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給老公說的哪些情話,給老公說的暖心的情話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3:57:08

1樓:民生為本

1.親愛的,這輩子我就賴定你了,無論你怎麼想甩脫我,都是甩脫不了的,這輩子非你不嫁。

2.我愛的是你這個人,與你的家庭,沒有任何關係,有錢沒錢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這個人而已。

3.在我的眼裡你比任何人都要酷都要帥,除了你,我都不知道其他男人的帥出自何方。

4.我的眼裡只有你,別的男人在我眼裡就是個女的,遇到你以後,我的心裡裝不下別人,眼裡心裡都是你。

2樓:

全宇宙超級無敵帥的男人,乖乖,你好好,下輩子我還要嫁給你,太多了,他喜歡得都說給他聽,有利於鞏固夫妻感情。

3樓:暨半蘭

這個可多了呢,夫妻之間什麼話都說的,哈哈

給老公說的暖心的情話有哪些?

4樓:都都

1、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2、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3、我不在意你過去曾經愛過多少人曾經做過什麼,我只要你在選擇了我以後的日子裡,好好愛我。

4、我們盡量不吵架。雖然我還沒有見到過哪對戀人可以不吵架,但是我盡量,不會蠻不講理。就算我們吵架了,答應我,不要輕易說分手。

因為有些話說出了是收不回的,有些裂痕就算癒合了,還是會有傷疤的。

5、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只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制商場裡漂亮衣服的**,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6、在回去的日子裡我要和你在同乙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讓我感覺到你的愛。

7、因為身邊太黑了所以你帶來的光看起來那麼亮。

8、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5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晚點遇見你沒關係但願餘生都是你

可以給老公說的情話有哪些?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親愛的,這輩子我就賴定你了,無論你怎麼想甩脫我,都是甩脫不了的,這輩子非你不嫁。

二.我愛的是你這個人,與你的家庭,沒有任何關係,有錢沒錢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這個人而已。

三.在我的眼裡你比任何人都要酷都要帥,除了你,我都不知道其他男人的帥出自何方。

四.我的眼裡只有你,別的男人在我眼裡就是個女的,遇到你以後,我的心裡裝不下別人,眼裡心裡都是你。

五.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相信,你為那是你,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

六.親愛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厲害,你真的是太棒了。

以上僅供參考,其實只要兩個相親相愛的人,只要說真誠的話,就可以的了

對老公說的情話有什麼?

7樓:

1、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2、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3、我不在意你過去曾經愛過多少人曾經做過什麼,我只要你在選擇了我以後的日子裡,好好愛我。

4、我們盡量不吵架。雖然我還沒有見到過哪對戀人可以不吵架,但是我盡量,不會蠻不講理。就算我們吵架了,答應我,不要輕易說分手。

因為有些話說出了是收不回的,有些裂痕就算癒合了,還是會有傷疤的。

5、我不在意你一無所有,只要你足夠愛我。我可以抵制商場裡漂亮衣服的誘-惑,因為我要為你省下幾天的生活費;我可以不顧長途跋涉的恐懼,因為我要見你。

怎麼給老公說情話,會讓他很感動

8樓:擱淺忘憂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9樓:一年又一年

說情話不會讓人很感動,只有做一些讓他很感動的事。比如承擔大部分的家務,照料老人任勞任怨,輔導孩子學習耐心細緻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我不是乙個偉大的女人,我是那麼世俗。我希望你將來能夠有出息,我們不再過這樣艱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夠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愛你。

只是你要答應我,你永遠不會放棄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2) 不管你多晚多忙沒有回家,請你,至少發一條簡訊給我,告訴我,你是平安的。因為要不然,我會擔心你有意外。

3) 老公,你是咱家的頂梁柱,雖然平時我也不夠溫柔,總是說你不夠帥工資低,但是我其實怕你被別人搶去,老公,今天週末,咱就不加班了,好好休息下的。

4) 老公,你辛苦了,不要太熬夜,注意身體。

5) 永遠不要說會比我先死。我是那麼自私,我要你一輩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溫暖的臂彎。不管怎樣,我相信你。

情人節給老公寫的情話有什麼?

11樓:擼出色採

1、上天又給我乙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度,天天都是情人節。

2、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3、老公,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4、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5、如果命運可以訂做,如果有另一次選擇,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緊握,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6、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後的以後,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7、誓言是我的愛情總監,監視著真情與浪漫,執著與忠誠為愛無私做貢獻,讓我的愛永葆新鮮,給你無邊的甜,只想對你說:愛你是我的幸福路線!

8、七夕,七夕,我的佳期;織女,織女,我的愛妻;天上地下,千年聚齊;嗚呼哀哉,我愛我妻。

9、星星如果能讀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了此刻的情....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我們的網路愛情就是從今天開始的!真的好甜蜜!希望每乙個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送給老公的情話 短句

12樓:雯

1、親愛的,這輩子我就賴定你了,無論你怎麼想甩脫我,都是甩脫不了的,這輩子非你不嫁。

2、我愛的是你這個人,與你的家庭,沒有任何關係,有錢沒錢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這個人而已。

3、在我的眼裡你比任何人都要酷都要帥,除了你,我都不知道其他男人的帥出自何方。

4、我的眼裡只有你,別的男人在我眼裡就是個女的,遇到你以後,我的心裡裝不下別人,眼裡心裡都是你。

5、因為寶貴,我用心珍藏;因為美麗,我用心守望;只到有一天,我的真心感動了上蒼,才收到了這份非比尋常的的禮物,這就是親愛的寶貝。愛你,一萬年。

6、遇見是緣,錯過是緣,相識是緣,擦肩是緣,聚散離合是緣,相知相伴是緣,緣起緣滅,惜緣隨緣,今生瀟灑坦然!

7、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發給老公的暖心句子,怎麼給老公發暖心句子

侯爵哆啦 1.親愛的,大寒節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飄揚的雪花 用真愛驅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點燃愛的火焰。祝福親愛的你大寒不寒,愛的溫暖陪你每一天。2.想要 的時候,我可以多想一想你,因為你比 藥還管用。3.願未來所有好時光都有你相伴,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4.陽光燦爛的笑容,使我心甘情願繳械投降,...

給婆婆說的暖心的話語,給老婆留言的暖心句子有哪些?

曉龍老師 1 都說婆婆也是媽,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太適應對你喊一聲媽媽,但你們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很暖心。2 婆婆也是媽。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疼愛!3 古語說 一百歲也要有媽。這個道理真的不假。好婆婆也是媽。4 婆婆也是媽,媽媽燒的魚好好吃,特別的美味。5 婆婆也是媽。任勞任怨了一輩子,生日快樂,願健康平安順...

老婆生日對老公說的暖心話

魂歸夢見你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2 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 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 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 至上生日祝福 快樂永久,甜蜜相隨。3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