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二哈什麼意思?是喜歡嗎

時間 2022-03-25 18:30:06

1樓:寧禮蔡鵑

我覺得這個要看男生性格還有和女生之間的相處。

第一,如果這個男生性格開朗,跟很多女生都打打鬧鬧,叫很多女生都叫二哈,那你就想太多,這只是他的口頭禪而已。

第二,如果這個男生不怎麼跟其他女生交流,玩鬧,經常跟你一起玩,還愛跟你開玩笑,逗你開心,叫你二哈,那他很有可能是喜歡你的。

第三,你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喜歡這個男生了。

2樓:檀曼華辛霜

二哈,我們這方言是說傻的意思。男生說女生二哈,是傻的可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

3樓:區國英覃丙

我覺得還是要看你們的熟悉程度,曖昧的話肯定就是說你可愛

喜歡你,如果很熟的話就是說你蠢了

4樓:凌元修甕歌

能具體一點麼?

比如說2人平時關係就很好,朋友之間開開小玩笑。

再就是2人的關係比較曖昧,就差那張沒桶破了,是就種情況的話你要是對她有感覺的,我想你應該把握好,畢竟要找情投意合的不容易,所以有機會的話,兄弟勸你好好努力。爭取以下,當然前提是你得對她有感覺。

我想除了這2種可能,其他的可能性比較小了。大概也就這2種情況吧。

因為要是2個陌生的人的話,一般女孩子不會這樣對男生說

5樓:管景明樸賦

首先你不會做題他說你傻然後在細心教你的時候說明這男孩心裡對你有點異樣的感覺

但他說出那些不堪的話的時候

估計心理上有了些微妙的變化

只能說這男孩對你有了慾望

男人有的時候很喜歡那種征服感

二哈什麼意思, 二哈 二哈 是什麼意思??感覺微博好多人在說這個?

妄與梔枯 西伯利亞雪橇犬,常見別名哈士奇,暱稱為二哈。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 格陵蘭南部。哈士奇名字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人類社會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哈...

男生說女生唱歌還行是什麼意思,男生說女生唱歌還行是什麼意思 10

雨如容 人家問你呢,以前自己說過啥了,想想看?是不是說 早睡早起身體好之類的,呵呵。 既然喜歡男聲說女聲唱的,那女生說男生唱的應該還行吧,下面有的是的,都不錯。most impotantly好聽就行,呵呵,這麼多歌先 bye bye remix mariah carey ft.akon lil wa...

男生說女生挺好的是什麼意思,男生說女生挺好的?幾個意思?

那得看你們當時是怎樣的對話狀態,一層含義大概是這個女生是真的挺好的,二層含義大概就是男生再讚美女生。 男生一般都是很直的。說女生挺好就是挺好。 來自大滌山純潔無暇的桔梗 就是對人禮貌的意思,沒別的,你說是不,難道別人沒招你惹你你敢說人家你挺差勁的,不敢吧,也沒必要 飛翔的糯米糰子 就是 行了行了別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