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天之痕之軒轅劫的工布與龍泉在哪找材料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交響樂

長安街市上有個旅行商人,他會賣給你一紅一籃兩塊石頭的其中一塊,售價2000兩。注意只能從兩者中選一個。紅石頭是火象晶礦,籃石頭是水象晶礦。

能與玄鐵重劍合成為更厲害的**。其關係為: 火象晶礦 = 干將 龍泉玄鐵重劍 + + 玉露蟠桃 = { 水象晶礦 = 莫邪 工布干將:

攻擊力220,暴擊率100%莫邪:攻擊力221,能將對敵傷害的50%轉化為自己的生命力龍泉:攻擊力520,暴擊率100%,追加炎屬性傷害工布:

攻擊力519,能將對敵傷害的100%轉化為自己的生命力。孫悟空爆的是金箍棒,不會掉工布的。

虛迷幻境裡面有玄鐵重劍。虛迷幻境的寶物設定:3 玄鐵重劍 16 無影神針 19 風神符 9上白虎聖牙 10上玄武之勁 21上入夢鈴 29上萱華柔甲 35上 摩羅之環 36號是出口

我的答案夠詳細了吧,滿意的話請給分

2樓:

工布在孫悟空那,赤貫星上有兩個大的傳送點,在那周圍能碰上孫悟空,打贏它有戰利品,工布。

龍泉在冰雪場景中,入赤貫星之前的那個冰雪場景,左下角狂點就能拿到

軒轅劍之天之痕劇本,軒轅劍之天之痕劇本txt

已傳送!名稱 617924445 qq.com 這也是我向別人要的,昨天才看完,你可以對比一下,和電視劇集的台詞都是一模一樣的,是原始劇本,滿意望採納!495477405 qq.com me too 給我也發乙個吧,1207812424 qq.com.謝了 我也要!謝謝 1256093668 qq....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的問題,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孫悟空在最後的大地圖,也就是滿圖水晶的那個場景裡的左下拐角那裡附近遇敵時會碰見,捉到後,合成九天玄女,再合成刑天,餵給符鬼,學邢天的技能,太強了,當然,孫悟空自己的那個也不錯。樓主說的風伯是指什麼? 昨天de歷史 在最後那張迷宮地圖裡。就是上了通天塔之後,走過伏羲宮殿來到的那個水晶迷宮裡。在路上的隨...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玩不了,軒轅劍3天之痕的問題

你的問題,要重新安裝一下天之痕,不然你的動態鏈沒有執行,當然進不去的,還有啊登錄檔也要註冊下,一樣的。去下乙個4cd的那個版本吧 還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祝你成功 還有就是dxdiag這個的加速要關掉 一般這樣就能玩了。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解除安裝後重現裝前把檔名改為swd3e就ok了。這個問題很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