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我媽說我是正月生的還是屬蛇的就是一條懶蛇懶得要死天天只曉

時間 2021-07-17 04: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向你說明這一點就是想告訴你,她是一個很懶的人,以後有什麼事都不要叫她。在你們沒在一起的時候說這話是想讓你離開她,她不喜歡你。如果你還願意在一起,那麼以後她的懶惰就自然而然了。

2樓:唐不晚

可能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在暗示男生多幹活吧,因為自己懶,在家都懶得要死,總不能一嫁給你就要忙前忙後了吧,你如果對我是真愛就不應該讓我幹活。

或者另一方面是在說自己這麼懶都幹活了,可見自己是多麼愛你。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為了你連自己的本性都改了,足以證明自己多麼愛你了吧。

當然,不排除也是希望你進一步瞭解她。如果真在乎她的話,還是要包容她的,畢竟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不過一般像我這種求生欲強的人,這時候都是應該堅決表明自己的態度,一個字誇。各種誇,誇女生其實很勤勞,舉例誇,沒有例子就單誇,誇到自己都相信了為止。再表明和自己在一起怎麼能需要她幹活呢?

老婆就是用來寵的,疼的……

聰明的男人讓自己做的夠好才會有女人心甘情願為你付出,只有愚蠢的男人才會千方百計讓女人付出。

當然,如果你對這個女生沒有任何意思的話,或者你有伴侶了,建議你回答:“沒事,還好你有自知之明。”

3樓:來自赭亭山才高八斗的天王星

暗示你以後懶是屬相性格的原因,不是不願意幹,男生多幹些吧,替女生多承擔一些

4樓:

敢這樣和你說就說明她已經很信任你了

5樓:在九仙山徒步的落葉松

這是以她媽說的冬眠的蛇為藉口,讓你包攬所有她不想幹的活

6樓:月光寶盒

女生可能喜歡男生,並想讓男生承諾以後在家務上要勤奮

7樓:勤奮的狗子

我感覺絕對不是找認同的吧,應該是希望能反駁她,說她並不懶;或者就是暗示她不勤勞,什麼活都不想幹;或者只是說一件趣事吧

8樓:一生中最愛

女孩子是在試探你,是不是喜歡她的全部!

9樓:大凱撒彼德

恭喜你 ,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你 的命理非常不錯 ,正月裡剛好是冬天的末尾 ,春天的開始 ,動物還處在冬眠的狀態 ,但是過不了多久就甦醒 了 ,經過冬天的修養生息 ,精力充沛 ,而春天的到了你就 可以大展身手 ,有一番作為 。

但有一點要注意 ,不能因為太順利而貿然大踏步 ,需要穩紮穩打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是這麼認為的 。

10樓:

意思是正月的蛇還在冬眠。天天只曉得睡覺。也許意寓比較漂亮,除了睡覺,醒來後東遊西逛,不怎麼會做事辦事的那種女生。

11樓:環保達人走天下

這樣的結論沒有科學依據。

12樓:等谷長數米

女生想說的就是她也會和她媽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預防針,言外之意她不會幹活

14樓:在蘭亭做仰臥起坐的木星

看男生能否接受個懶蟲,要你有個準備

15樓:我叫流浪小可愛

正月的蛇剛好在冬眠,所以會懶一些啊

16樓:

潛臺詞!姐沒幹過活!以後你全包

17樓:周羅根

女生喜歡上了這個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女孩不是太沒腦子,就是有言外之音哦,先看看她到底想那般

19樓:懶鬼

女生在給男生打預防計,是在告訴男生我很懶的天生的,假如你在追我你要把家務做了,別指望我做,這是天生命理

20樓:乘晗日

說自己什麼活也不幹只吃了玩,玩了吃

21樓:機器貓

正月正是冬眠的時候啊?

解夢(煩惱)

22樓:水一樣d女人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看的出你很在乎你父母,你如果當面和他們溝通不好意思,可以打** 或者發簡訊,又或者通過你爺爺奶奶轉告他

23樓:一如既往

夢是潛意識的一種表現。是不是最近跟父母鬧彆扭了,還是你最近的想法得不到他們的認可和支援?人生下來就註定會孤獨,但是不用怕,我們可以嘗試不同的方式跟世界跟他人溝通。

如果你覺得無法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跟父母溝通,那麼可以試著去跟父母信任或者關係好的人談談,有一個第三方存在是有利於溝通。此外,多給父母看看你所接觸到的世界也是讓他們理解你的好途徑,比如帶他們去看看你經常去的地方,給他們講講你的朋友的故事,讓他們瞭解你喜歡的電影或者書籍。其實,父母也希望能夠子女很好的溝通交流,他們也孤單甚至大於你,因為他們付出了一切卻得到一個陌生的人是不是更加讓人失望?

祝你好運

24樓:love裡表不一

有的父母就是這樣、、我的也是

解夢一個煩惱的夢

25樓:道然古今

預示著你的感情上冷落,你愛著對方和家庭,也希望對方去全心愛著你

請高人解夢~~煩惱!高分

26樓:涅盤無聲

有這樣的夢恰恰證明你心裡還是放不下她的

她心裡卻是能忘記你的

但我想分手的結果是你們共同決定的選擇。

我做夢的時候是不知道自己在夢境中的,相信你也是本來是個美夢而醒來卻發現身上衣衫襤褸,你絕不會為失去美夢而難過。

原本在夢中鬼蛇纏身,醒來又發現身邊是珍珠瑪瑙。想起夢中的恐懼不是可笑嗎?

人生不也如大夢嗎?

等你過去這段時間,回首看來今天的經歷,你又是不是覺得又是夢呢?

27樓:昊天將軍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夢中的堅定意識是你的本意

周圍的對手是現實中的困難

所以意思就是困難戰勝了感情 導致了分手

一路走來 很艱辛

分開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當成回憶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相似的夢!我去諮詢過心理醫生!他說這不過是你內心深處的一個結,還放不下的原因!說實在,我到現在都還放不下!也還偶爾會做噩夢!

你應該沒事了,你無力說明你發洩完了。以後會好起來的!

我每次一衝動就醒,醒來後就想哭。可我沒哭。後來每次一來這樣的夢,我在睡眠中就知道是夢了然後就醒,每一次都不能把夢做完下去!

吉凶的事我一般不信!就像網上的手機號碼吉凶測試,算來算去都是哪幾句!而人的命運是千差萬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理,從傳統的解夢來說就是這樣相反的

但是傳統不是那麼科學,我認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也許沒見過你分手的女朋友,甚至沒有想到她,但你的生活有點平淡,受了一點刺激或啟示,再加上你是那種英雄式的人物,這幾年感情問題不是很好,晚上就會有些夢反映了你的心情,和心底的情感,所以會有這樣的夢。

這是我的解釋,朋友,早找個物件結婚吧,一個人很孤單的。

30樓:忘憂草

你很愛她所以特別特別思念她,整個心全是她的影子,而夢見她結婚了正是你太在乎她的緣故,也許她也正在象你思念她一樣的思念著你啊!以此來予示你們之間還有段未了的情緣.去找到她,讓事實來為你解開這個夢中之迷!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夢裡說你很愛她 你就把她給追回來 不知道她會不會在給你一次機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到紅白事都是反的,你夢到婚禮,可能現實中會去參加葬禮。

33樓:匿名使用者

昊天將軍年那個是正解。夢是潛意識被釋放,白天潛意識會被意識所壓制,晚上非植物性神經處於休息,植物性神經開始運動並且非植物性神經資訊管理效能降低,反應的內容缺乏邏輯而且雜亂無章。

這樣解釋,滿意麼?

34樓:你好茹茹

什麼啊,做夢只是表示你很擔心她,很思念她,其實夢不代表什麼的,不要有陰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真實烏鴉嘴^^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因為你還愛著她,所以才會魂牽夢繞!!男要就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別信什麼鬼神學說,那些都是懦夫給自己找的理由!!

解夢啊 煩惱 20

36樓:神馬有鬍子

夢**日間印象身體狀況人生經歷等。是睡眠過程中產生的各種潛意識和一種心理暗示。它只是一些大腦潛意識的互相串聯,不分時間不分空間,模糊片段,夢可以比作是大腦進入睡眠狀態的一種思考,只不過不能控制沒有邏輯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小時候,大人說夢到小孩就是小人的意思,平時多注意一點咯。其實也不要放心上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有時候什麼也不代表,就是夢,你夢到從前,可能暗示你對現在的不如意,你希望在現在及以後的生活中有驚喜,希望你身邊的人或者自己能給自己一個驚喜。

39樓:c傻傻de_發呆

小孩是希望之源、又是很漂亮的小孩、你很喜歡、那麼你最近應該會有意外收穫

但是不必太心急、因為是推著自行車並不是騎的、所以速度較緩

要求安穩、不可莽撞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意思,《盜夢空間》只是傳說,浮雲~哈哈~

41樓:客度

你有錢,心中曾擔心過你的孩子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所以夢中被繞…

誰能解夢??煩惱

42樓:聲平曉丁維

無故的分手說明在潛意識裡你覺得她離你遙遠,在夢裡你會因為這樣而總是擔心做夢!所以它就一直跟著你!你可以換個乾淨被子床單,或換個地方睡,心情放輕鬆,和她通通**,心情不能壓抑,能到掉水譚,是你想讓她快點回來你身邊!

那麼就要好好對待她,你愛她的話就好好保護她吧!

解夢 好煩惱的夢 希望高人指點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成\回不了的不安感,表示你在目前所處的環境中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

4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迷信!夢是大腦神經休息使大腦放鬆然後在你一天中做過的事,在夢裡它就會再演變一次!信科學吧,別再走迷信路!不然吃虧還是你自己!看!天上飛機都大把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熱心,關注的事情比較多。不夠冷靜。

46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的表現,不需要太介懷

跪求高手解夢。本人相當煩惱,

47樓:記著你的笑

夢都是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緊張

48樓:五九六九

提醒你小心從事,防止被人欺騙.

49樓:8花田滿鋪

樓主 大可放心 你過做這個夢是 由於缺乏安全感 呵呵 不過賓館來往人員叫雜 可儘量不要在夜晚單獨值班 就好 呵呵

求解夢!煩惱啊!幫忙一下!

50樓:衝冠怒怒為紅顏

我小時候夢到類似的噩夢,現在還後怕。我夢見半夜裡我被人叫醒,一看是蒙面人,拉我往外跑,我出去一看有那種類似鬼的東西在跟蒙面人打,我就開始跑,但是跑不動,很痛苦,後來醒了。(有人救我也好,你都能逃生也好,貌似是個好的預兆)

現在想想其實可以這樣想,當時你的心情可能是太緊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很有道理的。特別是如果最近身體虛弱,吃飯,睡眠不好,容易這樣。另外,做惡夢反映了你的腸胃應該有點問題,腸胃不好,影響睡眠質量。

51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你

你是很孝順的吧?什麼都順長輩?

最近有很開心的事,開懷地大笑過嗎?

像樓上說的,腸胃還好嗎?

有跟知己盡情傾訴過嗎?

你是個內向的人?

好好想原因吧~

外婆患病對你好不好?你外婆對你肯定有影響的,這點毫無疑問的,我建議你問問專業的心理醫生吧,夢是內心世界的對映,必要時看下心理醫生的意見,這很必要,別怕閒話,外國看心理醫生十分正常,中國人他媽的文化低,你可以找個好朋友陪你

52樓:你我緣定今生

做噩夢可能與你最近的心情有關,精神太過緊張,再加上你姥姥的病情,都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我也經常做噩夢,醒後好久都睡不著,很害怕,可是我感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只是跟心情和周圍發生的事情,或者是看電視電影以及心理的想法有關,晚上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下面放一把剪刀,鋒利的一面朝外面,這樣可以壓驚,也是給自己心理的一個安慰,另外,晚上睡覺儘量避免把手放在胸(凶)前,試試看看,會不會有所改善。

男生對女生說還不睡覺代表什麼,女生對男生說你還不睡覺嗎?他說等你回資訊

有時候別人也許是一句無心的話別想太多。女生的想法感情都比較細膩,這還要看男生與女生的關係。女生對男生說你還不睡覺嗎?他說等你回資訊 你們是不是經常有訊息來往,關係很好的吧!從男生的回覆看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真的是等你的資訊,這正明他喜歡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還沒睡看到你的資訊禮貌並開玩笑的回覆你!說明男...

我媽對我爸說說我沒用,我媽對我爸說我沒用說的沒用人似,以前優秀

情感聊啊聊 爸媽是希望孩子好。這份心情得理解。但媽媽說話應該注意方法方式。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爭口氣,讓他們把你當成他們的驕傲。夏日裡,自己要有一份好心情。 以上空白的 你的媽媽和你爸爸說你沒用,你也不用介意,你知道女人上了年紀都愛嘮叨,不管媽媽說你什麼她也是和家裡人說,又沒有像外人說,...

男生說在意我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愛生活 愛晨晨 他說在意你,是在哄你,不想讓你生氣了,在意你就是還把你當成女朋友。作為乙個女生不能總在聽他說了什麼,一定要看他做了什麼是值得你相信的。 小雨滴 都說的那麼明白了就是,就是他對你有好感唄,不過既然還在讀書首先就是把書讀好,其它不要多做考慮,不然毀掉的就是一輩子,每個人讀書的機會很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