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精神問題,感覺女朋友精神有問題,這麼辦?

時間 2022-05-14 16:30:06

1樓:天上的黃牛

對她最好的**就是你不要打她,也不要罵她。

培養她對你的安全感和依賴感。一切都會消失的。

如果你打她、罵她,世界上沒有什麼藥可以治好她的。

2樓:偽讀書人

我覺得你在處理和女友的關係中自己也有一些問題,所以建議你們兩個一起去找心理諮詢師。

廣州紅樹林心理

3樓:蓮花建站

我不是醫生,從我的角度,你應該更關心她,怎麼能傷害他呢,之所以如此敏感,是他的內心已經十份脆弱快要崩潰,病談不上,如果你不讓他釋放內心,慢慢來,讓他釋懷~估計會嚴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人 你病的也不輕

5樓:

婚前恐懼症,這是病得治

感覺女朋友精神有問題,這麼辦?

6樓:情談學長

感覺你朋友精神有問題怎麼辦?女朋友一般情況是不會有精神問題的,你要慢慢的相信女朋友。

7樓:聆聽生活

有的時候女孩子真的特別任性的,所以說我們既然搞物件就要去包容他們這些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女朋友精神有問題,你確實是要慎重考慮考察一下,否則對後代很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去逛商場,看到胡桃記說上次在你們那邊吃過了,女朋友忘記了說沒有跟我吃過,我說如果沒有一起吃過,我去你們那邊跟誰吃呢,然後去小湯圓吃的時候,一直不吃東西一直不說話。今天去逛街,然後說到南韓料理,我有個同事南韓人,他說南韓菜冷菜居多,熱的少,我女朋友就不開心了,一直不說話,回來的時候直接三更半夜就走了,那麼晚就走。我真的想不明白一點點事情就生氣,我無法理解,還有平時很多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10樓:渾莎莉

只能說你這女朋友可能太多時候都覺得你不在乎她吧!而且不依著她她就會不高興,這是個梗。

11樓:我本熱情

那可以問問帶他去醫院檢查檢查看看到底有沒有。

12樓:善良的

是不是你倆還有別的事情在鬧矛盾?多哄一下就好啦。

女朋友精神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13樓: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啊 你現在還是很愛她嗎 還是因為他家人的話覺得照顧她變成了一種責任

14樓:吼吼吼的國安

分了吧,精神病會遺傳的,還是分了吧,或者把她送回家,要不你一輩子就完了

15樓:燕園博思l老師

如果是在精神醫院診斷過,醫生說沒有事情,應該不是精神病。

判斷是否是精神問題有三個標準:

1、主客觀世界統一性,她看到聽到感受到的東西是真實存在的,不是她幻想出來的。

2、知情意統一性,如果發生難過的事情會難過,發生開心的事情會開心,而不會相反。

3、人格穩定性,她的性格脾氣不管好與不好,都還是沒有太大的反差的。

你們在一起5年,需要判斷一下她過激的行為是不是在你們之間發生了變故,比如爭吵,或者她在工作中發生了什麼事情,比如被批評而發生的,那說明女友比較衝動或者無法很好地應對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她在跟你談之前正常嗎?或者剛開始跟你談的時候正常嗎?

我女朋友腦子不正常,求問是否精神有問題

17樓:來自香茗山含情凝睇的鐵觀音

這樣的女生原生家庭估計父母對她不怎麼關愛。男生想娶離婚家庭的女生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周全,能不能接受這樣家庭出來的女生,這種家庭出來的女生跟父母相親相愛對女生也關愛的家庭,兩種家庭,兩種女生性格肯定有差異

懷疑女朋友精神有問題,動不動生氣做偏激的事

18樓:不得瑟中年

從話語中看是有點,但女生氣急了也是口不擇言的,你可能是傷害到她了,好好溝通試試!

19樓:益中

看來這真的是有問題,正常人是不會這樣做的。

20樓:★背道而馳

這個截圖視角是發信人手機的視角啊,所以你是周勇?手機號都不遮一下嗎

21樓:尊極愛

是的,精神有問題!而且有暴力傾向!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的好!戀愛有風險,交友需謹慎!

22樓:奈落紅瞳

偏激不代表精神有問題,你找她好好的談一談,免得她的這種行為一直持續

23樓:

兄弟,趁早分手吧

時間久了你可能也會瘋掉的

24樓:糜曉雨

那是你惹他生氣了那?具體事情具體說說,比如你做了什麼事情他就做出這些舉動,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如果是你的錯就不能怪人家。

25樓:吾明照四方

那是因為你女朋友實在是很在乎你。

26樓:liuyun劉勇

看起來快要瘋掉了,你可能把她惹怒了。

27樓:

先安撫她 搞清楚她沒什麼這麼做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人的性格太危險了 還有把你**打上馬賽克

28樓:切聽風飲

需要不需要 心理諮詢師 去開導一下 她 為她解脫 痛苦深淵 你說你 女友有精神問題 是否她內心受到極大的傷害 導致心裡高度緊繃 精神極端 做事非常恐怖

29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你要帶她去:看醫生啊

30樓:

這樣的,還不送精神醫院。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還是早點擺脫為妙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沒有安全感,用做偏激的事來引起別人的注意!降不住就放了她吧!以免以後她做傻事你後悔莫及!

33樓:她是小魚

首先,是什麼事導致她這樣,你沒說清楚。但是她處理情緒的方法確實有點問題。

34樓:恩我走

分手吧大哥 你有生命危險

35樓:患得患失也好

神經質,或心理障礙,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了啥事,讓乙個女的都氣瘋了

女朋友精神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方面造成的吧,如果不嚴重你細心點照顧應該可以改善如果已經影響行為了那還是建議聯絡心理醫生疏導下

我女朋友說不清我懷疑她有精神問題

我精神上有點問題,在不知道的時候傷害了女朋友? 220

38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如果真的精神上面有疾病的話,在法律上是不允許結婚的。放女朋友一條生路吧。

39樓:董太漂亮

這個精神疾病實際上就是在你的軀殼裡生活了乙個魔鬼,你得把自己變得強大,把那只魔鬼壓制住

40樓:

首先如果你精神上確實有點問題的話,那應該盡早的去心理醫生那裡諮詢一下。

你會介意女朋友精神出軌嗎,如果你的女朋友精神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娛樂柚子醬 會介意,很多矛盾都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唯獨背叛絕對不行。精神出軌說白了就是你兩同床異夢,對方摟著你,腦海裡想到的卻是別的男人。就憑這一點就讓人覺得精神出軌比現實出軌嚴重多了,放在誰身上都是不能忍受的。說到底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對於自己或是愛人都是會有傷害的,所以本質上這個問題意義不...

女朋友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感覺女朋友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她是覺得我丟人麼? 10

念念 我覺得這些都是藉口,她是嫌你不夠優秀,如果是一個人見人愛隨時有可能被搶的男朋友,她會恨不得全世界知道你是她的,加油吧,提高自己,加油加油 箕烴 她天秤座的唄 是那種除非到了結婚以後才肯公開你的存在的人吧 她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其實就是沒把你看作結婚的物件吧,除非你的條件和她家人所要求的是格格不入...

女朋友突然對我陌生,女朋友突然說感覺我陌生

暖心故事分享 原因有幾點 可能是你太過於主動,然而真正的愛不是一方愛比方愛得很重,應該是需要平衡的,什麼都需要平衡,生活 愛情亦如是,就像一杆稱,雙方都需要拿捏得準,萬一有了偏重,必倒無疑。也許是你不夠強大,不必說,我們人類都有很多弱點,但是能力真的很重要,有些人就是靠著能力出眾,在感情 事業甚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