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我一吵架就回娘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13:05

1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兩口子吵架以後,大多數的女人都會選擇回娘家,因為只有娘家才是自己的避風港,只有自己在任何情況下受了委屈才最想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有和自己長大的兄弟姐妹。

本來結婚了以後婆家對自己來說就是乙個陌生的環境,要在這裡適應家裡的一切,所以對她而言,這個家裡唯一讓她能感到親切的,能有安全感的那就是自己的老公。

再說剛開始結婚也是因為老公才進了這個新的家庭,可是連自己的老公都不能在這裡給自己包容,那你說吵完架以後她在家裡還能感受到溫暖嗎?

她不像普通情侶之間的吵架,吵完架以後可以找閨蜜找好友去傾訴,可是結了婚有了矛盾,第乙個想到的永遠是娘家。你不要覺得你老婆這樣不正常,你是否站在她的角度為她想過?

如果你在乙個只有老婆關心愛護信任的家庭生活,一旦跟老婆有矛盾,難道你不想逃避這裡嗎?你是否也會想到自己的家?

所以我希望你能換位思考,她回娘家是再正常不過的。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回到家得到自己親人的安慰,等她心情平復之後再接她回來,除了這再沒有別的辦法。

哦,那還有就是平時對她好一點,盡量不要跟她產生矛盾,能包容她的地方就一定要包容。如果你連她想回娘家的權利都不給她,那她跟你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還有什麼奔頭。

所以說像這樣的事情解決的方法除了理解就剩理解了,看你能不能做到。她不回娘家已經都不錯啦,還好沒去找什麼異性知己什麼的,要麼你就完了,你知道乙個女人在受盡傷害心靈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嗎?

所以越是你跟老婆吵架你越要趕緊把她哄好,千萬不能任性到讓她自己消氣再回來,趕緊麻溜地請老佛爺去吧!

2樓:雲水泠茗

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雖然我是極不贊同這個說法,但是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你的老婆和你吵架就回娘家,回娘家頻率多了街坊四鄰的閒話也就來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們說不了,這些人就等著看別人的笑話。

你用腳趾頭想想,這是不是很沒面子?是不是很讓人惱火,卻又無話可說?

所以根源究竟在**?老婆和你吵架,你為什麼要讓老婆和你吵架呢?老婆不是用來哄著護著的嗎?

吵完架之後,她是很傷心的,她覺得這個家裡她呆不住了,她覺得娘家是她永遠的避風港,回到家裡她會舒服。在這個時候你們兩個人的家在她心中就是一片傷心地,只有娘家才能給她溫暖。

兩處的家沒什麼差別,有差別的是房子裡住的人。

想想究竟為什麼你們兩個人愛的小巢卻不能留住她,想想吵架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為啥她覺得娘家的人比你更好?為啥你要把她推開,讓她回娘家?

難道你就不怕矛盾積累,某次她回了娘家就再也不願意回來了嗎?

不過也別太擔心,既然你們吵架她就回娘家,說明你倆之間吵架的次數挺多,她來來回回也走了很多趟,所以她還會回來,她心裡還有牽掛,放不下。會回來就好。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上腦,吵的急扯白臉,昏天黑地有什麼益處?

家,不是乙個講理的地方,老婆,更不是你可以用道理來說服的人。

把那套大道理收起來,女人是要哄的。

3樓:點滴皆有心

和老婆吵架後她回娘家了,你該怎麼辦?你說呢?簡單啊,快去你丈母娘家搬回來呀?

這種情況,如果時間越長,對方心底的氣就越大。如果時間長了,你還不去的話,估計你家丈母娘就不會善罷甘休了。所以最明智的辦法,就是早早把她接回家。

當然了,如果老婆每次吵架都要回娘家的話,那你就有必要同你老婆坐下來好好談談了。

首先,你得從她的自身出發,你說:老婆呀,咱倆結婚都這麼多年了,我的脾氣你還是了解的,咱不要每次吵架你都往你娘家跑,行不?你說,咱倆吵沒關係,你還要讓你娘知道,你不怕她老人家上火呀?

老人都那麼大的年紀了,如果因為擔心咱倆積壓出個病來,你不後悔嗎?再說了,咱倆哪次吵架不都是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其實你真沒有必要往娘家跑,以後咱倆都克制點兒,行不?

這樣,說一些比較暖心腸的話,我想你老婆也不應該是乙個不講道理的人。

如果她真的是乙個蠻不講理的人,那麼愛跑就讓她跑去吧,反正在她娘的手底下,不會委屈了她。你也不用著急去把她找回來,因為你丈母娘也應該清楚她自己的女兒,跑的次數多了,誰是誰非她娘的心裡自然有數。所以你就晾她一段時日,偶爾打個**問候一下,然後讓她自己回來。

如此這般,時間長了,讓她自己感覺到每次往娘家跑對你造成不了什麼威脅了,或者她的媽媽也不會每次都不說她的。如此下來,估計她就不會總往娘家跑了。

4樓:小小姑娘

這樣的話,你可以不要和你老婆吵架,你老婆跟你吵架說明他心情不好,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回老家。下次你們吵架的時候,你要及時道歉。 俗話說得好,床頭吵架床尾和。

及時道歉很重要,免得誤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5樓:何來呼

1、先冷幾天:

夫妻吵架再所難免,那有不吵架的夫妻,吵架了,生氣了就鬧離婚就回娘家,一直這樣做的話,會讓丈夫吃不消的,妻子回娘家,就讓她回去,不要馬上就去叫她,讓她自己也好好冷靜幾天,想想為什麼會吵架,待情緒穩定了,能夠懂得吵架不是乙個人的事情的時候,再去叫她,哄哄她。

2、不能太寵著:

妻子鬧離婚回娘家了,作為丈夫,如果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也是妻子的問題,自己太軟弱了,太寵著自己的妻子了,妻子把回娘家作為要挾自己的籌碼了,丈夫應該堅強一次,回就回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好好冷一段時間,妻子如果不是想離婚的話,一般都會自己回來的。

3、多問候一下:

妻子回娘家了,作為丈夫,不能一直冷戰著,自己也感覺委屈,好幾天不問不理的,時間如果太長了就真的會讓夫妻感情淡化的,一兩天打個**,關心一下,不接**就發個簡訊,不能什麼都不做,不然會讓妻子感覺自己不愛她了,不關心她了,會胡思亂想的,讓事情更難處理的。

4、多去看幾次:

妻子鬧離婚回娘家了,那自己就放下男人的尊嚴,隔三差五的買些東西去看一下,多去看幾次,讓自己看到自己的誠意,感受到自己是很在乎她的,看的時候,多說說自己的苦,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很孤獨,很難受,不能沒有她,讓妻子體會到自己的痛苦。

5、主動示弱:

妻子鬧離婚回娘家了,不管誰對誰錯,作為男生,還是需要大度一點,主動示弱的,不要倔強的認為是妻子的錯,自己不肯低頭,也不去叫妻子,時間長了,冷戰的久了,感情真會淡化的,會讓妻子寒心的,低一下頭,退一步也許就是海闊天空了,夫妻就和好了。

6、做保證:

妻子鬧離婚回娘家,自己要那齣自己的誠意,自己的行動,多去看望妻子,對著自己的岳父岳母好好表態,多承認自己的不足,自己不對的地方,向妻子做保證,讓妻子給自己乙個機會,態度誠懇點,讓妻子相信自己不會再那樣做了氣消了,就好了。

7、求助岳父岳母:

妻子鬧離婚回娘家,如果不是自己的錯,是妻子任性的話,那可以求助岳父岳母,沒有那個父母願意看著自己的孩子走向離婚的地步的,讓他們幫自己多勸勸自己的女兒,多說說自己的好,自己再好好表現一下,不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大的問題,很快就會化解的,不要讓岳父岳母誤會自己,讓他們的女兒受委屈了,不然事情就不好辦了。

8、求助他人:

妻子鬧離婚,不管任性還是受了委屈,靠自己的能力力量無法解決的時候,那就找乙個有威望的人,妻子信服敬佩的人來幫助自己解決問題,最好是妻子那一方的長輩,還有自己這一方的長輩,這樣會讓妻子感覺很重視這件事,給對方乙個台階下,也可以聽聽對方有什麼要求和條件,容易溝通交流,把事情解決。

9、弄清情況:

妻子鬧離婚回娘家不回家,作為丈夫要弄清楚不回家的真正原因,是因為爭吵生氣不回家還是其它的原因,妻子是僅僅生氣了,還是真有其它的想法了,一定要弄 清楚妻子的心理和想法,僅僅生氣,那哄哄,過幾天就好了,是有其它想法了,不想過了,那就需要自己用心的和妻子談談了,弄清情況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哦!你說的這些事,很像現在的我=你老婆。我和我老公的相識差不多也和你一樣這麼長的時間,但其實我們在一起只有一年,去年一年我一直在家帶小孩。

就像別人所說的還是新婚呢?剛開始我和我的老公感情都是很好的,從不會吵架;今年老是吵,幾乎天天都在吵嘴,原因都是為了小孩的事,他太不專心看小孩了,叫他看他總是玩電腦;還有他的一些自身的生活習慣,太不規範了,就這樣我說的他不接受,他說的我不接受。這樣過真的好累,真想離了。

可能你老婆也會和我一樣,吵時是趴不得大罵一頓,嘴上罵的,但心裡可不是這樣想的,罵了後自己會很後悔,很痛,很煩。有時女人也會很愛面子的,只要自己的老公說幾句好話,女人撒撒嬌,什麼事都沒有了,說說原因,說說理由,說說以後。還是會這麼恩愛的。

因為小孩都有了,再怎麼吵夫妻還是夫妻。

打**都不接,那你就要親自去你老婆的娘家,過去好好說,你老婆要是看到你去肯定第一眼會不理你,不要緊的,女人都是想聽好話的,其實她心裡還是軟的,還是愛你的。 不愛怎麼會結婚生子呢?為了小孩什麼事情都會當成沒發生的。

他的家人也不敢會怎麼對你。說說二句心頭話,就會了事的。畢竟以後生活在一起還是你。

夫妻多理解多相互照顧。不也一樣什麼事都沒了嗎?有的時候不一樣也很快樂嗎?

你覺得呢?

老婆和我吵架回娘家了叫不回來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不過沒動手,我老婆還懷著孕呢,說要跟我離婚,把孩子打掉,後來去醫院了,她又不肯把孩子打掉,純粹嚇唬我的,要死要活的,後來我把她送回娘家了,去她家她弟弟和她媽還打了我幾巴掌,後來又鬧到醫院嚇唬我打孩子,我也豁出去了,打就打,到醫院太晚了沒掛上號,就各自回去了,讓我星期一去醫院等著,後來我打**給她去醫院,她說不去,要離婚就離,孩子她要生下來,後來我一直沒管,快乙個月了,給我發資訊說讓我去接她,我說要回你就自己回來,不回就算了,現在還涼著呢,不能太慣著!如果不是自己的過錯,有時候要爺們一把!

8樓:南山老道

已經3個月了 你去了幾十趟了

情況許是轉變了 不是當初的問題了,

9樓:花有百樣紅

不哄了唄,熱臉貼冷屁股你咋那麼沒臉呢,你打人是不對,但是前提是她不敬父母,雖錯猶榮呀。你就該上你的班上你的班,下班了多幫幫父母幹點兒家務,不用搭理她,管你要錢你不給,再打**你就不接,她問你啥意思,你就問她啥意思,是她先開始的,昨人也得有個度,不能胡攪蠻纏,我看她是想和你離婚了,又什麼也撈不到,就從你那裡往出要錢,你就有點兒鋼兒,不搭理她,再涼她三個月,你看她回不回來,就算她要離婚管你要錢你都不給,法院定,這麼個潑婦收拾不了她。

夫妻吵架鬧離婚回娘家,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xu忘不掉過去 夫妻之間長期在一起生活,不可能沒有筷子碰不到玩的時候。可能就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因為兩個人的意見出現了分歧,就會導致矛盾的激化。如果因為夫妻吵架鬧離婚就回娘家,這樣未免太輕率了,也是不負責任。夫妻兩個人完全可以坐下來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到底是誰錯了?錯在 不能動不動就鬧離婚,要回娘...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開心小抖抖醬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 多情叫花子 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

之前老婆鬧離婚!回娘家了,老婆鬧矛盾,回娘家乙個月了!之前要鬧離婚?

想想自己做什麼事情惹老婆不開心了,本著有則改進無則加勉的態度重新再把老婆追回來吧。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過日子不容易,真的沒有任何感情了,離婚也就算了,但是有感情的兩個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種感覺多糟心吶。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