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天之痕在出龍舟之後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4:13:50

1樓:

不多說了,送你攻略乙份,看過便知。

假鼎風雲 (大樑)

眾人乘奪來的船開到大樑,這裡果然是個大城,什麼都有得賣,但居民竟然對那隋煬帝有著不錯的評價。與城內客 棧旁邊的除老頭說話後,知悉神農鼎已被運上龍舟上,張烈提議先潛入龍舟。到了有很多官兵駐守的碼頭,三人要在那些官兵看不到的情況下快速跑到目的地,趁他們背向你時立即跑吧,如果被他們看見又要重頭來過了,路程如下:

碼頭→船上左甲板,右方進入艙房,拿取物品→船後方→左手面的小巷→船的右方甲板,往右方走→進入船頭的船艙。

「譁!好大的鼎--」靖仇看見房內人般大的銅鼎,莫非這個就是神農鼎?走近看看,那大鼎新簇簇的,好像剛打造好的,更不像是上古的神器。

小雪上前摸摸那鼎,豈料乙隻鼎耳掉了下來,看來,這只是個假鼎吧……

此時一太監走進來,張烈詢問他真鼎在哪,太監說已經被一群馬賊搶奪了,這鼎是他奉命打造來瞞騙皇上的。話既問完,張烈便打算斬草除根,靖仇於心不忍,便叫張烈放過他,張烈為了要使靖仇明白婦人之仁的下場,將那太監放了,換來的結果當然是被大批官兵追捕。

張烈把門口堵住了,從地道離開這兒,一直走到有條巨柱的地方,從那裡爬上去。眾人在橫樑上望下去,見到乙個身穿侍女服裝,向船頭位置走去,那女子的身形樣貌與玉 兒確是十分相似。眾人在梁上走到盡頭,見到了當今的皇帝,與愛妃及眾大臣歌舞作樂,好不快活。

及後,那女子果然是玉兒,還突然走出來刺殺皇帝,當她要下手之際, 宇文拓突然出現,他以神秘的武功將玉兒打傷了,幸好靖仇以鬼谷道術的煙霧阻止宇文拓,將玉兒救走了。

離開了那大殿,眾人決定從船頭跳船逃走,小雪先行一步。但是玉兒怎樣也不肯跳(因她不熟水性),一箭飛來,刺中了靖仇,玉兒也只好冒死跳到水裡去了。

2樓:喝果汁**

到了大樑城,進去城裡,向下走到丁字路口向前進方向的左邊轉(螢幕上就是向右邊走了),好像是第二個店鋪(客棧的右邊)門口站了乙個揹著手的白鬍子老頭,對話以後出城上另外一艘龍舟

3樓:鬼娃修羅

大樑城門口停船的地方繼續往前走,又有一艘船.再上去...

4樓:龍飛々鳳舞

往令一邊走,會看到一艘有人把守的龍舟,再上龍舟

5樓:hk_小樂

你先看看任務列表裡面,還有什麼任務是沒有完成的,先把未完成的任務做完,然後來這裡

看看攻略

那是沒辦法的事,看了以後你會覺得很多地方其實沒玩到,實在是免不了再玩幾次..

軒轅劍天之痕龍舟怎麼走,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屋頂怎麼下去,我已經每個柱子都點過了,走了很多遍了 。?

美濃蝶 龍舟的第一個房間裡有個飛刀寶箱 在這個房間的右邊牆壁有個凹進去的地方 有個門 進入後會達到一個有6個房間的大屋子 從過道直走就能進入另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有個可以拿到護心鏡 再通過上面的門出去 這時候就能看到船外的守衛 躲過他們的實現 轉進左手邊的通道里走到底 最後再躲過一波守衛 到達一個類似...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龍舟怎麼走,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迷宮怎麼走

朝華水靖 要走到乙個龍舟的內部,內部上面有個柱子,然後爬上去。 樓主看看全圖 天之痕全景攻略 實景地圖 另加 天之痕 網上收集的大批攻略 天之痕所有法寶 天之痕全功略 魔獸出現條件 15個domn小組組員具體位置 所有寶藏具體http post.baidu.天之痕2個結局截圖 劇情截圖 天之痕 全攻...

軒轅劍之天之痕劇本,軒轅劍之天之痕劇本txt

已傳送!名稱 617924445 qq.com 這也是我向別人要的,昨天才看完,你可以對比一下,和電視劇集的台詞都是一模一樣的,是原始劇本,滿意望採納!495477405 qq.com me too 給我也發乙個吧,1207812424 qq.com.謝了 我也要!謝謝 1256093668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