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每天吹口琴給女朋友聽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6-02 16: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特別浪漫,而且男朋友也特別用心,和他在一起特別幸福,也覺得特別踏實。

2樓:銜寂邁

有乙個每天吹口琴給女朋友聽的,男朋友會很幸福,因為自己永遠在他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位置。

3樓:沉夜孤星

很文藝很小清新,很浪漫。女朋友肯定會超級的幸福。超級的開心,有這樣乙個體貼的男朋友。

4樓:戰歌

感覺很有愛,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就是有時候會略微有點煩。

5樓:回憶

剛開始覺得挺新奇,很好,但是時間長了覺得自己真的不喜歡吹口風琴的男生。

6樓:珠璣不再添

覺得自己很幸福,感覺男朋友很細心,很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因有他而驕傲。

7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感覺自己每天都很幸福。有乙個有才藝的男朋友是多少人羨慕不來的。

8樓:獨身女王

男朋友每天吹口琴給女朋友聽,感覺是件很浪漫奇妙的事情。

9樓:達

和他談戀愛的日子裡每天都充滿了浪漫,充滿了文藝氣息。

10樓:是個孩子吖

這麼文雅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吧,其實我也可以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前提是男孩子吹得好聽,如果乙個男孩子學了今天口琴就打算秀的話場面會很尷尬。

12樓:大兵飯盒

以前天天吹,後來怕我以口琴為由勾引別人,不讓吹了。

13樓:我家大寶貝好愛你哦

我會吹口琴,可女朋友覺得很吵。

14樓:佟拾九

我想做這樣的女朋友!他彈結他我吹口琴。

15樓:使命召喚

口琴聲音不巨集響太可惜了……

口琴吹得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6樓:八連九排

1. 口琴如果是自我感覺比吹的差的人都好,就是一種得意,十分滿足,並不再思想提高進取。

2. 口琴如果是感覺還有好多人吹的比自己更好,就是一種並不得意,不滿足,不斷思想提高進取的體驗。

3. 口琴如果是自我感覺很好,別人卻說很一般或不好,就是一種痛苦、難過、感受打擊,並不再思想進取和提高。

4. 口琴如果是自我感覺不很好,別人卻說很好或挺好,就是一種愉悅、樂觀,不滿足,受到鼓勵,並不斷思想提高和進取的體驗。

口琴吹得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7樓:愈問其

口琴吹的「好」,不是說有什麼技巧,用什麼高階的口琴。而是能夠表達自己的情感,並與聽者產生共鳴。在我實習的時候,從宿舍到醫院隔著一道黃浦江,橫跨黃浦江的橋是不能過人和自行車的。

要過這江,必須要坐來回的輪渡。我騎著我的小破車下班回去過江的輪渡上,充斥著汽油的尾氣,漢子的咒罵。「你剛剛電瓶車的踏板撞壞了我的鞋子!

一位老者抓住了另乙個小青年的領子。「好好好,那我把我的鞋子脫下來給你,好不好嘛?」小青年一臉委屈,作勢脫鞋。

我的鞋很貴的,不信你問我的兒子!」說著,老者就扭頭轉向旁邊的另一位年輕人。年輕人點點頭,嗯,這雙鞋子我在商場買的,要600塊錢。

我聽著這爭吵莫名一陣煩心,搖了搖頭,把車子停在樓下,上輪渡的第二層樓看看江景。一推開通往外面的門,我就聽到了悅耳的口琴聲。只見一位伯伯,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對著這黃浦江,認真地吹奏著"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晚霞滿天,伯伯是逆光的,看起來背影筆直又硬朗。悠悠的江水與口琴聲合為一體,輪渡緩緩地前行,世界上好像只有我,與這江水,與這口琴聲,一切盡在不言中。「but i was young and foolish, and now i'm full of tears.

不禁地跟著哼出來,唱到這句時,眼睛也盡是湧出的淚水。複音口琴是我玩過的這些樂器裡最熟的,好不好的也不敢自己瞎評。只是覺得複音裡邊這些技巧玩的得心應手會有滿足感(我還有點不熟練,就已經有微微滿足感了……)尤其是在掌握了三五八度和音之後,在吹《龍的傳人變奏曲》這種的時候,經常都會被自己震撼到,原來口琴這麼玩還蠻震撼的。

女朋友被個男的天天纏,一個男的每天纏著我女朋友怎麼辦?

試問,什麼可以讓對方徹底死心?你認為是結婚,但我認為是對方看到你與愛人不能分離的甜蜜狀態。但凡有點理智的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死心塌地的跟著其他人,他也會動搖的。如果你認識那男人,完全可以去交往的更深點。打打殺殺是流氓的做法,除非他先動手,不然你不要先動手。切記 當你跟女朋友甜蜜的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

我和女朋友不在地方,最近有個男的追她,每天給她打電話,我

韓衛東 你沒事就給她打 讓她沒時間和那個人聊天,別等你女朋友和那個聊出事來就晚了 你們沒有結婚,沒有權力干涉。如果你女朋友背叛你了,就把她倆狠狠打一頓 這個不好說了,一,你該相信你女朋友 雖然你女朋友做得也不對 不然你們之間的問題會愈來愈多。二,她對他是有好感的,不捨拒絕。三,她不願意或不好意思主動...

喜歡有了女朋友的男的的傷感說說,喜歡一個有了女朋友的男的的傷感說說

皖禕 在你生命不曾有我 而在我心卻有個你 恍然匆匆一世 愛何時相遇 在我夢中的那個你 相愛相守於下世紀 地老天荒我會在一直等你 丟丟想次糖 時間在指縫中流過 歲月就這樣無情的帶走了單純和稚幼 我們的愛情讓我們痛苦 我們的未來成為彼此的枷鎖 外面的花天酒地 使我成為了羈絆你的牢籠 再傷感的挽留也不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