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點歌給手機朋友聽呢 怎樣點歌給別人?

時間 2023-05-17 14:12:06

1樓:善焮蘭

不知道你用的是移動卡是聯通或是電信,現在移動是沒法點歌的了,因為這項業務已經取消了。至少我們這裡是已經停止這項業務了,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我是四川的)。或是你們那裡有沒有這項業務也不一定。

去年三月份前,我還長期點歌給自己或朋友聽。那時點歌只需自己一條簡訊,只要接聽方接**是免費,或不在漫遊區,或不按一號鍵(按一號鍵會將歌曲設為彩鈴,費用兩元),都是免費聽,想聽多少遍都行。點歌方法是:

簡訊 ***#歌名# 然後直接傳送到對方手機(傳送到自己手機就是給自己點)就可以了。如:「***#菊花臺#」 就可以傳送了。

移動使用者點歌只有這天條途徑(我們這裡是只有這個途徑,你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問一下你們當地服務情況)。另外,對方手機號前別加什麼17951類的號碼,這樣對方只能收到你的簡訊,聽不到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泥娃skype送歌台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它是一款能讓你使用 skype 就可以把電腦裡的**送給你的 skype 好友與他分享的軟體,通過 skypeout 也能把**送到好朋友的手機或者座機上,把你的祝福送到遠在天邊的朋友。 把留言錄好轉成音訊檔案,就可以定時傳送了! 幾分錢就可送首歌哦,真正便宜好用!

對方接聽不要錢!

點選選擇**檔案,輸入**號碼---送歌。

點選選擇**檔案,輸入**號碼---選擇時間---定時送歌。

用手機怎麼給別人點歌

3樓:

您好 親親~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用手機給別人點歌: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然後開啟需要點歌的好友對話方塊;3、在對話方塊裡面,我們點選輸入框右邊的「+」按鈕;4、然後在下面的選項框中,向左滑動螢幕,去到第二頁;5、在第二頁裡面,我們會看到乙個「**」的選項,我們點選該選項;6、然後我們就會看到有推薦歌曲,也可以自己搜尋歌曲;7、找到我們想要點的歌,然後點選這首歌;8、然後系統會確認我們點的歌,然後點選「傳送」;9、然後我們在對話方塊就可以看到給好友成功點歌啦。

怎樣點歌給別人?

4樓:

怎樣點歌給別人?您好親,一、方法如下: 可以選擇「萬客網」來辦理您的點歌。

不管是選擇電台點歌或者手機點歌,您的朋友都是通過接聽手機來接聽的,所以,只要您朋友在國內手機,您的祝福就一定可以傳遞到對方的身邊。如果是電台點歌,你可以**收聽電台的實時廣播,有的電台還提供了節目錄音**呢。如果是手機點歌,那送達成功之後,您的手機還可以收到簡訊提示,然後您和您的朋友三個月內可以在萬客網**試聽,您自己還可以**呢。

為您錄製手機點歌的都是楚天**廣播等電台的非常有名的**主持人!但是我們的點歌手續是需要至少提前一天辦理點歌預約的,而且,越早辦理越保險,因為所有的電台點歌每天名額都是非常有限的! 要趕緊喲,白色情人節就快要到啦!

二、也可以選擇「真心點歌」,手機裡下這個軟體,點歌蠻方便的。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怎樣才能給男朋友驚喜呢?急,如何給男朋友製造驚喜?

幹妃高綺美 如果你們很長時間沒有見面了,那你不告訴他,回到家悄悄的去找他,這樣就是驚喜啊,或許還可以帶點禮物哦 泥遠趙天真 沒有告訴他回家卻站在了他的面前應該已經是乙個驚喜了 如果能給他帶點小禮物可能效果會更好吧 續舟是順美 你可以去他讀書的學校門口等他,買點禮物,送給他。還有就是讓你們都認識的朋友...

如何給手機充電不傷害手機,怎樣給手機充電而不損傷電池?

延長手機電池的方法簡單而言就兩字口訣 別充滿,別過放 換言之就是讓手機電量保持在乙個恆定的百分比內,不完全充滿 不完全放電 在解釋手機充電安全問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所謂的可迴圈充電電池壽命的問題 所謂的壽命,主要是指電池反覆充電放電使用的次數,通常而言,可迴圈的次數越多,電池的使用壽命也就越長。...

如何正確給手機充電呀,怎樣給手機充電才是正確的充電方法

樓上回答太多了 如果你的手機電池是li電池的話 那就是經常充電,讓電池電量保持在飽和狀態 就這麼簡單 最佳答案 用直充充!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不是按年來計算的,而是按電池的充放電次數來計算的。鎳氫電池一般可充放電200 300次,鋰電池一般可充放電350 700次。電池的每次充放電間隔時間越長,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