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龍舟怎麼走,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迷宮怎麼走

時間 2021-09-18 14:13:50

1樓:朝華水靖

要走到乙個龍舟的內部,內部上面有個柱子,然後爬上去。

2樓:

樓主看看全圖

天之痕全景攻略 實景地圖

另加:天之痕 網上收集的大批攻略

天之痕所有法寶

天之痕全功略+魔獸出現條件+15個domn小組組員具體位置+所有寶藏具體http://post.baidu.

天之痕2個結局截圖+劇情截圖

天之痕》**全攻略

3樓:

你們上面幾個不懂別亂說,最標準的回答是用滑鼠來走,你想想看,玩遊戲你不用滑鼠可以嗎?所以說用滑鼠來走,沒錯.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迷宮怎麼走

4樓:璛

比較難的就是 柱子就是迷宮出口- -..【bt。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乙個龍舟到第二個龍舟,然後再從和第乙個龍舟看見鼎的在第二個龍舟的同乙個位置進入迷宮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 在大樑怎麼進龍舟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岸上,然後等兩個侍衛轉身的時候就跑進去!然後來到了船上,往下面乙個通道走,走進通道,你可以看見兩個士兵,放心,暫時逮捕到你。等他們轉身的時候,立刻跑進就近的房間。

然後在房門口靠右邊的牆中間好像有個凹進去的地方,走進去………………

接下來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注意多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說的,在兵轉身的時候才跑過去不會被發現,這是看你反應速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都沒錯,手機版的和pc版的基本一樣,別跟我說你沒玩過pc版的哦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屋頂怎麼下去,我已經每個柱子都點過了,走了很多遍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下去還是上去?

不需要下去,走到盡頭會有劇情。

可能是你沒有找到出口吧,在屋頂上有明顯發亮的地方可以通過進入另乙個屋頂。

下圖有走法:

10樓:灬乄芝蘭囧

不用下去,當走到最右端的一根柱子時,會自動觸發下一劇情。

軒轅劍天之痕龍舟怎麼走,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屋頂怎麼下去,我已經每個柱子都點過了,走了很多遍了 。?

美濃蝶 龍舟的第一個房間裡有個飛刀寶箱 在這個房間的右邊牆壁有個凹進去的地方 有個門 進入後會達到一個有6個房間的大屋子 從過道直走就能進入另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有個可以拿到護心鏡 再通過上面的門出去 這時候就能看到船外的守衛 躲過他們的實現 轉進左手邊的通道里走到底 最後再躲過一波守衛 到達一個類似...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玩不了,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玩不了

正版正版 永遠支援正版 強烈建議樓主買正版 豬肉都10多塊一斤了,60元的正版遊戲還有人哭窮買不起。盜版思想根深蒂固,信誓旦旦說家有百來萬就買,難道國外買幾百塊乙個遊戲的都是千萬富翁家庭。也難怪國產遊戲衰退的那麼快,以前好多公司都倒閉了。中國正因為有90 的遊戲玩家都買盜版,中國的遊戲市場才如此慘淡...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問題,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孫悟空在最後的大地圖,也就是滿圖水晶的那個場景裡的左下拐角那裡附近遇敵時會碰見,捉到後,合成九天玄女,再合成刑天,餵給符鬼,學邢天的技能,太強了,當然,孫悟空自己的那個也不錯。樓主說的風伯是指什麼? 昨天de歷史 在最後那張迷宮地圖裡。就是上了通天塔之後,走過伏羲宮殿來到的那個水晶迷宮裡。在路上的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