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3天之痕在長沙隋軍大營出問題我無法用神器換師傅!我是人前往的軍營女主角都沒去

時間 2021-05-04 11:18:18

1樓:張子

遊戲流程是和宇文對話後去仙人島找仙人幫忙,但不在,留下住一晚,在亭子中三人對話,第二天,和小如對話轉話給仙人,去大營換回師傅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中的小遊戲全部答案

2樓:魯公尺諾

與公山師伯的孫女玩「猜數字」的遊戲沒有固定

答案,只能先0000,再1111,如此猜下去,即可知道到底是哪四個數字,然後位置的確定,例:比如說確定有0沒1,那麼1000,0100,0010,0001,如此可確定位置

以下是天之痕支線劇情及隱藏的domo小組

這集的支線劇情又是十分龐大哦,我們還是先看看一部分吧。另外,遊戲裡很多密寶是要用鍵盤的空格鍵才能取得的,請大家注意。

伏魔山1、在樹林的最左面,被一棵樹擋住了,仔細看發現寶箱,得到洞察指環。

2、再次和古月仙人回來救**時在左上角牆壁上有夜叉肩帶。

月河村1、和乞丐說話後幫他打水,去井旁打水,打到數量後不要停繼續打,會有150兩銀子的意外收穫哦。另外再把打來的水給乞丐能換到乙個金創藥。

2、在月河村旅館的樹林後面,按空格鍵得到。

3、在月河洞中救出小雪後,到之前走過的那個洞可找到青龍寶珠。在洞中還可找到君星眼。

黑山鎮1、去黑山鎮的藥店找李瞳兒,李瞳兒想在他父親生日的時候送他的龍舌蘭、博落徊之根、海檬果、山蛇莓、龍骨木、紫藤葉、延胡索之花、大葉合歡散、菟絲魔子。隨後李瞳兒會問你是要選擇收集全部還是部分。

2、在黑山鎮上方的民居裡有個叫馨馨的小女孩,和她對話後她會和你玩「

五、十、十五」的小遊戲,輸了不要緊可以再玩,獎品是乙個「翠玉金釵」。

3、在通往軍營的樹林的一座石燈籠裡,可找到雷電手環。

4、在黑山鎮右上方的樹林有電光聖鐲。

豆子坑1、在村里左面房間可找到木象晶礦。

2、在魔王巖的秘道中開啟乙個寶箱會見到丁格,打敗他後得到暗殺寶錄。

3、第二次打敗程咬金後得到鳳凰羽毛。

盧家渡1、在這遇見老張由於沒有了盤纏,正乙個人苦惱呢。和他對話三次後可以選擇給他一百或三百兩銀子,如果給他一百兩的話只能拿到「紫玉冰晶」,給他三百兩的話能拿到「映霞鋼環」(小雪用的**,攻+100哦)。

2、從杜大娘口中得知「船到橋頭自然直」,去碼頭浮橋知道「石中隱玉別有心」,去台階旁的大石知道「可遮陽避雨之物」,去商人旁的大傘知道「五缶之中藏機巧」,之後可在五個罈子中得到地捻根。

大興 1、與城門邊的小孩說話,得知在利人市擂台數二十五下「天下第一」會得到密寶。

2、在利人市幫助唐耕武,之後可在洛陽客棧旁的小石亭得到紅寶石戒指。

3、在利人市酒樓和奸商說話,然後到郡王府的花園裡的亭子中找到「綠色彗星碎片」。

4、在東北角的獨孤家道塔二樓最右面可得密寶「玄武之沂」。

大樑城1、猜三個小孩哪個姓王,選「小四」,能拿到「神秘果」。

2、之後再次回到大樑後可以再猜謎題,這次的答案是「呂公」。

3、第一次進入大樑城買白色藥材,因為之後再去就會變成青色藥材。(用途參見洛陽)

太原 1、與布行女老闆說話,給她天蠶裝或烏蠶裝(就是衣服加上護腕),給她後得到天珠武鎧。

2、和乙個大漢多說幾次話後打聽到他想要軒轅菜刀。到皇家寶庫內,進入放神器的那個地圖的右下角房間,查詢房間的右下角得到。

洛陽 1、去店鋪見到少東常樂,他會讓你找出手下三個夥計為何辭職的原因。三人都在屋子中,其中一人需要金戒指、金項鍊和翠玉金釵,給他後得到靈蛇手套,然後再和老闆說話得到武神魂玉。

2、在市場中和買麵的說話,吃下十五碗麵(這個只有一次機會哦,記得帶銀子)。

3、洛陽門口的古維然會問你收購五色藥材,青色藥在大樑,黑色藥在江都、黃色藥在黑山鎮、赤色藥在天外村、白色藥在domo小組中,收集好各給他乙個得到神秘果,各給他三個得到神木之精。

江都 1、在橋上和翠環說話,給她珍珠。如果身邊沒有,可去氐人族女王房中取得。

2、在右下方橋下的樹林可以進入,可得到密寶「雲生碧焰巾」。

3、在左方遇見雲遊道士和他說話,再去長沙上方的大柱子,通過迷宮到達巫山女神廟,得到馴夫錄。

這次的domo小組是在仙人島中然翁居左邊的井中,其中需要靖仇找到失散在各地的15位domo小組成員。各人的具體位置如下:

鮑弘修:用糖葫蘆+黏怪煉出。

糖葫蘆:在大興利人市和兩個小孩說話,得到提示,依次調查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師府門上的匾額、藥材店的招牌、大興城門招牌 ,黏怪魔王岩中的秘道打到。

楊淵公升:就在進入工作室的井旁邊。

黃志榮:在仙人島東南方的小灣中遇見,需要和他多對話。

楊志豪:從氐人族的龍王宮殿左方貝殼後進入,找到他說話選擇游泳。

陳盈君:在大樑城的客棧二樓有乙個石化的貓,和小女孩對話用兩千塊買下,到後期買到溶石魔羽后使用即可。

小業子:在大樑城的左下方和他猜拳,石頭、剪刀、布(大致順序為布、石頭、x,不行再來,也是這個順序,成功率較高)。

羅國成:在江都河邊,先找小孩青兒,在和他說話,接著去房間中找雨虹,再出來和他說話。

林克敏:在巴蜀古王墓,進去後第乙個轉角右轉,然後筆直走,他就躲在黑色的隱藏走道內。需要和他寵物打。

王福生:到長沙左上方的巨木後,再往左上走到底可看到寒音寺,拿符紙鶴給他。

林耀元:隱藏在天外村入口附近左邊房間的牆壁上,他會要」三滴材質片〃。

三滴材質片:在大興城門與兩個女的對話,再到利人市客棧旁的古董店與老闆猜謎。

第一題答案是海燈(獲得石敢神石) ,第二題答案是風箏(獲得三葉雪桑果) ,第三題答案是算盤(獲得河車丸) ,第四題答案是爆竹,就可獲得三滴材質片 。

張孝全:進入靈武會遇見乙個小女孩在找爸爸,再到右上方的迷津沙可以找到他爸爸,他會給你迷津沙珠,再進入迷津沙底給他錢就行了。

高玉玫:在洛陽和他念繞口令,順序是:「南飛雁過樓,雁過樓前去。前樓過雁飛,過雁飛南遠」。

劉馨韓:在洛陽怡春院的老鴇說話幾次,再往大興城右上方獨孤家道塔找月眉,再將桑果、蟠桃、野石榴、嘉果、凌霄果、三葉雪桑果、海蒙果、山蛇莓以及神秘果給她。

朱榮敏:在長沙城東方的海邊可以進入乙個神秘場景,給他99個軒轅伏魔錄(救到月眉可得到) 。

吳東興:準備三種顏色的彗星碎片,到雲崗石窟入口前的一圈黑黑的地方,左轉可進入隱藏洞穴見到他。 蘭色彗星碎片--在巴蜀古墓中戰鬥時會碰到乙個仙人,他會問你62-60=4移一數字 怎樣成立,答案是第乙個6。

黃色彗星碎片--在巴蜀古墓記錄的上方有秘密寶箱通道(先右再上方)。 綠色--彗星碎片在大興利人市酒樓二樓和奸商說話,再到郡主府的涼亭中取得。

×找到15人後,可得到玉佛印(10回合不受傷)和投幣式盔甲(以金錢的多少作為傷害力)。

×domo工作室電腦的密碼是1202,可以看到工作室成員畫的搞笑插畫。

×domo工作室中最右邊可以得到呼啦圈(會隨熟練度而增加攻擊力)。

- 天之痕攻略集編

3樓:帥氣楓楓

這個數字是隨機的`你在試試嘛`不是很難`多幾次會對的`這個可以無限次的玩

的~~~祝你好運`

尋求軒轅劍3天之痕攻略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問題,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孫悟空在最後的大地圖,也就是滿圖水晶的那個場景裡的左下拐角那裡附近遇敵時會碰見,捉到後,合成九天玄女,再合成刑天,餵給符鬼,學邢天的技能,太強了,當然,孫悟空自己的那個也不錯。樓主說的風伯是指什麼? 昨天de歷史 在最後那張迷宮地圖裡。就是上了通天塔之後,走過伏羲宮殿來到的那個水晶迷宮裡。在路上的隨...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玩不了,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你的問題,要重新安裝一下天之痕,不然你的動態鏈沒有執行,當然進不去的,還有啊登錄檔也要註冊下,一樣的。去下乙個4cd的那個版本吧 還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祝你成功 還有就是dxdiag這個的加速要關掉 一般這樣就能玩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解除安裝後重現裝前把檔名改為swd3e就ok了。這個問題很經典,...

天之痕法寶問題,軒轅劍3 天之痕 關於法寶分配問題

銀狐仙子 我的建議是 陳 藍格怪衣 青龍靈珠 雪 如意袋 靈虛扇 玉 朱雀火羽 御夫錄 烈 玄武之沂 投幣式鎧甲 練絕技的時候帶個星君眼 靈虛不拿也沒事 換個投擲的 那麼多法寶 其實有很多都用不上 鳳凰涅磐鳳 藍格怪衣很有用,月河村客棧房後得到,幾個數字相同時候可以增加經驗,法寶滿級最大傷害上限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