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一點自信沒有讓我改改,是好話還是壞話

時間 2021-06-29 08:23:01

1樓:榮榮和平

這個肯定是好話了,讓你自信一點,只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對我魅力的最有吸引力的人。

2樓:天際奇觀

當然是好話。任何人,都需要有自信,否則,做事就會畏手畏腳,同時,也會影響到個人氣質。希望,你能越來越自信。祝健康、幸福、快樂!

3樓:乇三千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互相將就,而是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從這個道理上來說,他說的是對的。如果你真沒自信,就要在男朋友的鼓勵下,試著克服~

4樓:有一種情緒

沒有好壞之分,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難面會看到對方身上一些毛病,雖然不是什麼大地缺點,但是相互提出來,有利於改正,並不是要挑你的缺點,,說讓你要有自信,是讓你活的更加有魅力些!!這也是為你著想,在說,做人本來就要有自信!!!!

5樓:睢鳩逸仙

這個建議本身絕對是善意的,而且一定是你的某些表現讓你男朋友看到了你的不自信,你如果只是理解為好話與壞話的話,真的是過於簡單了。

6樓:歲月靜好

他客觀指出你的缺點也是為你好,你太敏感了,說你完美無缺的才是虛心假意。

7樓:ok奇怪的稻草人

應該是好話吧,為了你著想才跟你說的吧,女生自信一點更漂亮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壞話,評價別人沒自信,這本身就是看不上對方的表現,當然算是壞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壞話是你一點自信都沒有,好話就是,他希望你更好,改改。

10樓:天不下雨不刮

這是真心指出你的缺點,自己還是多想想對不對。

11樓:弭曼青

這是好話。你要聽得進人家的批評

12樓:承**月

王學勤;張燕燕等; 飾 七仙女簡介 演員表記為“王學勤等”

為什麼男朋友在他父母面前總說我好話,從不說我的壞話呢? 他總是和他媽媽說我人很好,對他也好,然後

13樓:沈家二小姐

他是真的愛你唄,不想你們因為婆媳關係不好,好好的珍惜彼此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他愛你,想讓你在他媽媽心裡留下好應向。好好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你男友他也想他媽媽喜歡你。想為你在他媽媽的面前留好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才誇你。讓你婆婆和你和平相處。挺懂事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愛你,懂嗎?捨不得你受一點點委屈?

18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無論你的缺點和優點都包容你、但是女孩子要溫柔不要用武力、外一下錯手

說一個人敏感,是好話還是壞話?

19樓:墏仔

要看說哪方面的敏感,有些是好的、如對事情的洞察力、但也有不好的、比如多疑、

當別人說你變了的時候,是好話還是壞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別人說什麼是別人的看法,你敢說你自己變了嗎,你敢說你沒變嗎,如果你是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一個人說你變化了,你信嗎?不一定,多數人說你變了的話,還有可信餘地,你說對不?但要是你,不清楚你變或沒變的話,我也可以告訴你,堅信自己的路,變或不變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兄弟好好把握你自己是正途,至於別人怎麼說,讓他們說去吧,不有那麼一句話“走別人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看好你偶!

最後: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盆友說我變了…這種話,我不想聽到,你們懂得

女朋友說我一點用都沒有,女朋友說我一點用都沒有 5

上春兒 別人生氣的時候,應該讓她靜一靜。不要去打 煩到她。 unlonely彌丶 你們多大,為什麼會有這麼幼稚的舉動。沒打 她不會打來問問你麼,打去 了還生哪門子的悶氣,這麼做作,早分早超生。真的! 只是沒有給她打 就這樣,那她也沒有想過你為什麼吧打 給她,是不是有事,或者在工作呢?一個只會為自己考...

男朋友的朋友要來,說讓我穿的漂亮一點,他說他朋友很會看人,讓我表現好一點,無形中給我的壓力好大,怎麼辦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不用穿的多正式,大方得體即可,可以稍微化點淡妝,在他朋友面前一定要表現的很體貼你的男朋友,給足他面子,而且不能表現的太黏膩,又不能太疏遠,距離自己把握,他願意帶你見他的朋友說明他把你很當回事的,所以你也要好好表現了,做自己就好,不用太做作,別太大壓力,無所謂的,祝你好運! 明大明聖...

男朋友和我說分手,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若無其事一樣

要麼你之前就想到了很多次這樣的情況,所以事情來了就沒有那麼吃驚。要麼就是你跟他的感情就到這了,淡了就分也算明智的,誰也不別住誰腿。我覺得這是時間問題,時間長了你的不習慣就會出現了,不習慣沒人打 給你,不習慣沒人膩著你,不習慣沒人囉嗦你,那時候就會難過了,如果不會,那麼你就是對他沒感覺了 你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