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聲進來!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你會主動給他打電話嗎?會當天打嗎

時間 2021-06-05 07: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的錯都要給她打個** 就算是她的錯也要和她講清楚 畢竟是男人嘛 有風度點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珍惜吧

2樓:為愛輕狂

依我看我會等上幾個小時

然後發簡訊給她

告訴她怎麼樣了? 你氣消了嗎?

然後只要她不是個絕情的女人

她總會原諒我的

3樓:

這個問題是很多人想問的,但切沒有問。我可以這樣說:男孩是很愛面子的,要先讓他認錯,不管怎麼說,那是一種對他的考驗!其實真的,男的是很傷心的啊,他是很在乎女生!

4樓:幸運草

我會的 因為我愛她 所以她不管做錯了什麼 我都會盡量原諒她 只要可以原諒 你應該想想他的處境 你是不是做錯了讓他不願意原諒你的事 如果你還想維持這段愛 我希望你主動一些 先和他恢復了聯絡和關係 以後的日子還長 再治他也不晚啊 你說是嗎 我可是個男生 告訴你這些我可犯了大忌

5樓:

當然會了,男孩子就應該主動一點。要不就不象男孩了嘛

6樓:頹想

會的啊!

男生嘛~~有點風度好了

氣量也很重要的

7樓:張

都大方一點吧, 就會很少有生氣了,真的,

8樓:唯愛燦

有事情就讓著她的,大事大非面前還是要保持鎮靜讓她來找你的~

9樓:大流氓社會

應該打一個**,女孩子就是要烘烘嘛除非他真的不喜歡你了~!

10樓:空氣蛙

一般不會,但有時得分情況討論

11樓:太不知恥

如果他很愛你,同時他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他就會主動打**給你,缺一個條件就男說了。

12樓:

我錯了!以後我主動點啊!

13樓:

會但是不要以為男人是吃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阿!女孩要哄的嘛!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他不主動理你,你應該主動給他打**嗎?

15樓:vvcc木

看是什麼問題了,是誰的錯,我和男朋友生氣不管什麼事情生氣都不會不聯絡,這種一開始就要說明白,誰都不能慣著誰生氣就不理彼此,生氣可以但是要溝通為什麼生氣對方是怎麼想的,互相從對方的想法理解一下,我和我男朋友都沒怎麼吵過,一開始就說清楚了要溝通,這樣才能長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該不該主動的說法,你為這段感情努力了,問心無愧,以後後悔的就不會是你。

你努力過了,男方依舊不理不睬,你就該考慮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愛,你是否有足夠的青春為之消耗。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珍惜這份感情,他會給你打,不管是你對與錯

18樓:滴

打啊!男女朋友之間,本來就該相互謙讓。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錯了,那你打過去,你沒錯就別打過去。如果他錯了他應該打過來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打啊,戀愛哪有那麼多道理。

21樓:衹是遊戲

不是自己的錯誤不用回

22樓:miss王小明

打唄,溝通永遠都是必要的

如果你女朋友很生氣掛掉你的**,你會馬上打**給她嗎? 10

23樓:平平淡淡的我

首先要搞清她為什來麼要掛你的**,有源幾種情況: 1、和你事先有點慪氣,不想馬上理你。 2、有特別要緊的事正在做,只好先掛掉。

3、身邊有別的男人。 是1,就採取方法主動賠禮,和好如初。 是2,等會再打過去。

是3,你自己看著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吵的,如果你還想要兩個人好好的在一起的話,那肯定會打。不然肯定越超越凶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她正在氣頭上,別去找死。等她消氣了再打過去!

26樓:柴預知未來

建議簡訊比較合適,而且文字能更準確的表達你此刻的心情!對方呢也能更好的吸收你的情義。

僅憑現有的文字給不了你更多的建議了。如果想更好的處理好問題,請說明情況、原由、你們此刻的狀態。

27樓:靈魂領路人

這有什麼我女友還罵我沒用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等讓她冷靜下來再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人的立場建議,如果離的近,最好直接去找她。

30樓:寂夜

不要打,過個十幾分鍾在打。

男的回答: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了,然後你很生氣,你和她玩冷暴力,需要多少天后打算和她和好?我是女的

31樓:覺醒吧一少年

我是男的,假如吵架不會很過分,一般都是男的來向你認錯的,至少證明男的是真心在乎你的,正常情況是3天和好。要是我嘛,一晚上就會和好了.

祝你幸福哦。

32樓:風吹夏花開

要看他喜歡你的程度,如果他很喜歡你,是主動的一方,不會太久的,

專一個星期了不得了屬。作為男生我很喜歡那個女生的話,冷戰一段時間我自然認為我應該大度一點,會厚著臉皮去和好。就算冷戰期間我也會讓她知道我是在乎她的,哪怕只是旁敲側擊,比如發說說,朋友圈動態什麼的。

如果你是主動的一方,他喜歡的程度還沒到他拉下面子主動找你,我覺得時間可能要久一點。你想長久維持的話,你妥協一下沒關係的。其實還要看人的性格的吧,前面說的個人觀點和感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冷暴力我堅持不了一天,只要過了一天,對方先和我說話,就沒事了,不過要再過兩天才能回到原來的樣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但是如果我和我男朋友這樣的話,我會馬上找他和好,如果是真心喜歡就不用在意這些,如果是誤會解釋清楚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公婆吵架不記仇,

天上下雨地上流,

一日同吃三攴飯,

夜裡睡覺共一頭。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我是過不了一會就會主動求和的,呵呵

37樓:混沌英雄龍騎士

這個因人而異,但要看怎麼想了,極端有可能會分手,不極端就是看時間怎麼你吧。

38樓:暗淡夜晚

感覺一兩天就湊上去了

39樓:天枰

因人而異,不好說,也看事情是什麼,一般一週左右最多

40樓:人在途中愛

幾個小時後,大久就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女的也一直冷,那就不過三天

如果你跟女朋友吵完架之後,你會主動跟她道歉嗎?

42樓:平平淡淡平

會的,女生本來就有一個毛病就是,即使錯了也不主動道歉,這時,男生應該主動道歉,不管你錯還是沒錯。

43樓:瘋火戲諸侯

一直都是我率先打破僵局,賠禮道歉,哄開心了

44樓:邊樓神祕狙

跟女朋友吵架,無論誰對誰錯,我都會道歉!!

45樓:汗文吧

男生要主動道歉,女生心裡會覺得你在乎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廢話啊,當然會,畢竟都是女生比較小氣,我不道歉難道要一個比我小氣的人給我道歉?

47樓:如此如此

肯定滴呀,一般的戀愛都是男滴先道歉認錯,不管是不是男的錯,都是男的錯。

48樓:百度使用者

無論跟誰,只要是發現自己錯誤,一定要道歉的。

49樓:李鬧鬧love容

肯定會啊!道歉之後在講道理被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就應該主動道歉啊

51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男子漢..幹嗎道歉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遇到了你女朋友以前的暗戀物件,你會怎麼做

我會和他打招呼,現在他是我的女朋友有什麼好怕的,這樣會能考驗你的女朋友 男人的想法 怎麼說,也是以前暗戀物件,要是對他有感覺會和你在一起嗎,居然是暗戀物件,那男的肯定不知道,居然是暗戀對像,你女朋友跟你說過他,怎麼她在乎你的感受極看法,證明她深愛你。如果我是你,我會用手搭在女朋友肩上,輕輕的靠近她,...

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會怎麼辦翻譯

小毒 吵架本身也是一種交流,好朋友都經得起吵架的。不過,不同人不同對待。職場交友,利益為主,一定要讓對方感到你對他有幫助,且對他沒有威脅。生意場交友,看長期利益,如果不能成為生活中朋友,寧可保持距離,但不可忽視對方,讓對方感到舒服。生活中交友,分三類 1 摯友,能把老婆 錢託費給他的那個人,對他交心...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你提出的你為她花了一萬多塊錢她還你5千你會要麼她第一次給你了

李文志書法一 既然這樣你就別要了,除非你目前特別困難,若不是就不應該要了。看得出你們應該都是明事理的人,她肯還你證明她也不是貪財之人,之身都給你了,你多少可以補償她一下,至少可以給她留一個好印象。望採納! 弒神傲天 如果你真缺錢的話 你可以要。你一旦要了,臉面全無啊。那些注重面子的人肯定不會要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