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什麼活都幹,但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6:56:04

1樓:贊紳

既然他什麼活都幹,我覺得總比他不去做什麼活動來的強什麼活都幹證明他是勤奮勤快的?他不是懶惰的。至於上進心,我覺得可能你不要妄自菲薄,既然他什麼活都**怎麼可能沒有上進心,可能他缺乏一個平臺,你需要給他尋找這個平臺。

因為成功不是與生俱來的成功需要後天的培養,再加上後天的努力再加上需要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時機機遇。可能他就是缺乏這個平臺。只有這個給他發揮的平臺他必然輝煌騰達!!

所以作為他的枕邊人扶手,我覺得你應該給他尋找幫他助他一臂之力給他找到這個平臺。想必他的上進心自然就會體現出來,因為他什麼活都**是一個勤勞的人。嫁給這麼一個什麼活都乾的人難道你還不知足嗎?

2樓:

夫妻間的幸福是相互寬容出來的、不是改變出來的!你明明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偏偏要把自己搞得整天不高興!

是不是要你老公拼命的工作成為全國首富!不關心家也不關心你、你才會滿意啊!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的!

送你一句話知足常樂!

3樓:

我想他既然願意吃苦就不存在沒有上進心,

只是自己沒有明確目標罷了。這個你如果可以引導他的話,我想他會朝著你的預期去做事的。感覺有用請採納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只要能過日子,那就不要要求太高。相處在一起就是福

5樓:山楣

想要人生過得美滿幸福,唯有兩件東西靠得住,那就是你的人品和努力。

6樓:

其實嫁給一個什麼活都幹,但是沒有上進心,這種人總比嫁給一個什麼都不幹,還沒上進心的人要好的多

7樓:買小晨

那就要看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了,如果你想老公給你掙很多錢,你當全職太太,你不出去工作,那你就要好好和老公談談了,看看你們有這個資源嗎?

8樓:

我覺得如果嫁給這樣的人,你應該好好跟他說,把話說好。如果實在他沒有一點上進心的話就離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引領他,開導他,鼓勵他,慢慢的改變他。

嫁給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怎麼辦?

10樓:堯文靜斯旎

他深愛著你嗎?如果是,那您這輩子受用了!因為這種男人家就是他的一切、您就是他的一切,不會因為工作忙而忽視了家和您、也不會為自己創造機會去沾點花染下草的,他一定是您忠心耿耿的看家狗,可遇不可求的。

只要是您或家裡有事,他是可以丟掉人家認為很重要的一切名也好、利也好。反過來說,他是一個上進心極強的人,您在生孩子時他不在、孩子生病了他不在……作為一個黃臉婆您在家中奔忙著、他回家了您還得照顧他,他不順心了還得朝您發脾氣……若干年後,您想管都未必管得住他了。

嫁給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切都是吸引力定律來決定的

別指望要給他改變成你想要的模樣或者能力

12樓:偸腥小貓

自己選的,bb啥,說明你不夠優秀,不能給人家積極向上的動力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13樓:可晨情感說

我跟我前任跟你的情況類似,我曾經也想過勸他,等他改變自己,但最後都沒有成功,所以我在養了他一年半以後,選擇了分手。

我們同級在大二的時候確認的關係,我們也有著相同的家庭背景,家庭都不富裕,都來自農村,上學的時候他喜歡打遊戲,那時候我覺得男孩子也沒啥其他的大毛病,愛打遊戲就打吧。

後來我們畢業了,畢業那年剛好碰上金融危機,那一年工作真的很難找,我們真的很難找到符合專業的工作,與是我選擇了做一個文職,而他挑挑揀揀一直沒有找到,後來我上班了,他就在家裡不急不慢的找工作。

剛開始還會去現場招聘會看看,也會網上投下簡歷,但在我上班二個月拿到第一份工資以後,他就不願意再出去找工作了,我的工資勉強夠我們兩個人生活,其實是在很省的情況下才夠,但我不願意打擊他,所以就任由他先停止找工作這個行為。

但是後來慢慢的經濟好了,我勸了他好幾回,他都不願意出去,最後我請同事幫忙,找到了一份與我們專業相符,並且離我們也比較近的公司後,他居然因為打遊戲而遲到了一個小時,那一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我在責怪他時,他居然說現在生活不是很好的嗎,明明我賺的錢夠兩個人花了,為什麼一定要他出去找工作,那時候我就絕忘了,畢業一年半的時間,我上班一直都是那兩件衣服,從來不敢花錢買衣服買護膚品,結果在他看來就是應該的,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14樓:閃開我快**了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這確實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一個男生如果沒有努力拼搏和敢於吃苦的精神的話,那麼他很難做成一件事情,如果他沒有正式的工作,也很難為你們將來的生活提供正式的保障,你應該多多勸你的男朋友,讓他回到現實世界,為你們的生活多多的考慮。如果他屢教不改的話,應該趁早分手。

15樓:葉梓葉青

如果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的話,我覺得就只能以分手相逼了。男孩子沒有上進心的話,那就等於他並不是一個能承擔責任的人,所以如果我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的話,我會覺得他很不可靠,這樣的話,我覺得基本只能靠分手了,不然以後後承擔更大的痛苦。

16樓:薔薇說情感

男友沒有上進心我會選擇幫他一把,如果真的是他個人的原因,我會選擇離開

現在社會壓力很大,我和男朋友都是剛畢業的小年輕,那個時候我們要租房子,還要自己做事業。學校裡的時候他的成績很好,老師都喜歡他。但是在社會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如意,曾經他說過回家算了,反正他的爸媽也是那樣過來的,我不願意。

一個年輕的人沒有夢想。不去拼搏你上大學真的有什麼用?

男友對我還是很信任的,我在學校的時候就表現的一般般的,但我假期的時候都會去打工什麼的,在進入社會後我相對要輕鬆一點。我就告訴男友,我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我們一起拼一把,如果真的不適合,這輩子我不後悔。

我先是幫他找到自信心,然後選在他適合的領域。終於我們一起努力五年,事業有所成就。在第六年我們一起結婚。

那時候他說,如果不是我的堅持,他早已經放棄了。這輩子他所有的都是我的,感謝我的堅持。

我看過很多的情侶,好多是因為在進入社會後反差太大,自己的男友沒有辦法去滿足自己,最長說的話就是“我要的,你給不起”我覺得並不是。自己要的自己可以爭取,沒有必要別人給予,即使是男友也一樣。

在他低谷的時候一定不要落井下石,我相信每一個男生都希望君臨天下我有你,東山再起你還在,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一時的迷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輩子就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是沒有動力的,這樣的男人在生活中也不會去關心其他人,他們以自我為中心,與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只能讓我們生氣並且生活得很累,所以你如果無法改變他的惰性,那你就選擇分手吧,相信你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

18樓:蘇辰情緣

那個,其實我們情況差不多,你告訴你男朋友再繼續這樣做下去的話,以後的生活沒有保障,就算他打遊戲吧,他打遊戲能打出大主播的水平嘛,人家主播賺錢養家呢,他打遊戲能一樣嗎,這樣下去沒有前途,該做正事的時候做正事,遊戲只是娛樂用的,不可太過沉溺,如果他還是不聽,你只能放棄了,這樣下去不是你一次要的愛情。

19樓:紅色姣

我感覺分手不是隨便來提的,要是他沒有上進心,兩個人可以坐下來聊聊,一起**下未來規劃,若是他確實只有遊戲,並沒有對未來的規劃,那麼分手是必然的,因為生活除了遊戲之外,還需要柴米油鹽醬醋茶,他只沉迷於遊戲,說明他還沒有長大,所以沒必要教他如何長大。

20樓:藍水燮

應該分手。男朋友如果只是安穩,沒有拼搏心,那麼如果你喜歡安穩的生活那還是可以接受的,但現在看來你男朋友不是沒有上進心,是沒有廉恥心,畢業一年,每天打遊戲,開支誰出,不是你就是爸媽,這個年齡了還能這麼安心的啃老啃物件,這種男朋友要了幹什麼,今後你要養他一輩子嗎,如果是我馬上分手。

21樓:霜降落寒衣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先溝通一下,畢竟是男女朋友,有些事情還是需要雙方溝通的,看看他自己是什麼想法,試著去幫他解決,還有多給他一些鼓勵。然後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還是不思進取,照常玩遊戲的話,那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分手了,如果他有改變的話,我覺得你們還是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

22樓:菇涼薄荷涼心

如果我遇到這樣的男朋友的話,我肯定是會主動分手的,這樣的男朋友一般都是沒有什麼承擔的。現在還好,如果以後你們在一起生活了,他不出去賺錢的話,你就要賺錢養活整個家,如果以後還有孩子的話,你就要再養活一個孩子,那生活負擔將會是很重。所以我覺得如果男朋友要是沒有上進心的話,還不如趁早分手的好。

23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樣的事情呢,我勸你還是應該要跟他聊一下,問他是否願意放棄這個遊戲,好好去工作,或者說好好去找點事情來做,如果他實在不願意,那麼就應該要分手。

因為打遊戲他是在一個虛擬的世界當中生活,而且不可能會在現實當中給自己帶來幫助。

一個男人沒有一點上進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上進心的原因是沒有目標與規劃、受不了挫折與打擊、不愛自己女人、唯唯諾諾,缺乏主見,優柔寡斷,時常在猶豫中錯失良機、時常吹噓未來如何,缺乏行動。

1、沒有目標與規劃

一件事、一段感情,想要有條不紊地進行下去,就得提前訂好目標和規劃。兩個人在一起,男人要是沒有夢想,沒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任何規劃,整體渾渾噩噩、得過且過,那麼他是無法給女性幸福的。

2、受不了挫折與打擊

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他可能並不比別人聰明,但他卻比別人更能堅持,能不怕失敗,敢於去面對和承擔。相反,受不了打擊,甚至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習慣性地躲在你身後,等著去解決問題或者直接逃避,這樣的人,是不能依靠的。

3、不愛自己女人

平時在別人面前表現的溫文爾雅,特別紳士,但一回到家裡,原形畢露,脾氣暴躁不說,還動手打人,一不開心就拿家裡人撒氣,在外面低聲下氣,回家裡做大爺,讓自己女人伺候。

4、唯唯諾諾,缺乏主見,優柔寡斷,時常在猶豫中錯失良機

這種男人,缺乏主見,沒有魄力,凡事思前想後,就是沒有實實在在的行動,最後在優柔寡斷中錯失良機,這一生都會在碌碌無為中度過,不會有太大的出息。

5、時常吹噓未來如何,缺乏行動

走在“總有一天”的道路上,通往“沒有出息”的城鎮。這種男人,活在、幻想中,喜愛吹牛,時常給女人承諾,許諾給女人美好的未來,開的全是空頭支票,從來沒有兌現過自己的諾言,男人老是對女人說話不算數,時間久了,女人也漸對男人失去了信任與耐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1,家庭,條件太好,養尊處優,啃老。

2,自身,懶惰,沒有危機感,貪玩,不成熟。

3,周圍環境,朋友圈,都是些整日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造成惰性思想。

4,遇挫太多,屢屢失敗,散失信心,負面情緒過多。

5,逃避現實,逃避責任,等等。

太多太多。

也許僅僅只是因為他不想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我沒有上進心怎麼辦,男人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玄硯先生 這句話說的就是我這一類人。我喜歡過得安逸 滋潤的生活,討厭困難 拼搏的上班,但也就是這樣永遠都會差別人一大截兒。我每次都告訴著自己,如果現在的你想過得安逸一點那麼老年以後的你就沒有那麼舒服的日子 並且生活得還更加的困難。我總是會去看一些充滿著勵志的書,有乙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從小就雙目失明 又...

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10

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沒關係,你作為她的男朋友可以去引導她慢慢變得上進。一 鼓勵她主動學習知識 活到老,學到來!人的年紀越大,對這句話的理解也就會越深刻。世界太大,而我們又太渺小。有很多東西,我們從未接觸,無從想象,更沒法理解。最簡單的來說,這就跟你買東西之前要貨比三家一樣,瞭解了,就好做決定了。我們的生...

在學習方面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顛之暈 舉例子 1 你一個月掙2000塊錢,生活窘迫,但是你省吃儉用勉強夠活卻不想著去掙更多的錢。你就沒有上進心。2 你在班裡學習成績排在後幾名,上課還不好好看書,每天就是玩,你就沒有上進心。3 你一個月掙20000塊錢,你物件一個月掙20000塊錢,你們不愁吃穿,可以出遊。可是你的朋友和你物件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