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對你說“這個多簡單啊?你連這個都不會?”你的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12:0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是因為討厭別人看不起你。那我只能對你這麼說,要別人看的起你,甚至你要反過來用這種口氣說那個男人。就好好的買一本excel的書,學好excel,學好裡面的方程式,比他懂,比他強。

實力證明一切,多說無益。與其坐在那裡憤憤不平,不如適時還擊。

2樓:mr_炫同學

沒必要吧,這樣的小事你如果都記在心裡,我都很難相信你是出了社會的了。社會是現實殘酷的,居然你不會,人家說你不會也沒錯啊,只不過是個人的品格和素質問題,有的人明講,證明他愛踩人,但他說的也並非無道理啊,你需要做的就是既然他看扁自己,那就要奮發學給好來,並不是馬上就找個地方來發洩,這種小事沒必要這樣的。就這樣的小肚雞腸,以後何以成就大業?

不好意思,我說得是比較現實和殘酷,但現實社會就是如此,希望你能理解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都有的。或許有意或許無意,這是他的處事方法問題,或者說,說那句話的人不懂社交禮儀。你也不必太在意,就當他是沒素質很悲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東西叫excel。

你出入社會5年了,還會上網發這樣的貼,還會對別人說你小肚雞腸的話耿耿於懷,恰恰證明了你非常的小肚雞腸。其他的就不想多說了

5樓:芳芳歸屬地

可能也是無心的一句話,哈,這為童靴不用太在意的哦

6樓:傻不是無情

很多時候,其實是無心的。

就算是有心的又如何?別人對自己的批判,是檢視自己的鏡子。多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我們的自尊心不允許別人看不起自己,但是,切記:

“生活無需抱怨,奮鬥贏得尊嚴!”

樓主的經歷我有過,但是,現在他們都對我刮目相看。

7樓:愛問小程

你很上進,我看好你的,加油!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哪怕你對我發脾氣,我也能夠理解你,如果你不尊重我,別說你是

8樓:

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不對,如果沒有就別放在心上,想象他就是一個物件,別理他

我問男朋友為什麼你都不會顧及別人感受,好像要全世界捧著你那樣,他說我只對你這樣這是你享有的待遇?

9樓:hj潔

其實我今天看了一個就是電子書吧。也算是深有感觸。

1.如果你所有的不好都是對我,你是我的愛人還是我的仇人?

2.你是沒長大還是嬰兒需要我要用體貼溫柔照顧。

3.這個電子書裡面說的就是結婚,以前他很好結婚以後他是家暴狂。任何人他都不允許他妻子去接觸。

4.而且誰知而來的就是你被欺負慣了,你都會遭到很大的重創,然後你根本就不會反抗。

5.而他們說的都挺好聽的,我就是愛你,我就是不理智,對不起,我下回不這樣了。no。

如果是一個窩裡橫的人,只會對自己的家人不好。不要覺得自己很勇敢,你就是個窩囊廢。

還有一種就是家庭教育,因為我們在家庭影響下。會有很大的區別,就說他在也喜歡你愛你他也沒法同等看你

因為家庭的理念和,嗯,他從小的教育已經植入了腦子。更深地固你想那麼簡單就能拔出的嗎?

就好像有一種人他覺得女人不配上桌吃飯。而這種現象在現在還有,但是已經是極少數。可是還是有。對吧?就說我們的心態還有理念,完全杜絕這種可能。

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會對你說什麼樣的話?

10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其實現在很多時候我們傷心都是因為愛情才會感到特別的傷心,而且有的時候我們對於愛情也是十分的無奈,因為我們不知道對方對於自己的感情到底是處於一種怎樣的態度,但是如果我們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的話,我們是可以從對方的話中來看出一些端倪的,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會對我們說出怎樣的話做出怎樣的事情呢?

說話不考慮你的感受。其實一個不重視對方的人說話最主要的一個特點就是說話的時候不會去考慮到你的感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因為如果一個人的心裡有你的話,是不會不去照顧你的感受的,因為你在她的心裡是處於一種十分重要的地位的,所以如果你碰到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她說話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你聽到這句話是怎樣的感受的,甚至如果她在心裡是比較厭煩你的時候,她們在說話的時候不但不會考慮到你的感受還會在說話的時候刻意的去取笑你,所以說如果你碰到一個說話不考慮到你的感受的人,那麼在她的心裡一定是沒有你的位置的。

說話從來不會敷衍你。往往如果自己喜歡的人碰到問題的時候,那麼你就會特別去在意這些事情,對這件事情是十分的上心,哪怕是別人的事情,只要和她有關係,那麼你就會在意這件事情比在意自己的事情還要在意,所以往往一個人的心裡如果是有你的話,他們是不會在說話上面去敷衍你的,如果你碰到一個在說話方面比較敷衍你的女生,那麼請相信,在她的心裡你沒有什麼位置,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朋友了。所以如果我們在日後的生活當中如果我們碰到一個人對於你的事情或者你的話十分的敷衍,那麼我們就要考慮一下對方對於自己是一種怎樣的態度,但是我只知道一個真正心裡有對方的人,是不會在說話方面特別的敷衍別人的。

對於你的要求總是感到無理取鬧。其實如果一個人心裡是有對方的話,哪怕對方是在生氣的情況下,那麼你也會感到對方很可愛。但是如果你的心裡並沒有對方的時候,那麼這個人對於你的要求就會感到十分的無理取鬧,所以如果在後面的生活當中,如果我們想要知道對方是否心裡有你的時候,往往你的一個小小的要求都是可以體現出來的,因為她們總是對於你的一些很小很小的要求都是感到無理取鬧的,所以如果你感覺自己只是想要讓對方幫自己的一個小忙的時候,但是對方卻感到十分的不想去幫助你,甚至感到你是在無理取鬧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明白自己在對方的心裡是一種怎樣的地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區區四字,足以看透一切。

人都是有共性的,喜歡就會主動,想念就會聊天,不喜歡當然不會搭理。

令人憧憬的愛情應該是和你去環遊宇宙;和你一起出門再牽手散步 並不是回家,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做我唯一的樹洞。然而一個不愛你的人就會覺得你在耽誤時間瞎鬧騰,你把最好的脾氣留給了它,可是對方根本無意靜下心來聽你講話,哪怕你是在關心他,他都會覺得嫌棄厭煩,認為是在浪費時間不想搭理你,甚至他還會衝你發火。

你:在幹嘛呀

他:沒幹嘛

你:今天上班還順利嗎

他:嗯你:要不要一起

他:你煩不煩?

上面的對話是不是像極了那個不愛你的他。

這般的冷漠就說明你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要是愛你是絕對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委屈的,他恨不得把你24小時捧在手心裡好生護著,包容你所有的奇奇怪怪。光是這一點上,就能知道他對你的喜歡有多敷衍了。

2、愛情裡那個笨小孩,你還好嗎

學生時代三點一線爭分奪秒地為理想大學的學位擠破頭腦,出到社會進到好公司早九晚五努力工作賺錢,這個世界時間總是不夠用,人們總是忙碌往前,但如果有人願在這平淡日子裡陪著你一起慢下來,而不是隻知道說“沒空理你”四個字敷衍,才是妥妥的真愛呀。

阿沁和劉陽從15年就在一起了,可是在這5年裡男方不止一次的對愛情不忠,把那個深愛著他的笨女孩弄丟了。從種種事情中就能阿沁對劉陽是掏心掏肺般的付出並多次想挽回,

不愛你的人就是這般絕情,聊天的言語和態度就能感受到,他就是不在乎你,用著冷暴力的方式逼著你離開,消失在他的生活圈子裡。人的一生很短,何必在一個只會消耗你感情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倒不如獨自發光。

3、敢愛敢恨,做乘風破浪的魅力女孩

愛一個人是會自然而然地流露,不愛一個人同樣如此,但愛情只不過是飯後甜點,不好吃就不要吃。阿沁分手後,她的世界並沒有從此陷入黑暗,反而引來了新的事業高峰,沒有一股勁的糾纏在過去,扶起自己向前走,生活依舊多姿多彩。

總結:雙向奔放才是真正愛情美好的樣子,不愛你的人不需要你親自逼問,單是從平時聊天中就能一目瞭然,但是沒有關係,並不是所有相遇都需要一個美好的結果,愛過也罷不愛也罷,快樂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斷掉讓你傷心的人和感情吧!你會發現那個站在未來乘風破浪依舊散發魅力的自己。

12樓:霧拉拉

一個心裡沒有自己的人,對自己說的話都是不負責的,而且大多不會考慮自己的感受,會很扎心。

13樓:爆炒新鮮事

會對你說一些惡毒的話,讓你覺得非常痛苦,會直接告訴他對你沒感覺。

14樓:情感小小磚家

如果沒有你,生活也不會那麼糟糕;如果不是你,一切都不會變成這個樣子。類似於這樣的話都有可能被說出口,因為你是他生活變糟糕的罪魁禍首。

1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可能就會對你說一些傷人的話,而且也不會顧及你的看法和感受

16樓:鼕鼕情感

女人外邊有人,才會對男人說這3句話,在踐踏男人的尊嚴!

如果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這麼漂亮,所以有很多人惦記,難免會受到傷害!男人為什麼這樣說?什麼意思?

當別人對你說髒話時你該怎麼做,當別人用髒話罵你時,你要怎樣有禮貌的回他的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

當別人對你說喜歡你時,如何拒絕最委婉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

當別人對你說借點電時,你會怎樣回答

這東西好像根本就不可能借,所以你要讀它另一種含義。所以他可能就是想跟你借一種感覺。我不清楚你說的借電是什麼的意思,如果是借點能量的話,你可以把你的經驗等等告訴他,也許我認為這就是他說的店 那麼我就會說,既然你需要在我身上充電,那麼你就借吧,用完了記得準時還我哦。我認為當別人對你說借點電池,你應該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