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又來聯絡我,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

時間 2021-05-05 05:04:47

1樓:一渡娛影

這種搖擺不定的男人你就沒必要再留戀了吧

世界上又不是只剩下這乙個男人

果斷點拒絕他,離他遠點不要給機會

2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這個男生我覺得也是很死勁兒的乙個人,除了你就是他的前女友,除了前女友,就是你,還很花心,找他幹嘛。

3樓:含羞草含羞草

不愛他就離他遠點吧!這樣的男生對感情不專一,不值得託付終身,也不用糾結他對別人的感情!

4樓:悠悠的太陽

乙個男生追你被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又來聯絡你,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三年,其實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男生比較花心,而且也有點搖擺不定的,憑什麼他想來追求你你就一定要給他機會,而且你也不是撿破爛的,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又來找你,也沒有一點恆心,以前追求你被拒絕以後他又去追的其他人,那說明他不管是對你也好還是對其他女生也好,是屬於沒有恆心的那種,並不是乙個良人,我覺得你完全不用搭理這個人!

5樓:深藍之藍心

按照你的說法,對方其實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對方對待感情其實是不專一的,既然如此的話,那麼你拒絕對方就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那麼你繼續堅持就可以了

6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所以這樣的男生根本就沒有一顆穩定的心,要不得。

7樓:童話王子

如今你面向的是乙份該放卻又放不下的感情,無法拒絕卻又接受不了的情感,那是乙份為你的感情。

8樓:

這樣的男生反反覆覆,你沒有必要再可憐他,給他機會。我的建議是堅決離開他,他已經不適合你了,因為這個男生沒有一點兒主見,沒有一種真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三心二意,主張不定的男生還是不要交往

1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如果已經知道他的人品了,就自己慎重考慮吧,這樣的人盡量不要來往。

11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一提到他的前女朋友,他肯定和他的前女朋友在過一起,不管他們之間是誰的問題,但是現他又來找你,你必須鎮靜地和他相處,不然你會感情後悔的。

1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只能說這個男的話,思想境界比較低,其實交代你們兩個人之間選來選去

13樓:天秤小金魚

這個男生舉棋不定,現在又來聯絡你,我覺得你不用再理他了

14樓:笨笨男孩

確實,從這個男生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乙個非常花心的人,這些舉動也足以證明他是乙個不靠譜的人,最好不要跟他再有任何的聯絡了。否則你會受到傷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男生,不知道到底喜歡誰了,追你被拒絕又去追前女友,然後又被前女友拒絕了

16樓:風往北吹吧你

這種對感情不專一,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的男生,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搭理他。真的遠離這種男生,確保自己的安全,這樣的男生是渣男,沒有什麼前途可言,他不會給你幸福。他只能給你出軌不斷的出軌。

他對待自己的感情。他是不專一的,再進乙個喜歡乙個,而且長時間和乙個女人在一起,他不會得到滿足。他永遠不會在乙個人身上花感情。

因為他覺得這樣滿足不了自己對感情,對慾望的追求,所以說遠離這樣的人。

17樓:好幾百人

我覺得這個男人的心是不穩定的你要慎重的考慮一下再和他相處

18樓:聖子韓餘

乙個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了,拒絕後追到了他的前女友。跟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又來聯絡我。這樣他追你的前女友。他該怎麼和你交

乙個男生剛跟女朋友分手就去追認識不到兩天的女生,被拒後和前女友和好,再次分手後又去追乙個剛開始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根本就不愛那個女生,她只不過用它來填補空虛,他允許就不懂得愛,這山看著那山高。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他這是奔跑在尋找真愛的路上,貌似他還沒找到,等找到了自然會停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有點野心是正常的,但不要真麼赤裸裸吧,

22樓:靈靈小富

花花腸子,就是盲目的想追求到女朋友而已!

23樓:溫馨

是個戀愛狅,他永遠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24樓:鄒春平

情場高手,戀愛老將。招蜂惹蝶,樂此不疲。****,浪蕩小人。

25樓:命中註定

這種男的要不得,他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都會圍著他轉!

26樓:勇枉至尚

你別管他什麼心理,他就是乙個渣男,離得遠遠的就行了

27樓:時光蔥蔥我在呼你

這個男生是個花心大蘿蔔。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這樣想的吧?追不了這個就找那個吧,總有人過會成功的。

29樓:月冷菏

以為天下女生都是自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尋追求人的快感,從中找到滿足和成就感

31樓:手機使用者

渣男男友,猴子搬包穀!

有乙個男生,他跟我說他喜歡我,然後我發現他一直跟他前女友有聯絡,他前女友還跟我我說他們分手,而且就 5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腳踏兩條船的確很渣,花心

33樓:嗎呢嗎面

這叫廣撒網,就看誰上鉤了。也不是絕對的!單身太久可能是看誰都好唄!

乙個男的跟我在一起過後來因為前女友分手了,他又跟前女友和好了,但又吊著我跟我曖昧我該怎麼辦 70

34樓:yi葉孤舟

這樣的三角戀,是最可悲的,我家鄉有句名言:蓋住瘦子,找胖子。找版到胖子,踢掉瘦子。

其意思權為,如果他能和她結婚走到最後,必然會不要你,你將成為最可悲的被遺棄著。

如果她嫌棄他,走了,他心想,還有你,勉強和你度過餘生,也不怕沒人陪

3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啊,你對他還有心才會這樣問吧,我的建議是斷了吧,他能這樣和你曖昧自然會和別人曖昧,如果還會復合以後也不會有結果,如果無心你可以逗他他女朋友發現了會吵架,等於一種報復,你說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腳踩兩隻船的人 不分手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跟你在曖昧是否可以理解為腳踏兩隻船?齊人之美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內享受的,類

容似於你們之前在一起他跟前女友復合,你受到了傷害。

如果你內心是存在對分手的不甘心,其實需要放下這份不屬於你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是他牽著鼻子走,他圍繞前女友在轉,你似乎是被附帶著的,想分就分,分不乾淨繼續吊著。

就我看來,你這幾句話裡透露的都是你在付出,你在委曲求全,你在愛里受了很大的委屈。其實放過自己,給自己一條不一樣的路,無論如何都別讓自己繼續受傷害啦,放手也是另一種美?

38樓:咯菌從腈

,這種玩曖昧的最討厭了,就是把你當備胎。

男生追我,為什麼我拒絕之後心裡那麼不舒服呢

逸瀟 這代表你喜歡上了一個你不能接受的男孩,因為有好感所以你也有想在一起的衝動,但是又想起自己不是他第一個女人,又有說不出的失落。那麼剩下的決定看你是想相信自己的直覺,就是那份好感,還是不能接受他的往事。不過看你拒絕了,應該還是難以接受吧。再來的難受應該就是可惜自己不能早點遇見他,還有內心難以接受他...

有個男生追我我沒答應也沒拒絕,他總是強吻我怎麼辦?好幾次了

鄭在發生 你這樣只會給他有希望的感覺,況且都好幾次強吻?想答應就答應,想拒絕就拒絕,個人覺得你是喜歡他的,採納 惜o緣 就因為你的不果斷才讓他這樣去做了,你應該表明自己的想法,這樣對彼此都好。 愛晴空 你沒拒絕在他眼裡就是預設。把話說清楚,合適就先了解,不合適就做普通朋友。強吻證明他太心急了,看你怎...

有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有一個男生追了我很久,我該不該接受?

粉色 首先請問你多高呢?你們兩個站在一起協調嘛?如果協調我們是不是就不用太過介意他到底是多高呢?其次就是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點小虛榮,喜歡有人喜歡自己,有人在乎自己,喜歡被追的感覺,但是我們也要分清楚我們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不要錯失一段緣分。如果你喜歡的只是他追你不是他,那麼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