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人配個助聽器大概要多少錢,老年人配一台助聽器一般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15 06:05:09

1樓:

助聽器**幾千到幾萬不等,重要的是要根據老人聽力損失和個人需求選配最合適的助聽器。

2樓:

老人用的助聽器從幾百到幾千都有,主要還是要帶老人去檢查完再專業的驗配。

3樓:悠然

助聽器**幾千到幾萬不等,根據老人聽力損失和個人需求選配最合適的助聽器。

4樓:滑泰

助聽器**高低都有,看聽力損失的需求和經濟條件

5樓:

你好,目前常見數字助聽器的**從一千多乙隻到四萬多乙隻不等,具體應該給老人驗配多少價位的助聽器,需要依據老人的聽力情況,以及需求來判定,一般而言需求越高,適配的助聽器的價位相對也會越高。

6樓:海之聲國貿

助聽器**一般從幾百到幾千,貴的幾萬都有,是根據個人聽力需求來選配的。

7樓:勤奮的蒼南惠耳

不同品牌不同樣式**都是不同的,建議帶上老人去專業驗配的服務點諮詢。

8樓:成都海之聲

助聽器各種價位都有的,建議還是根據老人的聽力情況選配

9樓:

助聽器依據效能、樣式的不同,**一般從幾百元到萬元上。3000-6000元的助聽器可以滿足老人家日常的需要;3000元以下的經濟型助聽器,用於室內簡單溝通也可以滿足的。如果自己對生活質量要求高、社會活動較多,希望更有效地聆聽,那麼6000元以上的中高階助聽器,是不錯的選擇。

助聽器不是越貴越好,重要的是適合您的聽力損失程度、您自己的聆聽需求和經濟條件。

華聲聽力連鎖致力於幫助聽障老人重新聆聽清晰,**多個國際品牌助聽器,有著豐富的產品選擇,可以滿足不同聽力、經濟條件需求的使用者。

10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助聽器建議到專業的聽力機構,驗配中心進行選配;助聽器**在幾千乃至幾萬之間,因產品效能的不同**有所不同。

為老人選配助聽產品需要考慮老人的生活環境,個人愛好,與聽力情況都不一樣,選擇助聽器時,需要參考以上三大因素,才能選定助聽器的檔次。

如果老人日常就呆家裡,沒什麼個人愛好,聽力也不是很差,則可選擇便宜一點的助聽器;如果老人日常節目豐富,喜歡到處遊玩,與朋友相聚,聽力不是很差,則可選擇更貴的助聽器,適應的場景更多。

11樓:常熟阜湖路店

你好,老人的助聽器驗配是要先檢查聽力情況,根據聽力報告還有個人的實際情況來驗配合適的助聽器,現在助聽器都是進口品牌,價位一般在上千元到萬元不等的,**檔次也是根據具體需求來看的,可以到專業驗配中心進行試聽後選擇適合老人的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2樓:深藍鳳慶店

你好,老人適用的助聽器種類還是非常多的,單隻**從幾百到幾萬不等,專主要根據老人的聽損程度和需屬求來選擇,如果想要佩戴舒適最好是帶老人到驗配中心進行檢測和試聽後再進行選配,因為現在的全數字助聽器想要達到最佳效果是需要驗配師進行除錯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從幾千元到萬元上,一般3000-6000元的助聽器可以滿足老人家日常的需要;3000元以下的經濟型助聽器,用於室內簡單溝通也可以滿足的。如果自己對生活質量要求高、希望更有效地聆聽,那麼6000元以上的中高階助聽器,是不錯的選擇。助聽器不是越貴越好,重要的是適合您的聽力損失程度、聆聽需求和經濟條件。

14樓:

助聽器每種價位都有,從幾百到幾萬的。具體驗配什麼**還是的根據老人的聽力情況和經濟情況來

15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助聽器品牌很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從幾百幾千到幾萬的都有。配助聽器就像配眼鏡一樣,先去專業的驗配中心測一下您的聽力,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數字式助聽器還要在電腦上根據本人實際情況進行除錯,因此建議到專業的全國連鎖的驗配機構去測聽、試聽、評估效果再驗配,重要的是要有專業的驗配師與完善的全國售後服務。這樣對後續使用有保障。

老年人配一台助聽器一般要多少錢?

16樓:百小度

要根據老人家的聽力損失型別和程度來選擇助聽器的,一般來說,老年性的聽力下降多屬於神經性耳聾,對助聽器的效能要求較高,因為他們的聽損特點多為,大聲點能聽到聲音,但是不容易聽清楚 ,所以助聽器的清析度要好,降噪功能也要好。目前市面上的助聽器**從幾百到幾千幾萬的都有,大多數老人家選擇**適中的幾千塊錢的居多。

17樓:

助聽器的價錢範圍很寬,幾百幾千幾萬的都有,建議老人先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做個聽力檢查,然後根據檢查報告再試戴合適自己的助聽器,從而選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18樓:悠然

什麼價位都有的,根據個人聽力和需求來選擇合適的助聽器

19樓:

您好,建議去專業驗配中心諮詢了解,選擇合適自己的助聽器。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0樓:hysound成都

助聽器一般是不分年紀段的 **都是從一千多到幾萬都是有的

老人家配個助聽器,一般多少錢?

21樓:聲藍聽覺華西店

這要根據老人聽力損失程度、言語辯別能力、使用環境及老人生活自理能力決定。從一千多到幾萬一台均有,總體說,需要補償的功能越多,環境越複雜,操作越簡單的機器配置要求越高,相當於使用者所購買功能也就越多,相應**會更高。所以老人聽力有所損失就應到驗配中心諮詢,損失達到一定程度就配機,聽功能喪失越少,助聽器**會更低。

22樓:聲藍聽覺上錦店

助聽器的**從幾百到幾萬的都有,這個 根據自己家裡的經濟條件,聽力損失,佩戴需求賴選擇一款價效比較高的,一般1到2千的能夠滿足基本的交流問題,如果社交活動,看電視,打**等等可以選擇5千到上萬不等的都可以。

23樓:深藍聽覺省醫店

你好,助聽器的價位從幾百到上萬甚至幾萬的都有。**越高的助聽器的效能會越好,至於老人需要配多少錢的助聽器要根據老人的實際聽力、試戴的效果、老人的需求、經濟能力來決定。所以最好帶老人去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試聽驗配師會根據你們的需求給予合理的建議。

24樓:聲藍雙林路店

助聽器的價位有很多,從幾百的模擬機到上萬的全數字電腦程式設計的,具體的需要根據老人的聽力損失程度以及想要解決乙個什麼樣的問題來決定的,如果老人的要求不高,那麼選擇乙個基礎的,一兩千的就比較合適,但是如果想要清晰度高,降噪比較好,功能比較多的那麼最好是選擇中等以上的機器。

老人80歲了,配助聽器需要多少錢的?

25樓:門店**

你好,給老人配助聽器多少錢合適,這個可真沒有乙個標準答案的,每個老人的聽力損失情況可都不一樣,聽覺分別能力和對助聽器的要求也不一樣,有些老人佩戴一二千的助聽器就能滿足其需求,有些老人可能需要佩戴一二萬的助聽器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具體情況建議你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去了解。

26樓:廣元峰力助聽器

老人配助聽器的話,建議把老人帶到就近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先做檢查,根據老人的聽力損失情況精準驗配。助聽器的**有貴的有便宜的,**從1000多到幾萬的都有。這個就像我們買手機一樣的,100的老年手機也可以打**。

就只能打**發簡訊,1000多的手機就可以拍拍**,刷刷個抖音.......助聽器也是一樣的,1000多的助聽器也可以聽得到說話,安靜環境效果也可以。3000多的助聽器就有4個環境自動轉換,隨著你所處的環境它可以自動識別採用不同的程式來適應你當前所處的環境,自動程式越多的助聽器能讓戴助聽器的人在不同的環境下聽得更清楚,更輕鬆。

現在的助聽器從2個環境到200多個環境的都有。可以根據老人平時的生活情況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27樓:助聽器廣元峰力

助聽器依據效能、樣式的不同,**也不一樣,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數字助聽器(帶晶元的助聽器)一般從一千多到萬元上。3000-6000元的助聽器可以滿足老人家日常的需要;3000元以下的經濟型助聽器,用於室內簡單溝通也可以滿足的。如果自己對生活質量要求高、社會活動較多,希望更有效地聆聽,那麼6000元以上的中高階助聽器,是不錯的選擇。

助聽器也不是越貴越好。最重要的是適合您的聽力損失程度,您自己的聆聽需求和經濟條件。

28樓:金鑫小幸運

你好,助聽器各種價位都有,具體要根據聽力情況和聽力需求進行選配,建議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進行了解,驗配師會進行聽力檢測評估,選擇適合老人的助聽器。

29樓:帶刺的玫瑰

助聽器**區間比較大,單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選配主要是根據聽損情況和需求來選配的,相對而言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助聽器的確是**越高功能越強,適用環境越複雜,但是也不是絕對的**越高就越好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且助聽器是需要不斷除錯和適應的,除了選擇功能更好的助聽器外,驗配師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建議最好是到驗配中心進行諮詢和驗配才更好

30樓:catier丶唏唏

每個人的聽力損失程度自己言語解析度以及生活環境不一樣,所需要的助聽器也是不一樣的適合他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當驗配機構去了解一下。

31樓:耳醫生助聽器

助聽器**從幾百元到幾千、上萬元的都有,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來選配,不是越貴的就越好,關鍵是適合病人的聽力就好。

目前市場上的助聽器分盒式、耳背式、耳內式和耳道式幾種型別。

32樓:梅園琴聲

作為驗配師需要根據老人的生活環境、聽力損失程度、性質及個人對助聽器的外觀要求,來考慮給老人推薦,多數老年人的聽力損失是由於機體老化引起的,屬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這種聽力表現為小聲聽不到,大聲又怕吵,日常工作中多推薦以數字助聽器,可以有效放大小聲,把大聲控制在舒適的範圍之內,有效助聽,有效保護老人的殘餘聽力。

33樓:廣翠楣

老人配助聽器主要是看老人的聽力情況,言語解析度,帶助聽器要解決什麼問題,綜合考慮來判斷所適合的助聽器的**

34樓:都江堰耳醫生

你好!助聽器價位不等幾百上千到萬都有,具體要看看老人聽損程度及自生需求,建議到專業的連鎖驗配中心了解。

35樓:耳醫生助聽器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老人的聽力情況評估老人的分辨能力選擇合適的助聽器,最合適他的助聽器才是最好的。

36樓:聰茂聽力廣元

你好,助聽器建議去正規醫院或者助聽器驗配中心驗配,正規助聽器是根據使用者的聽力情況和所處環境來驗配的,具體多少錢是看你的要求來決定的,幾千到幾萬**不等

37樓:海之聲聽力

合適才是最好的,建議帶老人到驗配中心檢測聽力後,根據佩戴需求選配合適的機器使用。

38樓:峰力助聽器樂山店

老年人配助聽器需要多少錢?主要看老人的聽損程度和言語理解度,和老人生活環境以及對助聽器功能的需求,**從一二仟到上萬的都有,建議到專業驗配機構驗配助聽器。

39樓:峰力助聽器雅安店

把老人帶到驗配中心去做個檢查,驗配師會給老人合理的建議

40樓:

看老人的聽損情況何他的需求吧,助聽器**幾千幾萬的都有的

41樓:峰力助聽器峨眉山店

具體情況建議你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去了解。

42樓:大海中一滴水

具體情況要到專業的驗配店進行測試

43樓:在昌谷寺旅遊的菠蘿蜜

每個人的聽力損失不一樣,建議您帶老人去專業的驗配中心諮詢一下。

44樓:廣元瑞士峰力助聽器

助聽器的**從1000多到幾千上萬的都有,具體情況要跟老人自身對言語的理解能力,和助聽器要幫助解決哪些問題,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需求來選,最好到就近的專業驗配中心去諮詢一下。

老人配助聽器一般多少錢,老人家配個助聽器,一般多少錢?

助聽器 一般從幾百到幾千,貴的幾萬都有,老年人驗配助聽器有兩個問題需要注意 首先是聽覺分辨能力的問題。老年聾是生理機能退化的結果,所以多同時伴有聽中樞機能的退化。聽中樞的變化導致聽覺分辨能力下降明顯,所以不少老年聾人總在抱怨 聽得見卻聽不清 因此,老年人使用的助聽器應該具有較高的清晰度。從電聲學角度...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肯定靠譜啊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 愛hifi音響網 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

助聽器多少錢,助聽器多少錢乙個?

1 助聽器並沒有特別限定是什麼人用,只是功率 樣式 效能的不同而 不同。2000元以下的助聽器都是低端機,2000元 6000元的是經濟型數字機,還有很多更 位的助聽器。聆聽的清晰度與舒適度是決定機器 的重要因素。2 老人配機器一般會考慮行動的靈活度,耳聾時間的長短,生活需求等方面。生活內容豐富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