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你說不簡單是好話還是壞話,說這女人有故事,是好話,還是壞話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書慧捷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也可以說是好話,意思就是說羨慕你很有能力的意思

2樓:夏錢麗

“你不簡單!”這句話要從上下文的語境來理解。

可以理解是褒義的,也可以理解貶義的。

好話,就是你比較厲害,她說不定還是很崇拜你的。

壞話,你這個人心眼比較多,很是不簡單,讓人難以捉摸。

所以,你可以自己結合情境看看究竟女生是什麼意思。

3樓:奉央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的意思是,可能是他比較喜歡你屬於好話,所以說還是說你個人有能力。

4樓:萊開

我覺得可能是不太好吧,可能對你看透了比較多,所以才這樣說的,如果你們兩個一開始不太熟的話,肯定不會這樣說。

5樓:格調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比如你用你的能力解決了一個她認為很難的問題,對你能力的肯定,那這是好話。如果是你用心機做了一件讓他瞧不起的事,那這個不簡單就是壞話。

6樓:fvs之驕子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很大程度上是女生對你這個人的能力的認可,我感覺還是好事多一些,但是你在以後和他相處過程中,一定要把握住一個度

7樓:晴天便好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當然是說的好話,說你很厲害呀,你不簡單,還是一個人物,她看好你的意思。

8樓:

我覺得這需要根據女生的性格來定,如果他是積極陽光的一面,他跟你說這個可能就是調侃你,說你很厲害,這個時候你可以謙虛地回答一下他,如果他是內向的,他說這個可能你就要注意了,他可能會防著你

9樓:獨行俠

那要具體看是什麼情況和什麼場合了,因為中國的漢字博大精深,什麼語氣說出來都不是一個意思。

10樓:

我覺得應該不是一句好話。形容一個人不簡單。意思就是他的心思。

不是平常的心思。他這個人和表面不一樣。一般我們都會看到外表。

直到接觸過才會發現。一個人都不同。所以才會說不簡單。

11樓:嬌妍老師

這個也不算是壞話呀,如果態度不是很惡劣的話,這個是誇獎你的意思在裡面。

12樓:法瓊音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應該說是壞話,就說這個人的城府比較深,想的事情比較多,是人傳沒不定

13樓:小笨象同學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是好話吧,說明你比較會思考,比較聰明。

14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女生這樣說應該是好話吧,她覺得你這個人挺厲害的。

1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只是單純的說不簡單三個字看不出來是好話壞話,要看你之前談話內容來決定是好還是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情況來說是一個正常的話,所以說不代表什麼,因此沒有必要多想。

17樓:保新煙

看什麼事情瞭如果說是不好的事情女朋友這麼說如果說是你的書的時候自己好話

18樓:動漫資訊醬

這種評價不得分情況嗎?一句話根據不同情況可以分成讚美,嘲諷,或者說是恭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看他說的語氣,而確定不知道是否是壞,如果是讚揚的語氣,就比較溫柔一些

20樓:馨蕊

女生對你說不簡單,應該是不是什麼好話吧,他覺得你這個人比較複雜。

21樓:

怎麼理解,一般情況下不簡單可以理解成點小本事或有點彎彎繞。

說這女人有故事,是好話,還是壞話

22樓:易大師

要看參照物了;好話和壞話往往看是誰對你說吧,參照物不一樣,結論不一樣,再加上你們女人天生的直覺,我相信你很快能判斷出來的。

那麼對於你的問題,你找到答案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要看傾聽的人是什麼想法,凡事都有兩面性,你向好的一方面去想,他就是好的,如果你想著另一方去想,那結果自然就是壞的;凡事遵從自己的心,不要總是被其他的事物所幹擾就好。

24樓:雨馨語沫

看你自己怎麼理解的,還得看那個女人的故事是哪方面,有些可以勵志,有些也可以複雜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不一定、一般地這樣說人通常是指這個人有比較豐富的經歷。

26樓:邪神九段

肯定的壞話/女人有故事.是什麼好事不可能

27樓:

是好話、是壞話的概率各佔 50% 。

28樓:憂傷的獨白

這是中性詞,既不是褒義詞,也不是貶義詞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在說是什麼意思?

29樓:沒名的精靈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在說,意思是:女生覺得你過於強勢,總覺得自己有理是正確的,別人都該對你言聽計從。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意思是無論好話賴話都是。你一個人的言語容不得別人說話。

31樓:一幽幽谷一

這句話的意思是女生其實是在撒嬌,所以她才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再說,他這明顯的是在撒嬌,這也表明你們的關係特別的熟悉。

32樓:義柏廠

一般情況下就是聽到女生一個人在說話,別人都保持安靜

所以說成是女生說的好話壞話,都一個人說完了的意思。

33樓:知竹常樂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在說的,意思是,他在抱怨你不讓他說話,或者是你沒有靜下心來聽他說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應該就是你也應該聽一聽他的想法,也要耐心的聽他的意見,應該是這樣的意思。

35樓:淡月

可能這個女生是口頭語吧,說好話也問什麼意思,說壞話也問什麼意思,你說你自己分析一下就明白了,分析一下就清楚。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再說是什麼意思?你又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在說,因為是你再說他的好他的壞,所以每次說好話說壞話都是你在說一個人在說。

37樓:北京八面來風

他的意思就是說這件事是好是壞,都是你一個人說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再說是什麼意思是女朋友對你有點不太高興的意思,意思是什麼話都讓你給說了。

39樓:你若不離不棄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在你在說,他的意思就是女孩子好的話壞的話都被你說了,他到底該說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結合他的語氣來判斷一下他具體說的是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在你說是什麼意思?這個就是說不管是你說的別人是好還是壞,都是你自己在說呀。

42樓:raspy海綿豆豆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在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可能曲解了女生的話,她的本意不是這樣的

43樓:梅花美鹿

女生的意思好像是說,你以前說的話有自相矛盾的地方,你應該想一想,你都說了什麼話,會讓她有這樣的感覺。

44樓:小市白片糕

她的意思是她覺得你太霸道太**了,不讓她表達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別人,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覺得你把他的想法都否定了,覺得你覺得自己說的都是對的。

45樓:風行天下

你說說你好話壞話都是你再說那麼這個女生就是說你很難受啊,沒什麼意思啊,他就覺得你比較難受而已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說這句話說明他在嫌棄你好話壞話都被你說完了,他就是一個空氣,透明的人。

47樓:霹靂無敵飛翔

那你有時候說話不經大腦嗯,好話你也說那話,你也說也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無論說的是好話還是壞話,都是你一個人在說,他可什麼都沒有說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好話壞話都是你在說,肯定是你這個人不分青紅皁白總在說你人生的,好話也是你說壞話也是你說我覺得這樣不好,應該一分為二的說,不要任著自己的性子亂說女生。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就算沒有女人也不會傷害到你是好話還是壞話?

50樓:匿名使用者

光一句話不能說明它是好話還是壞話,主要還是看說話的這個人,交往還是看看清楚人品,這點是非常重要的。甜言蜜語的男人一般不是什麼好貨色

51樓:勾音

他沒女人他受得了麼,他還是渣男一枚,天下有後悔藥麼,他要是個有良心的也不可能傷害你,這話最好別信,現在估計孤單寂寞冷了

52樓:

我覺得不是好話,我理解為,就算全世界沒有女人,只有你一個,我也不會傷害你,不會招惹你,就是不喜歡你。

53樓:風不聽你講

好話壞話,咱不說這是一個想象。已經發生的問題,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54樓:拖拉的土豆

聽著這話的意思是:他不想傷害你。

我覺得這個應該算是好話吧,既然他不想傷害你,那麼證明他很在乎你,不想看到你傷心。

55樓:

,話這樣說,聽著是好意,但是細心來講,你們已經分手了,既然已經分手,說什麼話都沒有意義了,

56樓:

當然是好話,其實就是向你表白,他喜歡你,不會傷害你。

57樓:盤影

好話唄!這句話是後悔了唄。

58樓:飛的夢

是好呀,他不想傷害你。

女生對你說。希望你快速成長,乙個女生對你說。希望你快速成長起來

新影視看點 說這樣的話,其實很簡單,覺得你並不夠成熟,一般所指的其實是你的思想和一些行為,這種說法其實挺傷人自尊心的,不過也說的畢竟委婉了,直白點就是覺得你不夠成熟。你能做的就是讓對方覺得你成熟,那麼不管是外表的穿著,行為舉止上的老成,這些都是你可以改變的。希望你能讓她在短期內看到你的改變,這樣可以...

女生突然對你說謝謝,如果對女生突然說謝謝你會怎麼樣呢?

有兩種可能 一是對你有好感了,想和你進一步發展關係。二是想說咱們倆不可能發展男女朋友關係,咱們只能是普通朋友。 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這也很正常啊,人都是感性動物,都是有教養的人。 很正常呀,要看什麼事情 如果對女生突然說謝謝你會怎麼樣呢?女生突然對我說謝謝,是什麼情況?是我喜歡的女孩。 也許她有...

女生對你說撒個嬌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說撒個嬌什麼意思?

卡子灣漫 叫女人不聰明的男人都是自私的男人。他見不得自己的女人某一方面比自己優秀,他想處處壓著自己的女人,或者說奴役自己的女人吧。記住,做自己最好。世界很大,終究會遇到對的人。何必委曲求全成了碌碌庸人,那樣才會失去擁抱世界的機會。謝謝 一個女生總是向一個男生撒 嬌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裡面也有一種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