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可是又什麼用

時間 2022-05-14 1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最愛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想的太多,要不就想過去的生活如何如何的好,要不就擔憂明天的生活該怎麼過,其實我剛剛看過乙個小學生的故事,突然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

「一十三四歲的女孩到山區遠足,不幸迷了路。她們在密林中亂闖了一天一夜,仍找不到出路。「我們肯定沒命了!

」女孩們萬分恐懼。人裡,乙個矮小的女孩站了出來,堅定的對大家說:「我們不會死。

山泉流入小溪,小溪會把我們帶到村鎮。大家跟著我走,沿著山泉走,一定能走出密林。」原來,這個小姑娘有過許多次爬山、探險的經歷,無意中,也就學會了一種生存的本領。

」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做眼前的事情,並把它做好,那麼以後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上學是如此,工作也是如此,我們現在就有很多剛畢業的小夥子就是有點好高騖遠,眼前的領導下達的事情,自己覺得小事情不願意去做,總是認為自己有很大的抱負,不應該做這些事情,但是現在公升職的就是那些從小事情做起的人,因為他們讓老闆覺得很可靠,他們的每一件事情都做的很完美,領導不認同他認同誰!

所以不要想的太多,做好現在的事情!!做好每一件小事情!才是對的!

2樓:無笑料

開心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何必想多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長大了又什麼用

圭英冷古 最開始的禪境花園是養白天植物 是你在白天模式下用過的植物 那裡面有多少個格仔就能養多少盆植物 每天給植物澆水除蟲放 讓它們到發光狀態 會產生金幣的 想刷錢的話 可以買了蝸牛 為給巧克力 然後開了加速齒輪 放在那不用管 一會剩下兩個 乙個是夜間植物 就是背景是夜晚的那個 這個背景下的植物都是...

種了很多蘆薈,不懂有什麼用,又捨不得拔掉

蘆薈很好養的!能吃!汁液搓臉能去皺美容!還能促進傷口癒合!消炎止痛!自己種了很多蘆薈,都有什麼用處?自己種了很多蘆薈,都有什麼用處?蘆薈怎麼種才不會死 蘆薈是熱帶植物,它的最大缺點是生性畏寒。但除了怕冷外,算是生殖力旺盛 很不嬌氣的植物。只要不讓它遭受霜雪,平時澆點水,偶而施點肥,成活率就很高。因此...

現在人們常用吳下阿蒙喻指什麼用刮目相待又是形容什麼

心靈小炎 吳下阿蒙 原指三國時吳國名將呂蒙,意思是泛指缺少學識才幹的人,比喻人學識尚淺。非復吳下阿蒙 多用於他人有了轉變,學識大進,地位由低攀高,從貧窮到富有。裴松之注引晉虞溥 江表傳 初權謂蒙及蔣欽曰 卿今並當塗掌事,宜學問以自開益。蒙 始就學,篤志不倦,其所覽見,舊儒不勝。後魯肅上代周瑜 過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