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之漢之雲》大結局如何,請問電視劇集《軒轅劍之漢之雲》的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1-15 06:05:11

1樓:劇晨楊

焉逢和耶亞希還有暮雲都死了,焉逢和暮雲合為一體,焉逢生,暮雲死,耶亞希也化身燭靈,兩人百年之後重逢

請問電視劇集《軒轅劍之漢之雲》的大結局是什麼?

軒轅劍漢之雲詳細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44年,續命之法效盡,趙雲再度亡故。此後笙兒以伏羲琴之力消除眾人對飛羽的記憶。

朝雲以盤古斧之力進入山海界,以求解救天女青兒。在山海界中,他將身體交由暮雲的意識控制,自身陷入沉睡。在他進入山海界的同時,也將無法控制自身力量而弒親的陸承軒一同帶入。

此時山海界中東皇鍾也已轉世為夏柔。天女之靈無法繼續維繫封印,天女封印力量衰退,山海界天氣異變。因資源匱乏,山海界進入戰爭狀態。

軒轅劍伍故事開始。皇甫暮雲救出天女之魄,積極收集不滅之火意圖以朱雀靈獸破除青龍靈獸的封印。陸承軒與夏柔相識,同去遺世之都接受繼任青龍聖者的測試。

夏柔被選中為第三任青龍聖者,尋找失散的二十八顆星曜石。天女之魄青魅佔據青龍聖者身體,完成魄靈合體。

分支1:星曜石收集齊全。朱雀靈獸復活,天女完全甦醒。因皇甫暮雲的犧牲,天女自願被再度封印。

分支2:星曜石收集不齊全,一場惡戰後青魅被消滅,而皇甫暮雲和陸承軒同歸於盡,恢復為神器原形(按《天之痕》古月說法推測,普通結局為真結局)。軒轅劍伍故事結束。

此為我們所存在的歷史。夏柔將軒轅劍送回軒轅界(人間),但因兩界間時間流動速度不一,此時軒轅界已過百年,皇甫朝雲與耶亞希靈體相會。

3樓:再見已是傳說

呵呵,既然玩了漢之雲,一定要玩山海情。因為漢之雲的劇情是如此垃圾,矛盾百出,不合邏輯。相比之下,山海情的劇情沒邏輯錯誤。

而且山海情的主角一開始不堅強,後來逐漸堅強,很符合我們平常人的性格哦!

山海界裡軒轅劍自稱皇甫暮雲,雙眼皮,用盤古斧避開結界進入了山海界,陸承軒(主角)也跟著進去了。陸是昊天塔的轉世,青龍聖者(漢之雲最後動畫出現的女子)叫夏柔是東皇鐘的轉世,與陸發生了感情。但最後陸與皇甫決鬥而死,雙雙變成原型,所以最後夏柔抱著軒轅劍出來了。

你玩漢之雲的時候,在建業的客棧裡會有人提起姓陸的小子發狂,說的就是陸承軒

4樓:風隨月影

一劍凌雲山海情 大致就是說 朝雲暮雲合成乙個人後,去了山海界 解封 當初幫助皇帝戰勝蚩尤的天女,但是最後被天女所「殺」回了軒轅劍原型,然後被 山海界的乙個人(軒五女主角 夏柔)帶回軒轅界 軒轅界和山海界時間不同步,所以趙雲死了 耶亞希也死了

5樓:

漢之雲,最後,主角朝雲親手殺死自己的親生弟弟,也就是軒轅劍另一把軒轅劍~~最後,橫艾陪他的妹妹(紅衣)回去療傷,最後,朝雲,為了完成他弟弟的唯一的希望,去了山海關,最後,死在了那裡~趙雲等到了死,耶亞希等到了海枯石爛~可憐

6樓:天涯狂士

朝雲去了山海界發生了變故,但依照橫艾的方法,雖然肉體沒了,但靈體還一直儲存在軒轅劍裡面。最後送軒轅劍回來的就是軒五的女主角後來的青龍聖者夏柔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都有啊,隨便搜一下漢之雲的劇情就行了。

拜託你玩下去,最後才比較好玩,你現在不玩不是白玩一半了。

軒轅劍漢之雲鍛冶問題,軒轅劍外傳漢之雲鍛冶坊問題?

這和鍛冶的怪物有關 一般先看怪物的鍛冶能力 越高越好 這樣鍛冶出來的裝備就有可能公升級 其次是怪物的其他屬性 比如生命 體力之類的 這類的屬性就代表鍛冶出來的裝備有可能可以增加生命 體力 這要看運氣 還有攻擊 防禦那些也和這個一樣的道理 關於怪物的陰陽屬性 為零最好 也可以通過怪物的陰陽屬性來改變裝...

軒轅劍5外傳漢之雲如何打敗柳涉

柳涉的aoe傷害蠻高的,單體其實不足為據,主攻當然是焉逢,徒維的絕技必須要有,能的話去野地走走把絕技都練滿,橫艾的絕技可以秒掉除了boss的小怪,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然後只要讓徒維加血就行。萬一群體aoe過來,不能單靠徒維加血,必須及時吃藥,僥倖的心裡最好不要,及時補血才是王道。因為boss的速度都很...

請問,軒轅劍之漢之雲裡暮雲與蘭茵相見是哪幾集,或者出現蘭茵有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2集 暮雲與蘭茵相見 劇情簡介 樹洞中,蘭茵透過意海與耶亞希交流,並借耶亞希吹奏起暮雲最愛的曲子,暮雲驚訝又激動,當樹妖再次襲來,暮雲極力救出耶亞希逃離樹洞,焉逢的方天畫戟便飛來,蘭茵藉機控制了耶亞希的身體替暮雲擋下了焉逢的攻擊 暮雲又想殺掉耶亞希時,蘭茵再借耶亞希手語表達她和暮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