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電視劇集,軒轅劍3天之痕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5-17 14: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袁弘演完楊康又來演重樓?

不是很喜歡那個嘴巴長得有些怪的人。

演技不是很好!

楊冪演郭襄也沒怎麼樣。

軒轅劍之天之痕(電視劇集版)結局是什麼?

2樓:2500854742英

玉兒為保靖仇,灰飛煙滅。為改變魔君的歷史,大地皇者陳靖仇忘記所有,一切回到了以前。伏魔村,玉兒吹著笛子,靖仇笑了,莫非想起了曾經?人生若只如初見。仇玉萬歲!

3樓:匿名使用者

玉兒被獨孤寧柯殺害,後在乙個可以還魂的陣法中並沒有復活,為見阿仇,連續7世只有20年陽壽。 阿仇沒有和小雪結婚,阿仇和小雪一起去看轉世後的玉兒。

電視劇集軒轅劍天之痕的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忠於原著的話,那就是雪兒玉兒二選一的悲劇結局。

5樓:熙未央

天之痕被封印住,獨孤被淨化了,玉兒死了。

6樓:普尼的第十封印

所有女人都死了,宇文拓右胳膊被砍斷,然翁死了,後來寧珂化為乙隻鷹,玉兒靖仇復活,宇文拓有了乙個叫甯兒的男孩,,選我吧。

7樓:網友

玉兒灰飛煙滅了 最後貌似轉世了 陳靖仇最後失憶了 但是好像碰到了轉世後的玉兒。

寧珂變鷹了 宇文拓帶著孩子等她500年。

軒轅劍之天之痕電視劇集結局是什麼

8樓:夢中的花

宇文拓走了,陳靖仇去守護天之痕了,玉兒為了幫小雪、宇文拓、陳靖仇煉成萬靈血珠死了。獨孤寧珂為了宇文拓死了、小雪將自己的心和其他4件神器一起封印天之痕。好像是的。

9樓:盧娜的秘密

結局是悲局。

獨孤寧珂和撻拔玉兒都死了,宇文拓斷臂一條,小雪再度沉睡。

切確結局還要看電視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靖仇應該和小雪成了一對吧。

11樓:默默的拾荒者

寧珂死了,宇文拓斷臂。

12樓:一抹5淺笑

難道你已經看完前面的了。

求軒轅劍天之痕的完整劇情介紹

13樓:感傷

現在真沒人知道電視劇集劇情,大概連剪輯都還沒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好像沒放完,只有負責剪輯的才知道。

電視劇集:軒轅劍和仙劍有什麼關係?

15樓:ril_超

遊戲黨覺得這兩個電視劇集的劇情上沒有聯絡,而且世界觀也不一樣。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問題,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孫悟空在最後的大地圖,也就是滿圖水晶的那個場景裡的左下拐角那裡附近遇敵時會碰見,捉到後,合成九天玄女,再合成刑天,餵給符鬼,學邢天的技能,太強了,當然,孫悟空自己的那個也不錯。樓主說的風伯是指什麼? 昨天de歷史 在最後那張迷宮地圖裡。就是上了通天塔之後,走過伏羲宮殿來到的那個水晶迷宮裡。在路上的隨...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玩不了,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你的問題,要重新安裝一下天之痕,不然你的動態鏈沒有執行,當然進不去的,還有啊登錄檔也要註冊下,一樣的。去下乙個4cd的那個版本吧 還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祝你成功 還有就是dxdiag這個的加速要關掉 一般這樣就能玩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解除安裝後重現裝前把檔名改為swd3e就ok了。這個問題很經典,...

天之痕法寶問題,軒轅劍3 天之痕 關於法寶分配問題

銀狐仙子 我的建議是 陳 藍格怪衣 青龍靈珠 雪 如意袋 靈虛扇 玉 朱雀火羽 御夫錄 烈 玄武之沂 投幣式鎧甲 練絕技的時候帶個星君眼 靈虛不拿也沒事 換個投擲的 那麼多法寶 其實有很多都用不上 鳳凰涅磐鳳 藍格怪衣很有用,月河村客棧房後得到,幾個數字相同時候可以增加經驗,法寶滿級最大傷害上限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