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喜歡看路過女生的腿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5-04 20:13:05

1樓:啊真調皮

呵呵男朋友看路過女生的腿很正常呀,

我就算是女生看見**我還會回頭看呢。

這就是對美的事物的欣賞吧,別想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因為腿長特**所以男的比較喜歡腿長的女生是正常的。

3樓:jdh看天下

從審美的角度看,正常。但他已經有了女朋友還這樣,就不正常了。

4樓:呵呵噠

人總是嚮往美好的事物,漂亮的人總是讓人眼前一亮,只不過在女友旁的男士總是瞄別的女士。說明他自制力太差,不可交

5樓:韋宛泉

漂亮女生都喜歡看,但喜歡看腿不知道是什麼愛好。

6樓:

男朋友愛看女生的腿是正常的,愛美之心人人有,只要不做過分的事,沒有什麼關係的。

7樓:在武昌湖拍皮球的翠竹

正常啊,因為他想比較一下女朋友是不是比路過的女生更漂亮。

8樓:

?正常,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早晚他離開你。

9樓:

和女朋友走在一起的時候,不要看別的女朋友的腿不然女朋友會不高興

10樓:這貨沒救了

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比較正常,但是當著女朋友面,我覺得有點不妥,而且這男生這麼明顯的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看看很正常,男人嘛,都是視覺動物,但他們只是看看不會走心的。如果每個女的的腿都看,那就不正常了。

12樓:我愛你是兩三天

額。小心一點。一般就算看也不會那麼赤裸裸地看,對女生不尊重,多半有啥非分想法

13樓:熱情的瞅你了

不正常,想必沒有誰這麼無聊到刻意一直去觀念女人的腿,如果偶爾為之可以接受,經常或者刻意去看那就是淫蟲現世吧。

14樓:

不知道正不正常,我也是男人。儘管結婚了,有時候也喜歡這樣。如果沒有過分的舉動,我覺的至少不算**吧!

就是走路的時候掃一眼,看見好看的腿型多看一下,屬於欣賞吧。總不能走路一直低頭看路面!

15樓:白鎏萘

這是正常的,不是因為你不夠漂亮吸引不了他,而是因為男人的天性都這樣,哪怕是稍微漂亮一點的都會去看兩眼

16樓:

乙個正常的人的反應,不過盡量轉移下注意力,不然影響學習工作

17樓:感情中的吵吵鬧鬧

我想問一句,你平時穿露大腿的褲子嗎?

雖然有點為男人辯解的意思,但是將心比心,每個人都有自己審美的偏好!如同你男朋友喜歡看女生的腿,難道你就沒有對男生的審美偏好?

回到我一開始問你的問題,你的男朋友喜歡看,說明他想看的慾望沒能被滿足!那麼你不妨問問自己!

然後再說,如果你是自認做的夠好了,他還是會去看其他人,那麼,你需要跟他談談,如果談完還是這樣,那麼你要問問你自己,你接受的了嗎,接受不了要怎麼辦!

18樓:妃要爬牆呢

我覺得如果你不在旁邊,便隨便看無所謂,如果你在旁邊,他還那麼肆無忌憚的看的話,就是對你的不尊重了,不是你的良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瞥一眼路過的女生腿,只要不是一直盯著很正常

男朋友在街上總喜歡看別人的腿,老愛在我面前誇別的女生,我本身長得不差身材也還可以,這樣弄得我很自卑

20樓:梅花美鹿

他應該是逗你玩呢,你太認真了,他再這樣的時候,你只要沒聽見沒看見,不理睬他,他就會覺得沒意思,也就不那麼做了。關鍵是你不要拿他當回事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真來討厭。你也源不用自卑,你說他自己的女朋友看看就罷了,還去看大街上女生的退腿,這種行為的男生真討厭人,能不能別這樣,還誇別的女生,真是女生人迷,怎麼能看守著自己的女朋友去看別的女生呢?覺得他恨人就不要跟他交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和男友已經過了蜜月期,可以毫無遮掩的表達自己的喜好,觀點,如果還沒進入婚姻的殿堂,雙方還是留一些隱私和自尊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男朋友是個很膚淺的人,只注重外表不注重內涵,這種男朋友不要也罷,沒必要自卑,不要為了這樣的人去投其所好而改變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性格問題吧感覺你看不上他,那就不要在一起了,你現在就開始討厭他的一些做法結婚了就更討厭,他說的沒錯現在就這樣結婚了怎麼辦,我覺得是你不成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的他吧,他對你的愛比較少。結婚後,你會是乙個付出較多的人,也許會變成受氣包。

26樓:woainizg莉娜

對自己自信點,他是有眼無珠,這種男朋不要也罷,找乙個心裡有你了愛你的關心你的男人,到處都有好男人,又不是他乙個,他覺得別人啥都比你好,你就讓他去找比你好的,你去找乙個比他更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很花心的,現在還在談戀愛就說這說那的。那以後結了婚那不幾天就離婚了。趕緊把他退了不要給他談戀愛了。點找乙個一心一意對你好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如果他總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不是特別愛你,偶爾開一次玩笑的話也可以,但是如果總說的話就得考慮一下真假了,還有要給自己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很正常的,只要他真心喜歡你,愛你就沒向題。俗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麗的,好看的姑娘誰都想多看兩眼,這是男人的天性,多看幾眼並不代表就愛她,所以你要有自信心,你就是最好的。

30樓:紫精靈

說明你bai老公這個人比較以自我du

為中zhi心,自己覺得好就要說出dao來,完內全不懂得去照顧容別人的感受,這種人不是情商低,就是自私,不要覺得他這是光明正大,不隱藏,正常的男人不會不顧及自己愛人的感受,他會時刻想讓你開心,你的喜怒哀樂都牽動著他的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你男朋友的這一點就直接和他明說,要是他不願意改,就看你能不能遷就

32樓:精神好

你男票喜歡大長腿的女票,還有暗示他對你不感興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都結婚了也喜歡看美女

34樓:金牛不花錢

你小心些了,他能肆無忌憚在你面前談論別人長腿,說明對你膩味了,至少是不滿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

來自信呢,他那樣說源的時候你就告訴bai

她他,別人的腿du再好看也不屬於你zhi我的腿再不好看也屬於你來欣賞dao,何況我的腿也很好看呢,他告訴他再這樣說我就不在理你了讓他去大街上慢慢品賞看看哪個女人會過來讓他看哈哈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此以往一直如此,那分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不是不愛你,他敢光明正大的說出來就代表他可能是欣賞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單老是這樣,該揍揍啊!留著幹嘛!

39樓:我要

乙個很徹底的方法就是:你就換個男朋友嘍!

男生喜歡看女生的腿,是什麼心理?

40樓:水月風情

愛屋及烏而已

畢竟只有喜歡乙個人才會關心更多的東西

但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美好的事情總是令人陶醉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而已,沒有什麼,因為有些女生的腿長得挺拔健美,很漂亮、**,喜歡看很正常。

42樓:i青梟

只是異性相吸,沒什麼大不了的,這算是正常的反應。

為什麼我男朋友說喜歡看女的打架,男朋友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女生平時都是斯斯文文,只有打架時才會暴露一些負面的狀態,能看到她們的另一面。可能是他覺得有趣,有意思 看那些女孩子打架的樣子,覺得醜陋。覺得女孩子人品不行啥的啥的,有他自已的想法吧。這話帶著一些玩味性。這個女生打架的話,有的時候這種外觀性比較誇張,一點獅頭髮溼衣服,拽頭髮之類的,但是這種確...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誤會女朋友喜歡別人,還總是誤會跟別的男人那個

a我愛學習 標準小心眼,懷疑別人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不自信! 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你們的感情不深,你口中的男朋友也 喜歡幻想,是他控制不了的那種,心理有點問題 過完愛後餘生 這是人的本性,當然可能你朋友多。是你男朋友太在乎你了,你的一舉一動他都非常敏感,他愛你!如果你男朋友每晚都在外面和別的異性朋友玩...

男朋友總喜歡出去玩,男朋友總是喜歡出去玩,我該怎麼辦?

我是個男生,所以我說下我的體會,我相信我的經歷可以代表大多數男生。因為難得過年有幾天可以好好放鬆放鬆,要知道,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發小和好哥們。平時因為工作忙總沒有時間聚,好容易過年輕鬆了幾天當然要回到老家和哥們們好好耍耍。年假這幾天,一般我們總是黏在一起,喝酒吃飯打牌,唱歌之類的。至於再過分一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