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追女孩追了好幾個都被拒絕了。我現在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女生們拒絕我了,原因就是我是個老實人

時間 2021-06-11 15: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作為乙個男人,話都不會說叫男人嗎?只要你努力學習,大腦裡裝有東西(知識)什麼樣的人都能對付的。

2樓:

雖然說找老公不能找那些油嘴滑舌,很會講話的,但是事實上如果真的是很老實的話,一開始那些女孩子就不會想要跟他談戀愛,畢竟一點樂趣都沒有,還是要會說話,能說到讓女孩子開心,但不能每次都只會說不會做

3樓:

做自己就好,被拒絕是因為緣分沒有到,不要改變自己做自己最好了,我相信緣分到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的。

4樓:寶貝你幹嘛呢

過於老實過於呆板,不懂得如何去變通事物,那自己就是榆木疙瘩。你發現了自己的缺點能及時認清及時糾正,還是可以彌補自己的短處。和女孩相處首先得看對乙個適合你的靠譜的人為原則,其次相處的時候自己要有優點要有吸引力,自己要有磁場,發揮自己的魅力,這樣就有一堆女人願意和你做朋友,找女朋友顯得很輕鬆。

交往時相互謙讓理解,彼此真心呵護對方,朝著這個方向發展女朋友會變成媳婦。

5樓:汝悟才感謝

追求的女孩拒絕你.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對你沒愛的感覺.並不是因為你是老實人.相信自已緣份機緣到時.你一定會遇上兩情相悅的人

我是個26歲的男生,以前追幾個女孩子都被拒絕了,我現在雖然想找女朋友脫單,但我卻不會去追。可能是 30

6樓:小王經理級

本人女,bai覺得追女孩也要看緣分du,你喜歡她zhi,就要主動釋dao

放好感,平時版

抽空找她聊聊天,如果女孩權子對你也有好感,聊天時你是會感覺到的,如果她不喜歡你,會經常藉故不和你聊下去,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就放心去追,找機會見面送送小禮物,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建議你果斷放棄,繼續尋找有緣人。

7樓:夕陽若風

沒用的呀,女生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不以你的主觀改變而改變。你的改變頂多改變看法,不能改變他們的喜歡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找一下你自己的弱點,26歲啦,追過幾個女孩子都被拒絕,是因為你太小氣了,還是你長得太難看了,所以說要看一下自己自身的問題,如果是長得太難看了就穿著,穿整齊一點,那樣子女孩子也會喜歡你的。

9樓:好好學習一

今年26歲年齡不算大,找物件還有的是時間,追了幾個女孩沒成功,我想也不要有什麼陰專影,這是

屬找物件的正常現象,不過你也善於總結經驗,是什麼原因,原因找到了就好解決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的,要相信緣分,緣分來了,就會水到渠成的。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被拒絕後就不追我了,難道,現在的男生不懂得堅持嗎?

10樓:知昂張

我覺得你有點矛盾了哈,你拒絕人家了,還想讓人家糾纏你,你是什麼心理,試探一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被拒絕是真很沒有面子的事,一旦受到打擊,就會慢慢放棄。如果他是活潑開朗的性格,被你拒絕後,也會心痛,但是心裡的傷痕很快就**。

這種型別的男生他的生活圈子並不缺異性,有喜歡他的,也有普通朋友。

一般拒絕後,他就會找自己熟悉的女生談心,而這個女生呢也樂意聽他傾訴。也許被你拒絕一兩個小時後,就像個正常人似的,該吃吃,該喝喝。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男生被拒絕後,還能活蹦亂跳的跟朋友去玩。

當有的男生遭到拒絕大方的離開,不會做任何糾纏。大多是由有責任感的事業型男生,他們對戀愛十分慎重,不會輕易與人談戀愛,也不會和別的人搞曖昧。但是,一旦確定戀愛關係,便會以誠相待,女孩遇到這種男孩是比較幸運的哦。

11樓:取會不字名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男生身邊的女性資源豐富,年輕貌美的女畢業生每年都扎推湧向社會,男生接觸不同女生的成本越來越低。所以在供給如此豐富的情況下,如果男生不是腦袋被驢踢了,不可能死守著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另一方面,男生們都逐漸知道了廣撒網的道理,廣撒網能夠顯著提高成功次數,即使再屌絲的挫男,如果不是每次都逮著白富美撩,多少能成功那麼一兩次。

男生追女生的過程,就像乙個進度條,有些女生的進度條很長。有些女生的進度條很短,有的甚至都不知道進度條在哪。男生邁出很多步之後,才發現剩下的進度條太長了,如果把用在你身上一半的精力給別人,早就追到手了。

就像男生可以朝你走出99步,卻不能獨自一人走完那最後一步。

不能指望男生一直矢志不渝的用熱臉貼冷屁股,做各種貼心的事去博你的好感。越是優秀的男生,越多女生喜歡,也越不會吊死在一棵樹上。他們對於女生無理取鬧的行為,容忍程度也越低。

花大量的精力去迎合女生的需求和喜好,女生卻從來不付出,終於某天男生會給女生自由,也放過他自己。

其實,對方追到一半而停止總是有原因的,或是對方累了不愛了不想繼續了,或是自己**過分了做的不對了。每乙個人持有的婚戀觀不同,你們不是一路人也不會同行。記住「沒有誰離不開誰」不是假話。

畢竟,沒有哪一條法律規定或者道德約束男生追求女生必須追求到底。如果你太認真把自己當公主你就輸了。若是你真的很喜歡對方,那麼就應該別再用什麼所謂的「考驗」去為難對方。

這樣你不光會輸了愛情,還會輸了自己。

12樓:傾城貔貅

因為男生覺得沒有希望了。女生若即若離,不給男生明確回應的。是不是追到一半只有女生自己才知道,男生又看不到進度條。長時間付出,卻看不清女生的態度,覺得沒指望,自然就放棄了。

很多姑娘在和男人相處或者交往的時候經常都是抱著一種心態:我要多考驗一下對方,看看他對我的感情是否能夠經過千錘百鍊,如果他對我是真心的,那麼就應該經受住這些考驗,而且還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寵我,帶我閱盡人間繁華,否則的話就是不夠愛我。

以男方的視角來看,這樣的考驗卻好像是在釋放乙個訊號:這姑娘應該是不怎麼喜歡我,如果她喜歡我的話就不會給我設定重重關卡,就不會對我如此吹毛求疵,如果她喜歡我的話,早就答應和我在一起了。既然這樣,我也不要自作多情,自討苦吃了。

於是選擇了放棄。

之前我追乙個女生追了很久,之前總覺得再堅持一下她就會答應,但堅持來的依舊是不冷不熱,也不拒絕也不答應。以為自己不會追女孩,去學追女孩的辦法,去看心理學的書,依舊無濟於事。

以為自己不夠資格,努力去改變自己,放棄不良習慣,弄最適合的髮型,穿最適合的衣服,堅持鍛鍊身體,都被別的女孩倒追了,依然沒有結果。最後,實在追不動了,退出了,才看清楚,女孩對自己根本沒上心,好幾個追求者,也只是留著幫忙,都沒有表過態。

放棄了,不是因為不喜歡了,只是覺得累了,追不動了。我追只是因為不捨,可乙個人的戀愛太累。你們懂那種等她回訊息的心情吧,忐忑不安,胡思亂想。

終於某天我決定給你自由,也放過自己。我失去了你,而你同時也失去了我。

13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並不是,而是因為他對這份愛失望到了極點,每一次的轉身都是一次失望,每一次的不拒絕也不同意是一次失望,每一次的低聲下氣只為了能哄她開心,可她卻依然不理不睬,也是一次失望。

女生的感情細膩,男生其實也是這樣,只是在更多的時候,男生選擇乙個人默默的擔起責任,忍受一切。已經承受了這麼多還要怎樣才能證明他的愛呢?總不能為了乙份像「鏡中花,水中月」一樣的感情,拋棄自己的一切吧。

乙個人會為了乙份希望渺茫的愛情堅持多久?乙個星期,乙個月,還是一年?誰也說不敢保真,但終究會有放棄的時候。

所以女生不要在男生放棄追求的時候再問,他為什麼會放棄了,如果角色互換,你又能堅持多久呢?

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直接拒絕他,不要以為這樣會傷害到他的自尊心,對比漫無目的的等待,這樣反而更能讓他接受。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愛乙個人也不應該成為一種負擔,好的戀愛關係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相信每乙個女生都是希望自己能有乙份美好的愛情的,那麼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不要一味的讓他去猜你喜歡什麼,把你心裡想要的直接告訴他,喜歡梨子就告訴他你要梨子。其次,少一些考驗,多一些真誠,有一句話叫做過猶不及,愛情需要經得起考驗,但是自己設立的考驗,不光會讓他進退兩難,還會消磨他對你的愛。

最後,女生的主動會讓男人更欣喜,如果他追了你很久,你又真的喜歡他,那麼不妨就大大方方的表達自己的愛意,不要以為男生會因女生的表白而不重視,反而他會覺得一直以來的付出,你是看得見的,於是更加的珍惜你。

14樓:物非物旳線條灬

我覺得男生被拒絕以後不在追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我也是乙個男生,我也經歷過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作為人應該將心比心,男生也有男生的尊嚴,既然已經被拒絕,又何苦再去為難自己喜歡的人,換作是你,表白了乙個暗戀已久的男孩,然後被拒絕了,你還會再厚著臉皮去追求她嗎?男生有的時候未必有你們想象的那班堅強,男孩子也有自己的尊嚴 如果你也喜歡他請不要拒絕讓他難受,如果你也愛他也請你告訴他,讓他不要再提心吊膽。

男人真的不是鐵打的,男生也會哭,也會流淚,也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痛不欲生。所以,如果喜歡彼此,請坦然面對 若不愛,請交代,不要耽誤。男生的自尊心真的也很脆弱,請將心比心,謝謝

15樓:小田粽

現在的人很難愛上乙個人,就算喜歡也只是很表面的,並沒有校園的感情那麼純粹,這樣的感情永續性很差,所以一旦男生在追求的時候被拒絕,就不會有毅力堅持下去了。

在戀愛的過程中,有來有往才是最佳狀態。就算追求的一方無條件的付出,但是最終還是想要得到回應,而且如果追了很久,一直沒有回應,反而被拒絕的話,是會打擊到人的積極性的。而且如果自己認為可能沒有希望追到手的話,也不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只有看得到希望的追求才有機會堅持下去,如果一方一直主動,一方非常的被動,而且也沒有給男生一絲希望,也讓人感覺不到被喜歡的話,誰還會一直堅持呢?

其實在戀愛中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舔狗的,這樣把自己放低卑微的感情也不會長久。如果喜歡對方就答應表白,如果不喜歡拒絕以後,就分道揚鑣。感情千萬不要試探,真心誠意才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人家呢,不要仗著有人喜歡就自己有優越感。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很好,喜歡就一起交往,不喜歡就乾脆的拜拜。

17樓:晴兲學使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被別人拒絕心裡上多少都有很大的打擊。沒臉短時間和對方接觸。或許不久對方還會在來追求你。

18樓:田梧桐

怎麼說呢?只能說你認識的這個男生是幸運或者明智的,有一種人,天生比較敏感,被拒絕後會不好意思面對,這種男生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但本質上不壞,沒有去責備他們的理由。另一種是看的很明白的,你的行為在他們眼裡就像是在作,他們知道你的心思,只是不去說透,好聚好散而已…反倒是你真的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發言了,你拒絕別人,試探別人,希望取得這場遊戲的主導權,就應該做好失敗的準備,這個世界本不存在誰應該堅持,只是恰好你站在了上風,是別人追你而已,但是想一下即便卑躬屈膝追到你又如何?

能比單身時還快樂?我看100%未必吧。所以我一直覺得找個愛我的人比找個我愛的人更有價值。

所以再好看在喜歡,沒有共同語言沒有認同,在一起生活也是累贅,索性不要了,誰要誰拿走而已。

有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有一個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

粉色 首先請問你多高呢?你們兩個站在一起協調嘛?如果協調我們是不是就不用太過介意他到底是多高呢?其次就是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點小虛榮,喜歡有人喜歡自己,有人在乎自己,喜歡被追的感覺,但是我們也要分清楚我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不要錯失一段緣分。如果你喜歡的只是他追你不是他,那麼清楚的...

我要追女孩,我要追乙個女孩

事事無絕對的,當時說的永遠也只代表當時的想法你用事實打動她,她會改變這樣的想法的 追女孩子,膽大,心細,臉皮厚,加油吧 滿意還請採納,心細 她應該不接受姐弟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因為你的長相,性格永遠都不是她的菜,永遠不會喜歡你。她還年輕,覺得自己選擇的機會很多很多,所以會這麼說。如果她是...

追女孩討厭我怎麼辦怎麼追要,追一個女孩,討厭我怎麼辦,怎麼追要

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依鳶筱兒 循序漸進,先讓她接受你,跟她相處好 跟她相處好體現在細節上,這你得自己想了 然後再把她追到手。別那麼急,是沒有用的,會讓她更討厭你,覺得你煩。如果你執意要死纏爛打,粘她,記住,死纏爛打也要有個限度,別讓她越來越煩你。 您真算狗皮膏藥了,如果是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