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內向的男生追不到女生,而且沒人喜歡?求分析

時間 2022-02-25 16: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不過還是要男生走出第一步女生才會回應你

2樓:憶玲水瓶

要是那個女生喜歡你管你內向外向,我個人就喜歡內向的男生,覺得內向的男生很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來很奇妙,喜歡你的女生,不管你是否內向,都能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你外向成狗也沒用!看緣分,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換句話說,各有所好,有的喜歡靦腆內向,有的喜歡張揚外向的!

喜歡外向的比較多,因為外向有利於展示自我!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沒到,任何人身上都有閃光點,只是你命中註定的她還沒出現。

5樓:卿懷蓮

不一定的, 內向的男生並沒有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的, 總會有內向外向之分的,有的人喜歡外向一點的,有的就喜歡安靜一定的。這個不是問題,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讓別人喜歡你的長處表現,你要懂得,別人為什麼要喜歡你,你身上有什麼值得別人喜歡。當然你這些基礎問題想明白後,那麼也就有女生喜歡你了。

慢慢來,別急!

望採納。

6樓:四腳蛇

不是啊,當然你內向到與陌生人不說話那就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就喜歡靦腆的男生

8樓:革辰

不會呀 只要真誠 有閃光點 沒有人出生不是天才

9樓:紫林

不是,需要找到怎麼去追乙個女孩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只要你有足夠的魅力

11樓:earth小猛

不是的 還是看緣分和人型別

12樓:我愛兗秦芳

這麼簡單的問題,當然不是了,

求男生分析!!內向男生是不是越喜歡女生越膽小

13樓:白糖糕

這種心裡太正常不過了,如果內向而且的確喜歡的話,他就會想方設法和女方說話,但那種緊張的心理卻又把話憋回了心裡,而且他會特別珍惜你生怕說錯了話把你惹惱。

14樓:

對啊,越喜歡越膽小,不敢說,怕表現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就不會,都想接近了就會撩她阿

16樓:**五進製

不善表達,覺得有距離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但是他的愛說不出口

男生追女生,女生不喜歡他但是吊著他,吊著他這個行為是對他的尊重嗎?求大家分析女生的心理!

18樓:少將小人

跟女朋友鬧矛盾了,就因為一條說說,也解釋了,但她現在不想和我說話,跟她聊天看樣子愛理不理的,都是發,呵呵,老是呵呵,我只想問下感情難道就是這樣不堪一擊麼?我現在該什麼辦?真的很害怕這次感情會變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可又是想要吸引他,因為男生不理她,她就沒有存在感了

20樓:心靜如水

玩人之人不可恨,可恨的是被騙之人明知是欺騙卻還心甘情願

21樓:牛妞兒

應該是女方的的一種虛榮心 覺得自己有魅力

22樓:六道謫仙

想要另乙個男人這麼玩她

我不確定這個女生喜不喜歡我,我該不該去追求。非常緊急!!求分析!

23樓:育兒營養顧問

有好感的,我就是魔蠍座,我要是對乙個男的沒有好感是不會跟他玩的,只是魔蠍座不善言辭,你要自己多觀察多了解她,如果她喜歡你的話肯定會答應的,只是你們現在還不夠熟,我建議你跟做朋友一段時間在追她,時間久了解多一點。

24樓:萬古流

我覺得她對你也是猶豫的,應該去追一下吧,要不然你不會甘心的。

25樓:哥會上網

能打出那麼多字,說明你上心了。可以嘗試去追她。可以先嘗試看看他心態,畢竟踏出才會知道結果。觀望只會錯過。

26樓:仁羨利

該,應該去追,管他喜不喜歡你,也希望你們都是性情開朗之人,只要你喜歡怕什麼,他要是不願意,你由不受損失,人家要是真心喜歡你,你倆還不是真好的一對,有你表姐在中間撐著,錯不了,祝你走運好了。

27樓:餘生_鄧倫

如果你喜歡,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了,就大膽的表白,男人就要膽子大點,加油

28樓:

只是能玩到一起去,上公升到感情有點牽強啊,還是先做朋友吧,然後告訴她,你不做備胎,就是交朋友,增加互動交流時間,方便了解雙方喜好,然後你再判斷這個女孩紙適不適合你。

29樓:

其實,你和女孩子的心思都是一樣的,彼此暗戀著對方;只不過女生相對比男生較內向,對情感方面也比較保留,穩秘;按你的描述,只要你稍微主動點的去追求,你的愛情路上,將會邁入人生中的第一步。

30樓:伏地魔

該啊,你想用後悔來證明別人對你有意思過嗎?上吧!皮卡丘!

怎麼確定乙個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求分析和方法 60

31樓:愛吃柚子的又又

我覺得就是在bai一起時間長了du 沒有新鮮感了zhi再加上你們異地了dao 各自忙 沒有時間精力回去告訴對方自答己每天的事情 導致沒有話說 有了距離感

你自己也說了 你倆現在都是沒那麼喜歡了

我個人感覺要麼放手好了 雖然不捨得 但是長痛不如短痛以後越來越沒話聊 感情越來越淡 互相埋怨傷害就不好了

32樓:hrs平安是福

喜歡你的女孩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偷偷的看你,如果你跟主動打招呼,她會很專高興,這屬於內向的女孩屬。一種就會找各種理由接近你,對你問長問短的。前一種比較難發現她喜歡你,但只要你細心,她對你的態度會跟其它人不一樣。

後一種的話,誰都看得出來啦。

33樓:愛不能盡歡

可能只是一時衝復動的喜歡制

吧,當你再她面bai前毫無拘束的時候,du她就很有可能對你zhi失去了興趣dao,在和女生的交往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底線和態度,當你為她做的過多,她就會覺得你很廉價。最後一句話,對待女孩子要用吸引,而不是一味的示好、追求!

手打不易,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求婚,同意就是喜歡,被拒絕就是不喜歡!沒有第三種選擇

35樓:嘿_9號本澤馬

不行就抄分 喜歡就買

多喝點水襲 重啟試試

關我屁事 關你屁bai事

這6條簡單粗du暴的法則

講的真zhi他媽的對

合適就dao

愛 不合適就分開

幹嘛那麼多死去活來

人就是喜歡賤 那麼難過做給誰看

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晚安

男生是不是就應該主動追女生,男生追女生,要不要主動一點?

坤坤影視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堂堂覺得,無 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如果真正喜歡就大膽去追,畢竟機會掌握在自己手裡,失敗了也不 可怕,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 的男孩,除了確實太...

女生是不是不喜歡內向的男生啊是不是會嫌棄不會說話哄

雲動長空 內向的男生如何能引起女生的注意,別被電視劇集 肥皂劇誤導 蝸牛seo部落格 你好,是這樣的。你應該發現,渣男,會很受歡迎,因為會說話,會哄女孩子。而內向的就是老實的,老實的自然就不受人待見了。因為生氣 不會哄啊。 絕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除非你長得帥或者有錢 女生是不是不喜歡不愛說話很內向的...

我是女生,雖然有男生追我,但還是因為自己內向而有點自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如果都外向,那不是太單調 鈦 兲寘 內向並不代表你不懂得活潑 開朗啊。內向文靜也是一種美。不會不可愛。自卑會是踏上社會的絆腳石。所以你現在就要克服它。你或許會覺得別人什麼什麼比你好,再怎麼好你也有你的優點可能是別人沒有的呢。不知道你會不會感覺在一大群人面前講話提不起聲音 你會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