎?

有可能她現在有別的男朋友咯,所以才這樣。還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她一向很少給你 簡訊,所以就習慣咯,現在和同事朋友在一起,很少有時間想到你,但她還是愛你的,不要想太多,有的女孩就是這樣的。你們戀愛的思維模式不同,可能都是有愛的,但是表達的方式和愛對方的方式不同,致使始終噶虐不到對方的愛以及誤解對方愛...

這樣的女朋友你們會相信嗎,女朋友這樣,我還能相信她嗎?

要是我,想玩玩的話,會同意,想結婚的話,就算了,呆了綠帽子,自己都不知道。算了吧,這種事不可靠的,他是到你這裡來找安慰來了。1 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 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2 人生可以走的路有很多,有些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的,有些卻是我們必須接受的。3 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

對女朋友過度的關心會讓女朋友反感嗎

如果過於關心會給對方有一種無形的壓抑感,使得對方對你只有反感,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時要什麼都要問,什麼都要去關心,給彼此留點空間.那樣的愛情才能持之以恆. 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點和優點。對於一個人的優點大家都看得很明白,因為這是擺在人眼前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你能包容愛人的缺點,在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