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劍魂過王的遺跡怎麼過,DNF王的遺跡劍魂怎麼打

時間 2022-05-13 22:20:05

1樓:鄭瓔帥桃

這個要按規律打的

亂打死的就是你自己了

炎剛出來的時候是小的,後來才會變大,在他變小的時候打他,但是要注意頭頂上的火苗,當到了5個就會**,所以不要讓他達到那個上限,一般用瞬間輸出的技能。他還會變大,變大的時候不敢打啊,要不你會被秒殺。這種情況要用無敵技能打他,然後過1.

2秒就會變小了,要把握住時機打,這時候注意點頭上的火苗就沒問題了。打炎是需要耐心的。

2樓:霜漫慈臻

補充下5樓..

第2圖不是說變藍就打

變紅就不打,照你這麼說

去的是個氣功那準得死裡面,藍邊吸法,紅邊吸物,所以變藍得用物理變紅就用魔法。

dnf王的遺跡劍魂怎麼打

dnf劍魂王的遺跡怎麼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後直接覺醒。再45大招。再40的招。再30的招。不信他死不了。等cd好了再進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冰的話,等他出來直接放幾個大招秒掉他,不然拖到後面很麻煩(其實被打到幾下也沒事,有+血精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殺了火再吃,你啊愛什麼時候加就什麼時候+)

殺火的話比較葬的,總之不要被火燒到,看準時機去磨他幾下,不要急,除非你級高。你白手熟練的話,也可以反覆用30,40,45jn反覆遠端打他,雖然快了點,但是比較耗無色。怎麼打就看你個人喜好了)

在進光的房間之前,先等cd,好了再進,進圖直接亂七八糟大jn亂飛一通搞定他,不然比冰麻煩n倍........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說了那麼多 p話 有什麼 用  攻擊高 還會過不去  乙個遺跡 更玩一樣 簡單的要死

劍魂怎麼通關王的遺跡?

6樓:聊德文多煙

第乙個風垃圾,第二個守護就等他全身藍色就拔刀破軍猛龍等等,能連就連,發紅別打,第三個冰也垃圾,別被凍到你想放什麼招就放什麼招,第四個火就糾結些,首先上火抗裝,吃火符,進去馬上果斷覺醒,同時吃銳眼,有力量藥也吃,掙取秒他,不能秒就難打了,烈波,吸手,崩山就幾招能打,第五個光進去就放大招,無色招猛放,不然就跑位咯,那些電可以破白手的任意招,會跑才能打,最後的波羅丁也是

地下城雨勇士劍魂怎麼點技能,地下城雨勇士劍魂怎麼點技能

精通你學那多不如點其他的 家 巨 和光 就ok拉 其他還可以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流心技能怎麼用 這個流心 可以說是一種架招,通過它來釋放後面的四個技能,刺.公升.狂.等等,而這些招則是在pk場裡用於連招的.先按住流心技能,在按公升 狂 刺等技能 連招用,一般只要學公升,越,狂這三個狂 滿這個加攻擊的 ...

地下城碰到這種劍魂該怎麼殺,我是狂戰

說實在的 練好格擋是基本功 特別是對這種破軍流白手 你可以和他錯位跑 騙他的cd 用怒氣爆發,嚇嚇他,在用蹦山之類的招反擊。沒前途 沒救了 我教給你個方法 就是騙他說上廁所等個2分鐘 直接覺醒開了 大奔加怒氣 cding 冷卻ing 不死找我哈 抓頭裂波破霸體,閃好銀落,基本ok,很簡單的打法,前提...

地下城劍魂龍脊套問題,85版本的劍魂穿龍脊套

注意力量 肩 14 胸 17 腿 17 鞋10 腰 14大概就這樣吧 我也忘記了。肩滿力13,衣滿力18,褲滿力18,腰滿力10,鞋滿力10.套裝滿力24.防禦和級別有關,只要中級以上就行了。85版本的劍魂穿龍脊套 穿cc 玩大姨媽 靠綠陣的出血屠戮和羅烏還有雙子血加成傷害 非常給力 流 帶屠戮 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