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長給自己買手機 如何讓父母同意給自己買手機

時間 2022-12-21 07: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到底是要問啥?

手機也不是那麼重要吧,我從來沒因為誰的手機而特別記得他啊我現在的手機就是男朋友淘汰下來的乙個nokia的好像是6100,很老的一款,殼都摔沒了,我就光用乙個內芯。

在2023年的時候,我有了人生的第乙個手機,南方高科的,綠屏翻蓋雙螢幕白色的小機器,2700元,當時覺得自己很拉風。隔了4年以後,手機已經濫大街了,如果我還是當年的我,就得追求更高的物質享受,但為此買單的,卻是我的父母,2700,是他們多長時間的工資,我不知道,因為當年的我並不知道錢是怎麼賺來的。所以,那之後我再也沒買過手機,只要能用我就不會換。

手機嘛,能打**發簡訊就行了,你平時要是不用跟別人打**就別買了,沒用,就像學習成績,少一分遭罪,多一分浪費。

這社會要是不用高考,學生們還會拼成績嗎?

你生活裡要是不需要打**,你還會買手機嗎?

2樓:單行

你要手機幹嗎呢? 你有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同情你,我現在已經5天沒跟家人說話了,我也沒手機。

4樓:代號愛你

現在的大人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經常說話不算話。我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

你就給你媽說你買手機過後要好好學習【千萬別保證你要考到多少名】。或者自己攢錢啊。我就是自己攢錢買了個n78.

如何讓父母同意給自己買手機

5樓:假面騎士e蜜瓜

專用windows phone的時候 我當屬時也是用的諾基亞,不過是塞班系統。 然後我就找我爸爸說想買wp手機(還是諾基亞) 然後我爸就問了這個問題,一模一樣。 我回答「因為信仰」 然後爸爸笑了幾聲就走了。

過了幾天爸爸就買回來手機藏在我枕頭下面。 可能人與人有所不同吧,可能你爸接受不了這個答案。 但是我會給你說我是這麼說的。

當然也不是叫你翻天覆地的想理由。你爸除了是真的影響學習這個理由以外,還有就是鍛鍊你的決心。 如果你真的想買,拿出決心給他吧(不是叫你以死相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說的時候不要bai

一開始du就說要手機zhi,要先看看家。

長的情dao緒,如果家長的內。

情緒好,就可以慢慢容的給他說,要是自己有個手機就好了,之類的話語,之後看看媽媽的情緒好不好再問。

2.如果你們班上的同學有手機,你就可以用這個壓你爸媽。

3.如果爸爸媽媽同意給你買手機,也不要買太貴的,家長掙錢不容易,要是真的想買的話要在1000塊左右,這樣也不給父母實行太大的壓力,也不要上來,就說華為,蘋果,如果你家真的有錢,那就太好了,恭喜你!

4.如果家長還是反駁你的話,你就做爸媽希望你做的事情,比如考個好成績,這樣的話爸媽開心自然就會給你買了。

成功的話點個贊唄!!

祝賀你早日取得新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以前四年級的時候我爸媽說小學畢業買 現在初中了 他居然說大學買

該不該讓男友給自己買手機

看他情況,如果經濟條件好就可以,但記得事後以差不多 的東西相送 如果他條件不好,那麼最好不要,愛他就應該替他節省。 絕對瞬間 如果對方是個條件一般的 就可以讓他給你買 因為他本來就不富裕的人就對錢看的很重要 自己用都要精打細算 如果你叫他買來送你 他要是願意並且還要買個品牌送你 那就代表他真的很愛你...

學習差怎麼讓家長買手機,怎麼才能讓家長心甘情願的給我買手機?

你要用保證書的方法,老爸,如果你給我買手機,我一定好好學習,不會開小差,你給我買了我肯定有更強大的動力學習的 諸如此類的話多講點,最好籤個保證書什麼的,保證搞的定 再不行,你就曠個幾次課,最後老爸找到你,你就說 你給我買個手機,我保證不曠課了 哈哈,其實沒必要買手機的,有個通話工具足夠了,高中生有手...

給父母買手機那種配置 價格合適?

最低也要2 16g的智慧型手機,建議買紅公尺手機,不貴又實用。建議買3 32g的。如果老人家不上網的的話,還是買老人手機實用,因為便宜,才幾十塊錢,電池又給力。老人手機,你參考一下吧。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8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