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空調裡什麼代表什麼意思鏈結的線代表什麼意思越詳細越好給採納

時間 2021-05-06 03: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空調的風機啟動電容,也叫移相電容,通過形成相位差來啟動風扇電機,讓風扇轉起來。

2、該風機電容的容量是3uf,,耐壓為450v,耐溫70度。

2樓:星辰

空調電機的分相電容,450v,3uf

誰能告訴我下,這個空調面板上的英文都是什麼意思啊?

3樓:神經吹風

on/off:空調開關機

mode:模式(加熱,製冷,除濕...)

temp:溫度設定

fan speed:風速

louver:風向

timer:定時

reset:重新設定

常用就這幾個了,其它不太清楚,或者你自已糊亂按幾次就知道了,反正也不會壞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 開/關

定時 設定 風速 模式

0 0 重置 百葉 0 0

0 0 確定 測試

空調中m代表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家用:m是代表換熱器的形式為滿液式。

2、汽車用:m:內迴圈。也就是手動控制迴圈方式。

夏天室內溫度每低1攝氏度,空調能耗將會增加7%~8%左右。我國許多城市都提出了夏天室內溫度設定值提高1℃的倡議。

電輔熱是個極其耗電的功能;因為電輔熱是在空調本身制熱耗電的情況下再附加的功能;而傳統空調來說,比如制熱耗電1.5度,乙個小時實際的用電量也就在1度左右;

而電加熱的耗電則是結結實實的,比如電熱絲耗電說是1.2度1小時,那麼開啟乙個小時就是1.2度,再加上空調本身的耗電,所以說是這是極其耗電的乙個功能。

6樓:一葉小船

m是強制外迴圈模式。處於a模式時,汽車空調會按照空氣質素自動切換內外迴圈模式。汽車空調是汽車上乙個至關重要的舒適性置配,汽車空調可以製冷也可以制熱,在冬天和熱天用車時,差不多每天基本都是需要使用汽車空調的。

汽車空調制熱時發動機內的高溫防凍液會流經暖風水箱,這個時候鼓風機吹來的風也可能會經過暖風水箱,這樣子汽車空調即可吹出暖風了。

汽車空調製冷時壓縮機離合器會結合,這個時候發動機會帶動壓縮機運轉。

壓縮機運轉時可以不斷壓縮製冷劑,而且將製冷劑輸送到蒸發箱內。

製冷劑在蒸發箱內可以不斷膨脹吸熱,這樣子可以冷卻蒸發箱。

被冷卻的蒸發箱可以冷卻鼓風機吹來的風,這樣子汽車空調的出風口即可吹出冷風了。

汽車空調使用的製冷劑是r134a,汽車空調是需要定期新增製冷劑的。

假如長時間不新增製冷劑,會影響到汽車空調出現製冷速度變慢,製冷效果變差的狀況。

理所當然,小夥伴們一定要定期給汽車空調新增製冷劑。

而且,在平時用車時,要定期清洗汽車空調。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空調呀?要是**空調主機的編號,m可能是代表換熱器的形式為滿液式,如盾安的就是這個意思!

8樓:

標準規定沒有這個字母,應該是廠家自己的產品序列編號。

9樓:今兒吃麵

1、空調中m,底下還有兩橫,此圖示代表「電輔熱」功能,在制熱過程中會開啟,屬於正常執行工作,可放心使用。

2、電輔熱是個極其耗電的功能;因為電輔熱是在空調本身制熱耗電的情況下再附加的功能;而傳統空調來說,比如制熱耗電1.5度,乙個小時實際的用電量也就在1度左右;而電加熱的耗電則是結結實實的,比如電熱絲耗電說是1.2度1小時,那麼開啟乙個小時就是1.

2度,再加上空調本身的耗電,所以說是這是極其耗電的乙個功能。

美的空調型號中每個字母及數字的含義!越詳細越好!非常感謝!!!

10樓:聽說幸福總是

產品型號及含義如下:

以ktfr-25gw(2551)這款產品為例:

第一位:表示產品代號(家用房間美的空調器用字母k表示)。

第二位:表示氣候型別(一般為t1型,t1型氣候環境最高溫度為43度,t1型代號省略。

第三位:結構形式代號(美的空調器按結構形式分為整體式和分體式,整體式美的空調器又                分為窗式和移動式,代號分別為:分體式-f、窗式-c、移動式-y)。

第四位:功能代號(美的空調器按功能主要分為單冷型、熱幫浦型及電熱型,單冷

型代號省略,熱幫浦型、電熱型代號分別r、d)。

第五位:規格代號(額定製冷量,用阿拉伯數字表示,25就表示2500w製冷量。)

第六位:整體式結構分類**或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分類代號(室內機組結構分類為吊頂                     式、掛壁式、落地式、天井式、嵌入式等,其代號分別為d、g、l、t、q等)。

第七位:室外機組結構代號(室外機組代號為w)。

第八位:工廠設計序號和特殊功能代號等,允許用漢語拼音大寫字母或阿拉伯數字表示。

以 kfr-35gw/bp2dy-m 為例:

(1)k—空調器。

(2)f—分體式房間空調器;c—窗式房間空調器;

(3)r—熱幫浦型

(4)名義製冷量:3500w

(5)g-壁掛式

(6)w-室外機

(7)bp-變頻

(8)2:2級能效

(9)d:電輔

(10)y:遙控

(11)-m:內部編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型號的含義

也許許多消費者看到美的空調的型號總覺得有些眼花繚亂,

不知道各個字母代表

什麼含義。

其實美的空調器的命名有一套國家統一的標準,

產品型號及含義如下:以kt

fr-25gw(2551)這款產品為例:

美的空調型號的含義

第一位:表示產品代號(家用房間美的空調器用字母k表示)

第二位:表示氣候型別(一般為t1型,t1型氣候環境最高溫度為43度,t

1型代號省略)

第三位:

結構形式代號

(美的空調器按結構形式分為整體式和分體式,

整體式美

的空調器又分為窗式和移動式,代號分別為:分體式-f、窗式-c、移動式-

y)第四位:功能代號(美的空調器按功能主要分為單冷型、熱幫浦型及電熱型,單冷

型代號省略,熱幫浦型、電熱型代號分別r、d)

第五位:規格代號(額定製冷量,用阿拉伯數字表示,25就表示2500w制

冷量。第六位:

整體式結構分類**或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分類代號

(室內機組結構分

類為吊頂式、掛壁式、落地式、天井式、嵌入式等,其代號分別為d、g、l、

t、q等)

。第七位:室外機組結構代號(室外機組代號為w)

。第八位:

工廠設計序號和特殊功能代號等,

允許用漢語拼音大寫字母或阿拉伯數

字表示。

第二位:表示氣候型別(一般為t1型,t1型氣候環境最高溫度為43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kfr-51lw /bpzdn1y-ya200(b2)

13樓:利

kfr-bp2dn1y-hb400(a3)

空調電線上的l和z代表什麼意思

14樓:熱情的小子

"l"的定義:

電線上的l是表示火線(標誌字母為「l」live wire)。

那個z是轉90°之後的n代表零線,z沒有實際意義。

'n"的定義:

而n是零線(標誌字母為「n」neutral wire)。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z是轉90°之後的n 代表零線

那個l是火線

希望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l=火線,n=零線,還有一根地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l和n吧,l接火線、n接零線。

18樓:獨享你的

l是火線,哪有z啊?l是火線,n是零線,還有乙個是接地線。

美的空調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19樓:咎奕聲改燕

kfr-72lw:這部分按照國家標準。

kf為單冷機

kfr為暖冷機

72是額定製冷量為7200瓦。也是3匹。

一般的掛機25,32,35機,櫃機51,72機。

l為櫃機,g為掛機,w為室外機。lw是櫃機整機的意思。

其他部分按照美的公司標準

bp3為全直流變頻,bp2為直流變頻,bp1為交流變頻(目前沒有)d為電輔,只帶於暖冷機

y為帶有遙控器

-i部分是產品系列記號。不是1,

還是i系列。i,ia系列是中檔。m系列是低檔(3)是國標節能變頻3級。(2)是節能變頻2級。

20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代號。用大寫字母「k」表示「房間空氣調節器」。

2、整體式代號為c,整體移動式代號為y。

3、分體式,其代號為f。

4、功能代號。空調器按主要功能分為:

1)冷風型(製冷專用),其代號省略;

2)熱幫浦型(製冷、熱幫浦制熱、熱幫浦電輔助加熱),其代號r;

3)電熱型(製冷、電熱裝置制熱),其代號d。

5、規格代號

例如:kfr-32gw/…..說明是製冷量為3200w6、整體式空調器結構分類為:

1)穿牆式,代號c(外箱上沒有室外冷凝器進風格柵,冷凝器進風與出風同在機器後側面);

2)立式;代號l。

7、分體式空調器室內機組結構分類為:

1)掛壁式,代號g;

2)落地式,代號l;

3)嵌入式,代號q分為:①一面進出風,代號q,②一面進風、另一面出風,代號q1;

4)座式,代號z;

5)吊頂式,代號d;

6)吊頂落地式,代號dl;

7)掛壁落地式,代號gl

8)w代表:室外機

21樓:midea小美

感謝您對美的空調的關注與支援!

kfr-26gw/bp3dn1y-kb(a1)k:空調器f:分體式r:

冷暖空調(熱幫浦式)26:2600w製冷量g:掛壁式w:

外機代號bp3:全直流變頻d:電輔熱n1:

環保冷媒y:遙控方式kb:系列號a1:

一級能效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2樓:路林嘉金鑫

前面的kfr-xx(數字)g或lw都是一樣的(國標,國內品牌都這樣標)

k代表空調,f代表分體,r代表制熱,g代表掛式(機),l代表立式(櫃機)其他後面的一般都是出廠序號,機型區分。有什麼j型,v型,t3型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些幫助

格力空調kfr-50lw(50568)aa-2中的字母和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kfr-50lw(50568)aa-2中的字母和數字代表意思如下:

k是空調

f是分體式

r為冷內暖型,單冷容

型無此標識

50,製冷量為5000瓦

l,為立式櫃機

w,為外機

50568:系列代號

aa:第一次修改機型

2:為二級能效

格力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2023年完成公司製改造,更名為「珠海格力集團****」,公司註冊資本8億元。

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2023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001.10億元,同比增長19.

87%;淨利潤73.80億元,同比增長40.92%,成為中國首家實現千億的專業化家電企業。

自主研發的超低溫數碼多聯機組、高效直流變頻離心式冷水機組、多功能地暖戶式**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超高效定速壓縮機等一系列「國際領先」產品,填補了行業空白。好空調,格力造!

24樓:匿名使用者

k是空調

f是分體式

r為冷暖型,單冷型無此標識

50,製冷量為5000瓦

l,為立式櫃機

w,為外機

50568:系列代號

aa:第一次修改機型

2:為二級能效

誰能告訴我這代表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南通美容美髮網 看看這些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 wbc,白細胞計數,參考值為4 10,此項正常。rbc,紅細胞計數,參考值為3.5 5,此項偏低。hgb,血紅蛋白,正常男120 160,女110 150,此項偏低。hct,紅細胞比積,正常0.35以上,此項偏低。上述三項,提示的是同一個問題 輕度貧血。m...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百年孤獨的 紫背竹芋是優良的室內喜陰觀葉植物。是優良的觀葉賞花植物,用來佈置臥室 客廳 辦公室等場所,顯得安靜 莊重,可供較長期欣賞。形態特徵 竹芋科,花竹芋屬。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80 100cm,直立紫背竹芋 5張 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它枝葉生長茂密 株形豐滿,厚革質,葉面深綠色有光澤,中脈淺...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眼型,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眼型 20

很漂亮,稱的上美女。 火龍果 你長得非常的好看和標誌。你的眼型應該叫雙魚眼。是會說話能夠讓 連忘返的美人眼。 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