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法寶問題,軒轅劍3 天之痕 關於法寶分配問題

時間 2021-05-02 22:46:59

1樓:銀狐仙子

我的建議是

陳:藍格怪衣 青龍靈珠

雪:如意袋 靈虛扇

玉:朱雀火羽 御夫錄

烈:玄武之沂 投幣式鎧甲

練絕技的時候帶個星君眼~~

靈虛不拿也沒事 換個投擲的~~

那麼多法寶 其實有很多都用不上

2樓:鳳凰涅磐鳳

藍格怪衣很有用,月河村客棧房後得到,幾個數字相同時候可以增加經驗,法寶滿級最大傷害上限能到9999。

鼠錘也可以,雖然攻擊不是很高,但是打魔蛙練級時候可以說是必備法寶,有機會一次性殺掉魔蛙。

五行盤,可以改變自己的屬性,打boss時候可以改變屬性讓boss給你加血。

星君眼,攻擊加50%,配合攻擊二次的法寶裝備給張烈很好用。

還有乾坤袋,偷東西的。

庖丁菜刀,可以使用分解,等級高時候有很高幾率秒殺boss以外的怪。

暗殺寶典,投擲**攻擊敵人,滿級時投擲高階的攻擊力可比大魔法。

靈虛扇不拿也行,防止異常狀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陳:藍格怪衣

張:暗殺寶錄

玉:御夫錄

上面三個是打boss時比較有用的

平時的話還是乾坤袋比較好,偷東西

至於加攻擊的星君眼一類和二次攻擊的就隨意了,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還是扔金塊比較輕鬆

4樓:匿名使用者

藍格怪衣(陳或發)+乾坤袋(玉)+投擲的(發)+三個金塊+各人抵抗法攻法寶+平均級數45up+10個全體加60%藥=天下無敵

5樓:霧夕微涼

建議你去天之痕吧

你的問題裡面可以解答~

除非你問的無關= =。

軒轅劍3 天之痕 關於法寶分配問題

6樓:

夜叉不用給阿仇,這個法寶沒什麼用

藍格不要給小雪,她體力不高,可以給阿仇

7樓:從容一劍

鼠縋主要是打鬼蛙用,(蓬萊角那個)。藍格怪衣記得在進伏羲神殿之前取下來,我直接給了陳靖仇。夜叉肩帶不用配給陳,因為後來他有白狐披風(大靈芝附近拿)

8樓:我本軒轅

最強的法寶 我覺得是投擲(貌似叫暗殺寶錄)和藍格怪衣 秒殺boss用

話說買攻擊類的物品打鬼娃就成了 不用費勁去練鼠錘 那東西純屬娛樂

9樓:

這個已經不錯了,基本上不用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幾個角色的屬性,把屬性抗性和寶物配合一下.加屬性抗性的最好帶上,藍格我感覺是最好的東東了.玄能臂環也很不錯,不過很容易就拿不到,記得在太原沒打架之前就存檔啊!

鼠槌這個東西可以練來收怪,很好用的.

天之痕的法寶全部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痕-法寶詳細位置(依取得順序排列)

1.洞察光環:

2.藍格怪衣:

將滑鼠游標往客棧後移再不停的按鍵,(也就是不停地往客棧後鑽) 同時亦不停的按鍵盤空白鍵(space) ,就可發現藍格怪衣……

3.星君眼:

月河村洞窟裡

4.青龍靈珠:

月河河洞:在交給小雪手環的前一場景之一大石上……

5.雷電聖鐲:

雷電聖鐲是在蒙特內哥羅隋營,在你要跑入有映月之光前的那場景的路途中,應會看到乙個有點像小廟的石柱,對著它按空白鍵就可找到雷電聖鐲……

6.鼠槌:

在龍舟上某個房間的左下角(桶子旁邊)

7.暗殺寶錄:

第一次打程咬金的地道裡面有乙個寶箱中(丁格會與你搶)

8.朱雀火羽:

第二次打倒程咬金得到

9.庖丁菜刀:

魚肚迷宮內(乙個浮在水上的寶箱中)

10.靈虛扇:

東海海底大地圖最左上方一團黑黑的地方

11.乾坤袋:

仙山島寶箱

12.陰陽鏡:

陰陽鏡是在剛進入建木時,旁邊有一寶箱在水面上浮那一場景。你只要進入該場景時,往左邊(相對玩家而言)衝,就會進入一似三角形地帶,到底猛按空白鍵就可找到陰陽鏡……

13.玄武之祈:

海中建木映月之光旁的黑洞(space)

14.夜叉肩帶:

在山洞迷宮最上面那條通道,你不要管是否有阻礙,往左衝就會進入乙個山洞,夜叉肩帶就在洞裡的寶箱中……

15.奇魄古玉:

在給喬岱娘瓊花種子後就會給你了(瓊花種子在長沙購得)

16.馴夫錄:

在寒音剎左上方

17.歸靈指套:

在通往皇家寶庫拿三樣上古神器的廢墟裡

18.沙塵之珠

靈武郡幫小女孩找到父親後獲得

19.玄能臂環:

到太原去時,晚上紮營時營區的最右邊有亮光的地方

20.姜公膽:

太原街道內兩間房子中間的樹木

21.三清符筆:

洛陽最右上方的樹叢裡

22.武神魂玉:

幫洛陽松韻居的少東解決問題後拿到

23.玉佛印

找回15位domo組員後獲得

24.投幣式鎧甲:

找回15位domo組員後獲得

25.七仙神針:

蟄魂塔寶箱中(飛賊王會和你搶)

26.五行盤:

幻之商肆左上方乙個寶箱,會出現乙個仙人跟他打撐三回合不死就可以拿到(用移花接木跟打)

天之痕,那乙個法寶最強?

12樓:

法寶~1、「星君眼」(0/3000):額外增加10的攻擊力,修煉完全時更能達到50。這是我找到的第一件寶物,但不是遊戲中的第一件寶物(第一件應該是「洞察光環」),主角在月河村第一次打敗鮫魚精時,在右邊的山洞中找到。

星君眼增加的是物理攻擊力,完全成長時配合寶物「奇魄古玉」使用「蓄勁」指令(x4),然後分別對主角施放「增加攻擊力」,對敵人施放「降低防禦力」的法術時,一次「放勁」就砍了敵人5000點血(主角裝備一般)。

2、「奇魄古玉」(0/3500):當熟練程度達10以上時可在戰鬥中啟用「蓄勁」指令,成長程度越高就可以「繼續」蓄勁,我現在成長了差不多50,可以蓄勁5次,即x5。隨劇情發展可以得到,在長沙的花店買到瓊花種子,只要回到杏山,將瓊花種子交給喬岱娘即可得到。

在裝備者法力值足夠的時候,奇魄古玉的作用不是很大,只是好玩而已,因為只要屬性選對了,採用法術攻擊敵人是戰鬥中最有效的方法,5次的法術攻擊傷害比x5的「蓄勁」還要大得多。當然,法力沒有的時候,「奇魄古玉」相當好用(在敵人補血前,一招致命最好)。

3、「鼠槌」(0/2000):軒轅劍三就有的寶物,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鼠槌」指令,並損耗30點體力。在潛入第一艘龍舟的時候,在船艙的下一排房間的第三個取得。

「鼠槌」在遊戲中期還是有一定作用的,例如你想收妖的時候,在單人正常攻擊都會殺死敵人的情況下,你就可以使用「鼠槌」指令「手控」來敲掉敵人一定的血,然後就可以收妖了,特別是遊戲後期,如果錢不夠用的話,可以用「鼠槌」來配合主角收妖,然後拿去賣錢,這樣你的錢就會有很多!「鼠槌」完全成長時敲擊時間為4秒,一次傷害12點,在使用過程中我感覺瘋狂地回車比不斷地按滑鼠的次數高,我只能敲敵人最大傷害450點左右了。

4、「乾坤袋」(0/2900):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偷竊」指令,並損耗50點體力。仙山島寶箱,天之痕的迷宮很簡單,所以應該很容易找到。

如果沒錢買藥品的時候,可以充分使用「乾坤袋」的「偷竊」指令來得到一些藥品,有時候真的很有用!

5、「暗殺寶錄」(0/4500):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投擲」指令,並損耗80點體力。潛入魔王砦的時候在迷宮中打敗飛賊王得到。

非常有用的寶物,最好給體力大的人物(例如張烈)裝上,然後不斷地在戰鬥中使用「投擲」指令,把那些什麼「幹將」啊、「辟邪」啊等比較厲害的刀劍扔出去,威力非常大的!或者只要你錢多,你就可以賣很多寶刀寶劍來砸敵人,越貴的砸起來威力越大!

6、「庖丁菜刀」(0/4500):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分解」指令,並損耗100點體力。魚肚內(乙個浮在水上的寶箱中) 獲得。

「分解」指令有一擊必殺的效果,機率隨寶物成長程度越高而越大。「庖丁菜刀」對一些低等級的怪物很有效,能迅速解決戰鬥;對一些boss我還沒有使用過,不知道能不能一擊必殺。

7、「武神魄玉」(0/1800):裝備後可在戰鬥中使用「群攻」指令,並損耗180點體力。幫洛陽松韻居的少東解決問題後拿到。

使用「群攻」時對敵人進行群體攻擊,因為現在我的還沒有完全成長,所以威力似乎不大,即使完全成長後威力估計也不是很大。

8、「洞察光環」(0/0):裝備後可直接在戰鬥中使用其功能,不需要成長,只要在敵人擊中時,立刻按下enter鍵,則傷害為零。一開始我沒有發現,只是回來救主角師傅的時候才找到的,就在伏魔山腳下,左邊的乙個隱藏的寶箱。

不過當我找到的時候已經是劇情中後期,似乎已經沒什麼用了,也不太習慣用。

9、五行盤(0/500):能在戰鬥中轉變五行屬性,耗200點體力。在幻之商肆左上方的乙個寶箱裡,會出現乙個星君,跟他打撐三回合不死就可以拿到,星君的攻擊一般一擊差不多死乙個,所以主角最好用「移花接木」來傷害轉移,很容易就可以撐過去。

五行盤的作用可大可小,因為這是遊戲後期取得的寶物,所以作用大小與成長數值關係不大。

10、三清符筆(0/3200):在戰鬥中可使用「融合」指令,並耗170點體力。主角在大興「利人市南」贊助落難的情侶後可獲知洛陽有寶物,然後隨劇情發展可在洛陽雜貨鋪右邊的樹林裡取得。

在戰鬥中召喚活物助戰後可使用「融會」指令,寶物經驗越高融會的怪物等級越高,戰鬥中很有用的乙個寶物。

11、朱雀火羽(0/2500):額外增加火系抗力,完全成長時更達到80,只有屬性為火的人(拓拔玉兒)才能裝備。第二次打倒程咬金自動得到。

顧名思義,在對付一些擅長使用屬性為「火」的法術的boss時很有效。

12、靈虛扇(0/3000):成長程度越高,越能抵抗除瀕死狀態外的所有不良狀態。在東海海底(黑龍王宮前)左上方一團深顏色水域的地方取得。

挺有效的寶物,裝備後可隨寶物成長程度來有效地抵抗敵人一些帶有不良狀態例如中毒、速度變慢、石化、冰凍等的攻擊。

13、姜公膽(0/2000):在戰鬥中可使用「連擊」指令,並耗80點體力。在太原城客棧右邊的樹取得。

戰鬥中選擇「連擊」後可連續進行普通攻擊兩次,寶物成長程度越高殺傷力越大。當無法力值和無物品比較少時可使用此招,專耗體力,裝備給體力大、攻擊力強的角色比較好。

14、玄武之祈(0/1200):額外增加火系抗力,完全成長時更達到80,只有屬性為水的人(張烈)才能裝備。顧名思義,在對付一些擅長使用火系法術的boss時很有效。

在海中建木映月之光紀錄點左邊樹洞旁邊的地方取得。

15、青龍靈珠(0/2500):額外增加木系抗力,完全成長時更達到80。顧名思義,在對付一些擅長使用木系法術的boss時很有效。在月河河洞迷宮取得(寶箱隱藏)。

16、陰陽鏡(0/3200):戰鬥中可使用「天雷」指令,並耗損90點體力。在進入海中建木的迷宮後向上再向左下走可看到一寶箱飄在海中,然後可在此區域左上方黑黑的地方取得。

戰鬥中使用「天雷」指令時隨機出現「陰」或「陽」對敵人攻擊或者加血(根據陰陽互補,出陽則給陰性敵人加血而攻擊陽性敵人,出陰則給陽性敵人加血而攻擊陰性敵人),因為是否給敵人造成傷害還是給敵人加血是隨機的,需要講究一定的運氣,所以不必要知道敵人是陰或陽,寶物成長程度越高,給敵人造成的傷害或者所加的血就越多。

17、歸靈指套(0/3200):戰鬥中可使用「逆攻」指令,並耗損110點體力。在通往皇家寶庫拿三樣上古神器的廢虛(皇家寶庫秘密入口)的第二段迷宮裡取得,就在中間那些破殘的屋頂上,一快凸出的石頭的上面。

戰鬥中使用「逆攻」指令後可在下一回合使用「釋放」指令,把所受傷害「返還」給攻擊方(若此回合不使用「釋放」指令而使用「防禦」可把再一次的傷害積累後返還),寶物成長程度越高,返還傷害越大。

18、藍格怪衣(0/8000):戰鬥中可使用「龍颯」指令,並耗損35點體力。藍格寶衣就隱藏在客棧左邊看不見的地方(乞丐後面),最好用鍵盤的空格和方向鍵來找,使勁按空格鍵就能找到了。

戰鬥中使用「龍颯」指令時,會出現乙個類似「搖獎」的龍形物,由玩家按鍵來決定對敵人造成多少傷害,寶物成長程度越高,則出現高傷害的可能性越大。因為該寶物需要8000點才能完全成長,又是前期寶物,所以威力應該相當大,也比較有用。

19、夜叉肩帶(0/2800):在戰鬥中可使用「回氣」指令,並耗120點體力。帶古月去救**時伏魔山洞的左上角牆壁有個小洞,寶物就在那裡。

這是乙個用體力換取靈力的法術,在補靈力的物品缺乏的時候比較有效。

20、七仙神針:在戰鬥中單人復活一次,並恢復80生命力。在蟄魂塔寶箱中取得

21、投幣式鎧甲:找回15位domo組員後獲得(我沒打到過所以也不曉得具體作用,字面上看應該就是被打的時候掉錢不掉血)

22、馴夫錄:在寒音剎左上方取得。在戰鬥中可以使用投擲命令~投擲物品對敵人造成傷害

23、雷電聖鐲 可以在戰鬥中使用「連擊」指令,給予敵人連續兩次一般攻擊

24.玉佛印

找回15位domo組員後獲得,可以10回合不受傷害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問題,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孫悟空在最後的大地圖,也就是滿圖水晶的那個場景裡的左下拐角那裡附近遇敵時會碰見,捉到後,合成九天玄女,再合成刑天,餵給符鬼,學邢天的技能,太強了,當然,孫悟空自己的那個也不錯。樓主說的風伯是指什麼? 昨天de歷史 在最後那張迷宮地圖裡。就是上了通天塔之後,走過伏羲宮殿來到的那個水晶迷宮裡。在路上的隨...

軒轅劍天之痕龍舟怎麼走,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龍舟屋頂怎麼下去,我已經每個柱子都點過了,走了很多遍了 。?

美濃蝶 龍舟的第一個房間裡有個飛刀寶箱 在這個房間的右邊牆壁有個凹進去的地方 有個門 進入後會達到一個有6個房間的大屋子 從過道直走就能進入另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有個可以拿到護心鏡 再通過上面的門出去 這時候就能看到船外的守衛 躲過他們的實現 轉進左手邊的通道里走到底 最後再躲過一波守衛 到達一個類似...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玩不了,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你的問題,要重新安裝一下天之痕,不然你的動態鏈沒有執行,當然進不去的,還有啊登錄檔也要註冊下,一樣的。去下乙個4cd的那個版本吧 還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祝你成功 還有就是dxdiag這個的加速要關掉 一般這樣就能玩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解除安裝後重現裝前把檔名改為swd3e就ok了。這個問題很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