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到了什麼滋味作文,我嘗到了什麼滋味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4 11:18:18

1樓:歐小雨谷駒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爸爸說下午帶我去水庫釣魚,我聽了之後很高興,多麼想讓下午快點到來。

漫長的上午終於過完了,我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快點去水庫釣魚,爸爸卻說天氣太熱,等過了2點再說吧!

我無可奈何,只好聽從「老頭子」的命令。兩點過了,爸爸和我去了水庫,拿出釣魚竿,拿出魚食,做好釣魚準備。

只見這裡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把魚竿拋到水裡等魚上鉤。魚竿動了一下我把魚竿提起來,魚鉤上卻沒魚了,也沒有魚食了。可惡的小魚,你不上鉤還可以,但不能把我的魚食也偷走了,如果讓我抓到了,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

哎,倒霉。

我不想半途而廢,也不能灰心。

爸爸告訴我,小魚不會輕易上鉤,它先碰一下,看看有沒有動靜,再吃食。所以,第一杆沒有釣到魚,得看看是不是假的,但不要輕易下結論,再輕輕碰一下看看是不是假的再下結論。

我又把魚竿上掛上魚餌,拋到水裡,開始等。

過了一會兒,魚竿開始動了,我輕輕地動了一下,魚竿動得更厲害了。我一提魚竿,出現了一條大魚。哇噻!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全是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1「成功」這一耀眼的字眼,已成為了我動力的源泉。只要一想到它,我的身體就感覺有一種力量在支撐著我。在乙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

也許失敗佔百分之八十,而成功只佔百分之二十,所以說成功是難得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平常的,小小的。我也有成功,也曾嚐到過成功的滋味。

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才學英語,由於以前沒有過基礎,自己的詞彙量和語法都不及別人,往往考試就被別人甩得遠遠的。我當時很沮喪,但我絕不氣餒,我知道成功是靠勤奮努力換來的。我很努力學、聽、寫、讀,但期中考試的成績才三十小几。

我當時傷心極了。真的不想再學英語了。毫不氣累得我決定「捲土重來」.

三年級暑假的時候,媽媽不斷給我買英語書,英語方面的資料,練習,等。加上我的認真和不可動搖地精神.我得英語成績一下子上來了.

在四年級期末考試得時候,當老師報道我是滿分時,我得心情一下子激動了起來.我得努力是沒有白費的,我付出的汗水沒有白流,我終於成功了!我感到十分的快樂!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成功的滋味既是酸澀的,又是甜蜜的。因為你只有經得住失敗的磨礪,自強不息,堅持不懈,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總有一天你也會像我一樣品嚐到成功的果實。

2在嘗到了最甜蜜的成功的滋味就屬炒雞蛋了。

一天上午,媽媽閒著沒事。於是就教我做飯。「妞妞,我教你做飯,你想學什麼?」我不加思索的答道:炒雞蛋!」

這時,媽媽給我做了做示範,雞蛋不到幾分鐘就成形了。媽媽熟練的用鏟子把它鏟碎後就關火了。

看了媽媽的「表演」,該輪到我大顯身手了!我學著媽媽的樣子,拿個雞蛋,磕到碗裡,放些鹽,好了,準備**。我打**,放些油,正把雞蛋往鍋裡到,只見油花四濺,我慌忙把碗裡的雞蛋往鍋裡到,邊蓋上了鍋蓋。

「哎!」媽媽叫了起來。這時,我仔細的向鍋底看,結果炕在鍋上,已經炸焦了。

我不甘罷休,又炒了乙個。這時,我認認真真的拿出雞蛋,磕到碗裡,放點鹽。然後又打**,小心翼翼的有快速的往鍋裡倒。過了一會,我炒的雞蛋終於成形了。

這時我得到了媽媽的誇獎,心裡甜滋滋的。

然後我嘗了嘗。「恩,真香!」這時,我嘗到了成功而又香又甜蜜的味道!

3在我家的大陽台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它們艷麗多姿,在陽光下爭奇鬥艷.一陣風吹過,花兒們手拉手跳起了集體操.

噍!它們一會兒搖搖頭,一會兒彎彎腰,跳得多麼起勁!風過後,它們靜靜地休息,聽蝴蝶講故事,聽蜜蜂說新聞.

每當我聞到花香時,就會不由自主地跑過去欣賞,也常常回想起當時養花時的辛苦和汗水.

那是乙個春滿人間,陽光普照大地的日子.我獨自有家做作業,一陣「咚咚咚」地敲門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傍晚.只見媽媽手中拿著兩袋花種子.

媽媽說:「這是從花鳥市場買來的,我們兩人每天種一盆,看誰種的花,開花後又大又美麗.」我爽快地答應了,接過幾粒花種子,就跑到了陽台上,在乙個紙杯中裝滿了泥土,左手拿了一根細長的小木棒在紙杯中挖了乙個小洞,把幾粒花種子放了進去,它們靜靜地躺在泥土床上.

接著我給它們蓋上了一層「被子」,又給它們餵飽了水,放在暖和,陽光照得著的地方.之後,每天給它澆水,時而捉幾條蚯蚓給它鬆鬆土,我每天度日如年,盼它早早長大.過了不多久,小種子從大地媽媽的懷抱裡探出了乙個小小的嫩嫩的小腦袋,好奇地望著這個世界像在說:

「好大呀!世界真是美麗極了!」

慢慢地,小花苗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葉子,一天,我看見爸爸正在用剪刀剪家裡的一棵小樹,心想:爸爸把樹葉剪掉,小樹多疼呀!就問:

「爸爸,為什麼把小樹的葉子剪掉?」「因為這樣就能讓小樹有許多養料生長.」爸爸笑著回答.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也拿起了一把小剪刀,剪起了小花苗,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剪,把小花苗剪成了乙個光禿禿的小木桿,難看極了!我愁眉苦臉,不敢讓爸爸媽媽發現.過了幾天,我的小花苗又長回了以前的模樣,披著一身綠衣服.

我剛想告訴媽媽,看見媽媽種的花比我好得多,心想:肯定是我水澆得太少了,看來我得多澆幾次.我從此以後,每天澆

四、五次水,有一次,我去澆水,發現小花苗的葉子變黃了,快枯萎了.我趕緊叫來爸爸,爸爸說:「這是因為你水澆太多了,停幾天澆水就行了,以後我和你一起種花吧!」

從此之後,小樹在我和爸爸的手下,長出了花苞,開出了一朵朵大紅色的花兒.

回想起過去的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這讓我感覺到了成功的快樂,它是不能和別人比的.

望採納,o(∩_∩)o謝謝

我品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滋味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邊。如果你從母親手裡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光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這就是幸福;如果你單獨坐著,靜靜聽歌,凝神遐想,那就是幸福。幸福,乙個奇妙而又微小的字眼。

什麼是幸福?

在我看來,讓人感到幸福並不一定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而是從書中得到了道理。沒有一顆星能夠許願,而流星做到了,沒有一樣東西(不包括人),而書做到了。高爾基說過:

「書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都書,是書讓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記得小學時老師讓我們背一篇課文。

我在家背了乙個多小時,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

第二天,老師讓我們乙個乙個起來背,前面幾個同學背得吞吞吐吐,背老師批評。輪到我背了,我胸有成竹地站起來,開始背。一篇500多字的課文我竟然背得乙個都沒錯。

頓時班級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也當眾表揚了我,我幸福極了。還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做著做著,一道題目把我難倒了。

可我沒灰心,堅持不懈,攻克難題。下課了,同學們出去玩,我還在苦苦思考。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做出來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做出了一道數學題雖然不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然而,這是我經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完成的,我高興我幸福。

這就是幸福,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幸福。其實,幸福遍地都是,只要你留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比如說,當你經過自身努力攻克難題時,你就會感到幸福;當你考高分是,你幸福了;當你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你,你幸福。

我們無時無刻不被幸福包圍著。

4樓:夢瑤vs糖糖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籽」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望著茫茫雪景,我的思緒飄到了那一天……

「爸爸,明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麼禮物呀?」「只不過是乙個小生日哪需要什麼禮物呀?」爸爸笑眯眯的說。

但是我的每個生日爸爸可是忙前忙後的,一點兒也不閒著,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怎麼可以連禮物都不送呢?

拿什麼給爸爸當禮物呢?我靈機一動:媽媽不是教過我做雞蛋餅嗎?做些雞蛋餅既能讓爸爸嚐嚐我的手藝,還能表達出我的心意。第二天到了,我早早的起床,趁爸

爸還睡得正香著,我把面和好,再放兩個雞蛋,一勺鹽,一些油還有一點醬油。把它放在不顯眼的地方,等生日派對開始就下鍋。

「一年一度的父親生日又到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爸爸登場!」我站在凳子上宣布。「下面,由我宣布大會第一項,唱生日歌!

」媽媽變成了主持人。「祝你生日快樂……」輕快的歌聲響起來,我手拿熱騰騰的雞蛋餅走到爸爸面前,獻上我特殊的禮物。燭光中,爸爸笑得好開心。

幸福的味道,使我陶醉其中,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5樓:寶仔勵志

靈感:犯錯,感覺自己不幸福,或在家吃的不好,和鄰居,同學對比,離家出走,父母著急,之後你的遭遇慘,飢腸轆轆,父母找到你接回家,做碗麵,這就是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洋溢著幸福,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

我第一次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初一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每個人都想品味成功的滋味,我也一樣,因為我覺得成功的滋味是甘甜的,是美好的,它可以給我鼓足勇氣,使我努力奮鬥!

上小學的時候,小區裡的夥伴都會騎自行車,而我不會。每當看到他們騎著自行車一起在院子裡嬉戲追逐,在廣場上兜風時,我真羨慕。真想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像風一樣追逐!

於是,我提出要媽媽幫我學騎自行車。在哪些日子裡,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腿上磕了多少片傷。每當我累的滿頭大汗想要放棄時,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小朋友門歡笑的情景,於是,我又坐上車座,繼續練習,直到太陽下山。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乙個星期的練習,我終於練會了自行車。當我第一次和他們一起騎車時,我的心中無比歡樂!無比興奮!

我為這次成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但是我成功了,我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爽!

還有一次我家的檯燈壞了,又趕上爸爸不在家,媽媽犯了愁。於是,我就充當了家裡的主心骨,親自開啟檯燈,發現裡面的一條導線斷了。我就把他們接住,又用膠布纏住裸露的電線,開啟開關,燈亮了。

我的心中無比高興,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成功是需要動腦筋的。我修好了檯燈,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自豪。

上了初二,學習緊張起來。看見同學們都在努力學習,我也加倍用功。回家後複習、預習和練習。期末結束了,我的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

努力才會成功。我取得了好成績,品嚐到了成功的滋味——喜悅。

當然成功的滋味都十分可口,但也需要付出汗水。只付出才會成功,所以我要為不斷能夠品嚐成功的滋味而奮鬥!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有人說勞動有滋味,也有人說看書有滋味,但我覺得成功是最有滋味的。你有沒有體驗過成功的滋味?我可以自豪的說 我有!以前我是乙個一寫日記就煩,一寫作文就想睡覺的孩子。我也不知為什麼,好像對寫作過敏似的,每次老師留作文和日記時,我就皺起眉頭,每次寫日記時總不知寫些什麼,想的比寫的時間還長,其實身旁有許許多...

我嚐到了成功的樂趣作文怎麼寫,我嚐到了成功的樂趣200字作文怎麼寫

第二人生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那次我學會游泳了,就是一次成功。白市驛的天賜溫泉,我已經不是隻去過一次了,但次次都是帶上小弟弟小妹妹們才會帶的游泳圈。今天,我同樣是去白市驛的天賜溫泉,可行頭大不一樣 我帶了游泳鏡,目的,就是為了摘掉我頭上 旱鴨子 這頂帽子。學游泳簡單,肯定簡單!我問了好...

作文《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500字

有人說勞動有滋味,也有人說看書有滋味,但我覺得成功是最有滋味的。你有沒有體驗過成功的滋味?我可以自豪的說 我有!以前我是一個一寫日記就煩,一寫作文就想睡覺的孩子。我也不知為什麼,好像對寫作過敏似的,每次老師留作文和日記時,我就皺起眉頭,每次寫日記時總不知寫些什麼,想的比寫的時間還長,其實身旁有許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