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爺爺奶奶都對孫子很好,有的爺爺奶奶根本就不喜歡自己的孫子。是不是這樣的

時間 2021-05-04 20:14:09

1樓:開雯君

我喜歡樂器、唱歌、跳舞、書法、下棋、旅遊等,就是不喜歡孫子,更不喜歡和孩子住一起帶孫子。

2樓:

有這樣的爺爺奶奶,這樣的爺爺奶奶奶都有一點自私,他們自只愛自己。不過這樣的人少數,但不不管爺爺奶奶對你怎樣,你做好自己做晚輩本份,和盡到你的孝就可以了,祝你每天開開心心。

3樓:love那樣年華

是的,並不是所有的爺爺奶奶會對孫子好。

有的爺爺奶奶他會愛屋及烏,比如說兒媳婦比較是爺爺奶奶中意的,那就會對孫子另眼相看。

若是不喜歡這個兒媳,那就難說了。

還有一種就是,家裡兒女太多,爺爺奶奶喜歡誰家的孫子就不一定了。

4樓:

你覺得不是所有的爺爺奶奶都回對孫子很好,有的爺爺奶奶根本就不喜歡自己的孫子。是滴,天下的事不是一成不變的,正所謂愛屋及烏。奶奶不喜歡孫子 ,是不想承擔責任,也是因為老人家不心疼自己的兒子,才會不重視自己的孫子,所以,你就不要糾結了,有志氣,自己好好努力,不依靠任何人也能過的很好。

5樓:嘩嘩哩哩哩

有這樣的爺爺奶奶的 不過應該不多 很多原因吧 有的可能是因為父母的關心 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的關係不好 那麼 這就會直接影響老人對孩子的態度 不過內心來講 他們應該也是喜歡孩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愛屋及烏。奶奶不喜歡孫子也是因為老人家不喜歡自己的兒子造成的。

所以作為孫子的你,就不要糾結了,你奶奶更不喜歡你父親呢,又怎麼會喜歡你呢?

7樓:夢與懶貓

是的,我就是,從小我爺爺奶奶就不喜歡我媽媽,連帶著我和我爸爸。我是唯一的孫子,老房拆遷了,新蓋的房子都要分我姑姑一半,不現在基本都不會去我奶奶家,去了就問我談物件的事,或其他的事,然後就會從這些事情了來挑我的不對,還只對我姑姑的孩子好,從小到大,我拿的零用錢很本沒法和我表妹比。沒法

8樓:波羅密

百分之九十九喜歡自己的孫子,不喜歡的只佔百分之一,而且必有特殊原因!

9樓:束詩柳

有這種情況的,有的老人不喜歡自己的孫子,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不喜歡兒媳婦,家庭矛盾造成的。正常情況都是隔代親,誰不喜歡自己的孫子呢,孫子是家族香火的延續,都願意要孫子,不願意要孫女的。

10樓:

大千世界什麼人都有,這樣的人肯定會有的,不過這樣的人是極少數

11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好象是的。人的思維,想法不同不是什麼事都千篇一律的。

12樓:

這樣的人也是有的,但是很少,基本上都是是人性的天性特點愛孩子更愛孫子。

13樓:雍容爾雅

我婆家可能就是這樣的,是個特例,老公有個哥哥,我們是老二,我呢是老二媳婦,老人還是很喜歡我老公的,因為我們倆結婚早,孩子比他哥哥家孩子出生早,大兩歲,我們家兒子,他哥哥家女兒,起先我和老公還擔心他爺爺會重男輕女,偏心孫子,讓嫂子心裡不舒服,但我們的擔心顯然多餘而可笑,我們回家過年,人家爺爺顯然忘記自己有孫子了,一直陪著孫女,可能孩子是最客觀的,只要哥哥往爺爺懷裡鑽要抱抱,妹妹就哭,不讓爺爺抱哥哥,哥哥跑她媽媽懷裡要抱抱,妹妹竟然不哭,她一歲都知道她爺爺偏心,要搶爺爺,不搶奶奶媽媽爸爸,我也是醉了!

14樓:釗蓮

有是肯定的,但不是很多,極少極少有這樣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 是的 這種情況下不是不會出現,發生原因會有很多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需要回報。只要在付出的過程中能感到快樂和幸福,這樣的付出就是值得的。 理李侃經 第一眼看到這個問題,我以為它是乙個辯論題,不會有什麼最終的結果,細看才看見了 所有的付出 那麼問題就變了乙個性質。首先我認為它是正確的,就像一段感情,對方如果不喜歡你,你就算付出...

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嫉妒,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嫉妒? 20

尹朔雪 如果他們是你的真心朋友的話 他們只會祝福你 不會嫉妒你 女人可以說是一本萬方莫測的字典.也可以說是一條清澈的河.女人的妒嫉之心就像女人愛美之心 皆有.只是不同程度罷了.怎樣學會正確面對問題是關鍵.我也有過跟你相似的經歷.有的事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在正理上.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卉君舒 不要和...

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幸福,是不是所有的狗都會游泳?

幸福 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 生命的熱情 去灌溉 幸福 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 用心選擇。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那最關心你的人,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 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強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