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我經常給別人解決問題,今天也想麻煩大家幫我解決問題(關於考研)

時間 2021-09-20 15: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走進社會

應該明白學以致用才是王道的道理

你還得結合自己的職業規劃

認真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一張研究生學歷證書?

還是想學到什麼跟你職業有關係的東西?

2樓:上海大學在職研

你現在主要的問題是學習到經濟學知識,或者你考慮下讀參加五月考試的同等學歷考試,這是符合條件的學生先入學後考試的一種考研形式。一方面都是週末上課,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另外一方面先讀後考,你可以先學習到知識,兩年之後再考慮是不是要考研。5月的考試考專業綜合和一門外語。

經濟學也涉及到一定的公式,但是畢竟參加兩年的學習會比較好些。英語是不到六級的難度,一般學校也會有統一的輔導課。最後得到的是結業證與學位證,學位證是普通碩士學位證,與在校生統一編號,不會顯示「在職」。

如果你在上海或周邊城市,可以考慮下上海大學的在職研究生,金融學研究方向有:金融資本與投資工程、金融市場與風險管理、****、國際金融。(聯絡**021-55666131)

如果不是,你也可以稍微參考下。其他地區學校的在職研研究方向也差不多。

我經常幫人解決情感問題,怎麼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工商部門註冊乙個有關心理諮詢的公司,不過,以你不想考證書的基礎上看,建議使用網路或**之類的方式進行此公司的運營,既然開公司你認為不現實,那就嘗試用網路拓展,搞乙個**,這些就可以參考同類或近似的**了,不過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祝福你!

4樓:gongkai風之吻

你既然想靠你這方面的優勢和愛好來賺錢。那最好是學習下這方面的知識,然後去考個證書,就可以去開個小的心理諮詢所之類的。剛開始慢慢來嘛。

那家公司不是從小做到大的啊。還有就是要提醒你的是,實際上人的心理也是很複雜的。他有各種各樣的心理困擾,而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的。

有些心理困擾是要親身經歷之後,才能體會到當事人分心理的,你要想解決他心裡的困擾,就得從內心去了解他現在的心理…

5樓:我僅僅是蝸牛

首先,在學校是很少機會給我們接觸金錢社會的,你現在想掙大錢是沒有可能的

其次,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提高情感方面的敏銳度,而不是掙錢再次,你作為職業的延伸,最好現在就打好基礎:在學校考個全國性的心理諮詢師。(這個證好有用,是心理方面最為基礎的證件之一)

最後,提醒一下,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還是學習,儘管你可能不那樣認為,不過,不掛科在社會還是有很多好處的,即使沒有獎學金。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學同學合作,不同的人從事不同的專案,最關鍵的客戶量的問題不過勸你該行,現在又好多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你要想清楚,你是否胳膊粗的過大腿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叫心理諮詢師.根據相對關係人.多聽對方的問題.找到間題重點分析給對方聽.找出解決的方法.要賺餞算了吧.多做一些陰德.錢夠用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盡可能明白別人的心思,並結合自己的想法做出最佳的判斷。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我是新手,各位大哥大姐別說我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勤勞的雙手才能賺錢啊

10樓:沈才發

哎?我們兩差不多哎 如果你知道怎麼辦了 記得告訴我一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 萬事開頭掙到錢更難 建議你先與學校溝通 先免費一段時間(什麼時間開始收費要有明確說明)為學校學生服務 先贏得他們的認可 先把名聲打出去 那就不經意間利用廣大學生為你做了宣傳 可以與學校校外活動單位合作 哦 這裡的學校包括了小 中 高 大 都有了 也可作戶外小廣告是可以一撕帶走那種 但不要隨便貼 要根據職業人群和密度去選擇 定期回來看看廣告的被關注度 做好記錄和調查 隨時調整計畫 從有這個想法起就要養成職業敏感度嘍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應聘去一些合適的機構幫你圓夢啊!或者就在網上開一家這方面的店鋪,祝你成功`~

13樓:楊曉列

開個心理諮詢之類的嘛,如果你夠專業

14樓:確認眼神呵總的人

做七夕節牛郎織女任務

15樓:灰狼_王子

先拿個心理諮詢方面的資格證,其他的看將來

16樓:伯特

婚姻介紹所或速配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分手專家吧,替想分手的一方說出她不想說或比較難為情的話,也順便安慰一下被迫分手的一方,撫慰一下他的心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為心理諮詢師,並從上學起先打出名氣

19樓:1990明月樓

去學心理學 然後畢業 再開個診所

20樓:誰人認識

可以開乙個諮詢室,****,打個廣告。

21樓:匿名使用者

爾雅易學網為你開啟乙個舞台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婚姻介紹所!! 望採納!!

我有問題了,請各位朋友幫助

根據你的描述,本人認為 1 造成今天的結局是因為社會大環境的問題!2 不單單是你,現在社會所有人都存在虛榮心 拜金主義!當然也包括我在內!3 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信仰的缺失造成的!但是你也不要過於自卑!1 其實你還是個孩子,誰人在小的時候沒有犯過錯 曾經的我在29歲之前自認為很成熟,但是現在回過頭去...

我初步打算過段時間辭職去旅遊,各位朋友給一下自己去過的地方,請看詳細提問,謝謝

山東,青島威海煙台,劉公島,蓬萊閣這些不錯.你也可以來爬爬泰山,看看三孔.看看地下大峽谷.也可以去濟南看看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前段時間有朋友去香港富通保險買了保險,想問下香港富通保險怎麼樣?富通保險的話在香港的發展歷史是挺久的了,它的不少產品都受到很多客戶的喜愛,像盛世傳家寶2去年收益率達103...

各位朋友們好 我想給小孩起名字,請問哪位懂得五行 能否幫忙分

灰天飛灰雪 2012年3月3日15時42分出生 二零一二年 二月 十一日 申時 劫 劫 日 印 八字 壬辰 壬寅 癸亥 庚申 癸戊乙 丙甲戊 甲壬 壬庚戊 比官食 才傷官 傷劫 劫印官 四支旺衰 養 沐 帝 死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缺火。日乾癸水生於寅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