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有一個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

時間 2021-05-09 06:03:38

1樓:粉色

首先請問你多高呢?你們兩個站在一起協調嘛?如果協調我們是不是就不用太過介意他到底是多高呢?

其次就是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點小虛榮,喜歡有人喜歡自己,有人在乎自己,喜歡被追的感覺,但是我們也要分清楚我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不要錯失一段緣分。

如果你喜歡的只是他追你不是他,那麼清楚的拒絕吧,你的王子遲早會出現。如果是有好感,那麼就大膽的去接受、享受屬於你的這份感情

2樓:傻豬

如果他長得可以,對你也很好,你可以嘗試去接受

3樓:望月飄雪落淚

身高不是問題,我老公就比我矮,但我們特別幸福,主要是看人品

4樓:

其實找男朋友就該找個對自己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相處看看……愛在**心就在**,幸福也在那裡!

6樓:阿那個呆

關鍵是你多大?

愛不光是情感,還是責任!

你做好承擔責任的準備了麼?

7樓:

試著開始瞭解他,本來談戀愛也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或者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也不要給對方太多承諾,如果接觸時間長,確認有感覺,就繼續交往;沒有感覺,就直接告訴對方!別拖延~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你還問別人幹嘛 你喜歡他就答應 不喜歡就不答應 對你負責也要對她負責

有個男生追我很久,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們成為朋友,然後等你們兩人都有能力面對未來時再考慮感情上的問題,相信他能理解你

10樓:y孤城老樹

在我看來 要不過就果斷拒絕要不然就接受 ,不要掉著,掉著這種行為屬於人渣

有一個男生追了我好久,正當我準備接受他的時候他卻已經放棄了,我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還理他幹嘛?你自己也說 你覺得他並沒有做讓你感動的事。如果真心喜歡你 是不會有時間的 又或者 你現在喜歡上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 ? 喜歡的話就大膽 的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橋到船頭自然直

有一個男生追我很久不死心,我有點感動,考慮要不要接受他,雖然我有喜歡的人,,,但是那個人應該不喜歡

14樓:cheng陌陌

愛情是留給有復勇氣愛的人,制

你沒跟他說過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你沒發現他看過你也不代表他沒看過你,雖然說寧願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要一個你愛的人,但是跟你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啊,你現在不跟他說等你以後想說了就遲了,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哪怕他當場拒絕你也沒關係,之前你為你喜歡的人付出過,他拒絕了證明他沒福氣,萬一他接受了你呢,他拒絕了你在考慮喜歡你的那個人也不遲啊。

15樓:雄兒哆哆

你可以試試呀,那個男生追了你很久說明他還是很有誠意的,不然也不會堅持很久,假如你對他有點感覺的話你可以跟他試著瞭解瞭解,決定權在你的手裡,你自己考慮好要不要接受他。

16樓:

寧願要一個喜歡

bai自己du的人,

也不要一個zhi自己愛的dao人。

你愛的人會讓你卑微內,

愛你的人會把容

你捧上天。

但是最好的愛情還是互相喜歡,

感動不是愛你要謹慎思考。

可能你接受後,

他的一切暴露了你會變心。

先讓展示對你的愛,

再考慮要不要接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但是品德不行受傷的就遠是你自己,所以你要選擇品行好的,最少心眼不會壞!

18樓:羞色獅子

不要輕易的接受,如果接受了,就應該忘掉以前的所有,從新開始。如果不能忘記以前的事情,那就不要接受別人的愛。

有男生追了我很久,我開始不喜歡他,可現在我發現我好像開始

小妹妹,你這個明顯是青春期懵懂的愛意滋生啊,雖然不太建議早戀 不過現在這個社會貌似也就這個情況了啊,你可以通過多方面瞭解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看看人品是否值得你去喜歡他,喜歡不是愛 這個要分清楚 做個很好的朋友也是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不影響學習的話你可以試試,否則就斷了吧 找個機會試試他是因為你...

男生追了你很久還沒追到你的時候忽冷忽熱是怎麼回事

可能有的時候失望沒有動力,然後過幾天又想追了。也有可能是,他覺得你挺合適他的,但你又不答應,他就迷惑了,是非你不可,還是再找乙個,估計他也拿不定主意,如果再出現乙個適合他的,可能他就放棄你了。之前我有乙個同事也是這麼追我,我沒同意,他就忽冷忽熱,現在他也找著女朋友了,馬上就要結婚了。好好觀察,並且想...

男生追了你很久,你一直沒答應。後來你和男友吵架了,就去找了他,現在男友和好了,怎樣拒絕那個追你的讓

你還是別解釋了,直接和你的男友遠離他的生活,把關於他的一切東西都刪掉,別再讓他再看到你們,這樣以後即使你以後再有什麼事,也別再找他,別把它當備胎,你的一切都和他無關,我覺得這樣對他最好 你可以單獨約那個男生到咖啡廳,跟他聊聊!把你自己的心聲告訴他,表名你對他的情感只有超越普通朋友關係但不會變成男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