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中過龍舟的地下迷宮之後,那梁我怎麼也過不去,怎麼從樑到啊,沒有路啊

時間 2021-09-18 14:13:50

1樓:紫川隨風

眾人乘奪來的船開到大樑,這裡果然是個大城,什麼都有得賣,但居民竟然對那隋煬帝有著不錯的評價。與城內客 棧旁邊的除老頭說話後,知悉神農鼎已被運上龍舟上,張烈提議先潛入龍舟。到了有很多官兵駐守的碼頭,三人要在那些官兵看不到的情況下快速跑到目的地,趁他們背向你時立即跑吧,如果被他們看見又要重頭來過了,路程如下:

碼頭→船上左甲板,右方進入艙房,拿取物品→船後方→左手面的小巷→船的右方甲板,往右方走→進入船頭的船艙。

「譁!好大的鼎--」靖仇看見房內人般大的銅鼎,莫非這個就是神農鼎?走近看看,那大鼎新簇簇的,好像剛打造好的,更不像是上古的神器。

小雪上前摸摸那鼎,豈料乙隻鼎耳掉了下來,看來,這只是個假鼎吧……

此時一太監走進來,張烈詢問他真鼎在哪,太監說已經被一群馬賊搶奪了,這鼎是他奉命打造來瞞騙皇上的。話既問完,張烈便打算斬草除根,靖仇於心不忍,便叫張烈放過他,張烈為了要使靖仇明白婦人之仁的下場,將那太監放了,換來的結果當然是被大批官兵追捕。

張烈把門口堵住了,從地道離開這兒,一直走到有條巨柱的地方,從那裡爬上去。眾人在橫樑上望下去,見到乙個身穿侍女服裝,向船頭位置走去,那女子的身形樣貌與玉 兒確是十分相似。眾人在梁上走到盡頭,見到了當今的皇帝,與愛妃及眾大臣歌舞作樂,好不快活。

及後,那女子果然是玉兒,還突然走出來刺殺皇帝,當她要下手之際, 宇文拓突然出現,他以神秘的武功將玉兒打傷了,幸好靖仇以鬼谷道術的煙霧阻止宇文拓,將玉兒救走了。

離開了那大殿,眾人決定從船頭跳船逃走,小雪先行一步。但是玉兒怎樣也不肯跳(因她不熟水性),一箭飛來,刺中了靖仇,玉兒也只好冒死跳到水裡去了。

這裡有詳細的攻略,有圖,應該很輕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不記得了~

記得後面有一小段劇情,雪兒右邊在觀察船上動靜,張烈在左邊,小陳要左右說話才有劇情。不知道是不是你要問的。

如果不是那裡的話,你看看周圍較亮的地方就是通道了。

好久沒玩,記不太清,梁上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出來的幾個門是繞了點,不至於卡關.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龍舟怎麼走,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迷宮怎麼走

朝華水靖 要走到乙個龍舟的內部,內部上面有個柱子,然後爬上去。 樓主看看全圖 天之痕全景攻略 實景地圖 另加 天之痕 網上收集的大批攻略 天之痕所有法寶 天之痕全功略 魔獸出現條件 15個domn小組組員具體位置 所有寶藏具體http post.baidu.天之痕2個結局截圖 劇情截圖 天之痕 全攻...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樓頂的迷宮似的東西怎麼過

你知道樂高遊戲中都有不同的關卡,第一次玩的時候會跟著劇情走。當你在該關卡的劇情模式完成後,你就能解鎖這個關卡的自由模式。自由模式代表著你能在該關卡中換角色以蒐集更多的東西。解鎖全部英雄大概需要分兩步,首先你需要完成特定的模式或者小遊戲老解鎖這個人物,然後在角色介面中購買他。有的人物來著於關卡,有的來...

地下城劍魂過王的遺跡怎麼過,DNF王的遺跡劍魂怎麼打

這個要按規律打的 亂打死的就是你自己了 炎剛出來的時候是小的,後來才會變大,在他變小的時候打他,但是要注意頭頂上的火苗,當到了5個就會 所以不要讓他達到那個上限,一般用瞬間輸出的技能。他還會變大,變大的時候不敢打啊,要不你會被秒殺。這種情況要用無敵技能打他,然後過1.2秒就會變小了,要把握住時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