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是男生的本性嗎,還是說女生也會很花心嗎

時間 2021-07-14 17:59:14

1樓:一隻木頭魚兒呦

我覺得不能說男生就一定花心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花心的吧!只是說我們在一段感情裡,好像經常有看見男生劈腿,比較少見女生去腳踩兩隻船的。

我不是說沒有,而是相對於男生來說,女生會少一些。其實這只是一部分男生做了些這些事,給社會大眾留下了這種不好的映象,然後就被人貼標籤了。人們就會覺得說,男生對待感情不專一,會花花腸子啊什麼的。

但是我覺得這種標籤對於男生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感覺一些優秀的專一深情的人成了背鍋俠了。人們常說渣男渣女多好啊什麼的,想要成為渣男渣女,但是沒有那個長相啊。雖然朋友之間經常說這種話,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在開玩笑的。

做事我們就要踏踏實實的,一心一意的認認真真去做。那當然,在感情方面,我們也應該這樣!我們應該要專一的深情的去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只要你和對方在一起了。

那麼你就要負責,對你們彼此的感情負責,你要成為一個讓物件覺得踏實心安的人。

讓自己的物件覺得愛情是美好的,是值得擁有的!認為和你在一起,不管經歷任何不好的事,你們都能一起克服。這才是愛情該有的樣子,而不是說互相去猜忌,不忠誠!

女孩子中也會存在這種現象,但是我希望不管怎樣,你都不要腳踩兩條船,不然總有天會溼了鞋的!專一深情一點吧,你值得擁有美好愛情!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花心是不分男女的,在他們眼裡花心不是花心。而是自己生來博愛,認真的愛著每一個人而已。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這並不是一種本性,有時候男生女生他們都會花心,畢竟人都有喜新厭舊的性格,喜歡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也容易喜歡另外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都是一樣的花心,只要兩個人相處的久了,就會厭煩,久而久之,也就回去和別的異性去聊天,感覺有找到了不一樣的感覺,有一種不同的新鮮感也就是劈腿了。

5樓:舊舊影視點評

可能因為男生大多是感官動物,而且比較容易受到**,還不懂得分辨什麼才是心機女,加之缺乏責任感,所以很容易出現劈腿的事情。

6樓:95電玩大大

都一樣的,不管誰都會花心的,就像一些女生追星一樣,一天一個,經常會變化的,今天這個火了,就喜歡上這個火了的,習慣就會好。

7樓: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他們沒有得到想要的安全感,就會變得很花心,就會想要從別人身上獲取溫暖,就這麼簡單。

8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其實花心是一種很多人都具有的性格,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會有這樣的問題的。

9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花心這種東西是不分男女的,這個社會渣男渣女都是存在的,他們肆意踐踏別人的愛情,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一個人花心,這是本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有情慾,這是生物的本能,花心就是其一,是本性。

有人表現明顯,有人幾乎不表現,後者是用理智的力量,道德心,羞恥心壓制了自己的本能,或抵消了它的強度。

有些人經過一些特殊的訓練,並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或作息環境,時間等,能近乎消滅那種劣根性,比如高僧大德,一些聖賢等可以不再明顯。

羅曼羅蘭說“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

11樓:哪時候哥還小

女人總是埋怨說男人花心,其實花心人的本性。就象徐志摩所說的:“我不敢否認人是萬物之靈,我們卻能斷定人是萬物之淫。

”男女花心是大自然所賦予動物們自然的一種本性,喜新厭舊也是高階動物的本性。既然是一種自然的本性,那就是共同的,而不應有男女之分,雌雄之別了。那麼,為什麼女人不可以花心呢?

女人不要怨男人花心,要怨就怨自己為什麼不花心

出自,句子迷

12樓:張雨諾健康之家

不一定,只是人一般對新鮮事物很感興趣,但一個人在男女關係是否花心**於他的生長環境、成長經歷等等,在不同的時期,人所反應出來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13樓:寶貝晚上真棒

是,根據美國心理學家說,如果一個人在小學初中或高中受到了感情上的欺騙之後,他就會開始因為自己的先天性改變自己適合的性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成長過程中,所見所聞,耳娛目睹,令人生觀有所定形而致

15樓:

我感覺是的,但本性不能說改變不了,只是很難

16樓:丿麼麼丶噠

花心不是本性,有些人不就愛一個女人可以愛很多年麼!

17樓:風莫離

因為虛榮心,喜歡很多人都喜歡他自己

18樓:在燕子巖吃炸雞的康乃馨

你可以說生氣,也可以是不是

花心真的是男人的本性嗎,花心是男人的本性嗎?

安南霜紅萌 我認為花心可以理解,因為世界上不是隻有一個男人也不是隻有一個女人,但是,一旦你確定了自己的方向,繼續花心就不可原諒! 襲鸞彭頡 應該不是,可能是隨著環境而變化的。比如說事業有進步,有錢了。也就開始花心了。 念嶽司馬虹彩 不是,男人花心的前提是他的伴侶不能讓他滿意,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

花心是男人的本性嗎

sky時光旅者 心理學家克拉克和哈特菲爾德就這個問題曾在大學裡做了一項實驗,他們向大學生詢問了幾個問題。願意和我一起散步嗎?願意來我的房間嗎?願意和我 嗎?女學生的回答全部是拒絕,男學生的答案大多是同意。除此之外,布拉德利大學的心理學教授施密特發現,在全球52個國家的16000多名志願者中,男人希望...

花心的女生值得追嗎,如果花心的男生追一個女生沒追到,會不會很痛苦?

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追。首先她是有男朋友了,再加上他自己都說自己很花心,很明顯他的心定不下來,所以不建議你追。 農村阿克 花心的女生肯定不值得追啊,你追得了一時,你追不了一次她可能會變心的 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花心的女生那是因為他沒有遇到真愛,她,如果你真愛她的話可以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