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孩在一起談戀愛,處了有幾個月了我們之間戀人之的感覺很淡,發現彼此適合做朋友,你們覺得這樣

時間 2021-05-02 15:21:37

1樓:文彩春春

可以呀。如果做朋友才是你覺得最好相處方式的話,就這樣跟她說,勉強下去,對大家的傷害更大,這樣你們都不快樂。

2樓:灬狼吻丶夜驚魂

你不覺得你很貪心?這樣你不覺得很假?通常做了戀人,無法繼續下去的話。是連朋友都沒得做的!

3樓:柔情a意

可以做朋友,從頭再來,重新談一場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前男友,也是這樣的。可是他和我卻可以做朋友,我也覺得沒什麼的,可是我就覺得不習慣,因為我心裡一直放不下他

5樓:

我們是局外人。說什麼都不合適。要怎麼做,要問自己的心!合的來,就做夫妻;合不來,就做朋友。

6樓:

可以,那就做朋友吧,省的以後傷害的更深

7樓:

感覺人很奇怪,沒一起的時候感情很融,一起後感情卻慢慢變淡,最後只有一句我們不合適,

8樓:儒雅的張童鞋

可以啊,不合適就說出來,免得以後痛苦

9樓:停滯

那就做朋友唄 感情又強求不來

10樓:康世韻

可以啊,不合適的話就及時停止

11樓:心傷了,咋伴

如果你哈喜歡他,那就加深近讀。但你覺得不和是,我勸你快點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兩個人覺得可以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做朋友呀,其實有個藍顏還不錯!

14樓:袁小澀

可以啊,不適合不要強求

15樓:人間小曉生

也可以啊,你心態平和平靜對待就好了、

16樓:懶懶的人生

可以吧,做不了情人做朋友也挺好的。

17樓:

可以呀! 如果她受傷,你也可以安慰她

18樓:萬丈光芒樂園

可以,就算分手了也會看得開些。

19樓:

如果都這麼覺得,可以

乙個是你談了三年的戀人,乙個是談了幾個月但是一直愛著你的戀人,你會選擇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樓:芙蘭的褲褲

其實呢、以我的角度看,你這倆乙個都別要的好。因為愛,所以愛、離開你的終究不是你的。 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勒、別奢求他會回頭、 倒貼的要不得、除非是他追你,與其選擇你愛的,還不如選擇愛你的、 聽我一句吧。

愛你的和你一起久了,你自然而然會愛上他的。我很有感觸的、可別是很醜的呀、、

跟女朋友一起三年了,現在在不同的大學,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遠了,同時也感覺不在乙個層面了,沒有了

21樓:最強炎帝

正常的,但是,你需要和她談一談,如果不行,分手的機率會很大

22樓:我是最棒的

感情不可能永遠是炙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和我物件不在一起上大學啊

我和乙個男生從高二開始談戀愛,我主動表白的,在一起半年之後分手了,原因是他覺得我們不適合做戀人

24樓:南嶽居士

他是乙個很不成熟的男孩子,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主見,不知道珍惜,三心二意,放棄吧,去找乙個穩重的男孩兒,我說的不是實際年齡,而是心理年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人與人有三種關係:1.有緣有份2.有緣無份3.無緣無份。你和他可能就屬於有緣無份的那種吧。

現在來回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和這個男生可能真的不太適合(我是很中肯的,因為我就不想拆散任何一對相愛的人),原因如下:

1.相愛的人有可能是永遠不能在一起的,所以這是有緣無份;

2.相愛的人有時會說分手,但絕不會真的分手,因為愛著你就是想要永遠陪著你,保護你;那怕真的分手,可能只是因為這種方式能使你得到更多的好處,例如夫妻哪些事中的故事。但我想說明的是那個男生不是我上述的那種人,因為他在沒有你的時候想著你,可是有你的時候卻又敷衍你,這只能說明他緊緊是覺得你是乙個重要的人罷了--重要的人就是你閒下來會想起他,喜歡他,覺得在一起很好,可是你卻並不是真的想要和他在一起,因為他僅僅是重要而已,不是視作生命的一部分(妻子或是父母)--希望我說的你能懂,也希望你不要太傷心。

3.我不清楚,你是否了解那個女生的背景,男生為什麼要和她在一起呢?這個問題直接決定著那個男生究竟是否愛你,是否真的值得你去愛。

因為如果那個女生漂亮或是家庭條件很好,那說明男生是物質的,哪怕他真的愛你,也是不值得你去愛的,因為愛情是不能用物質來衡量的;如果是和那個女生發生了什麼,那說明那個男生是負責的,但他同樣也不適合你去愛了,因為這樣只會影響到別人,同樣也會影響到自己,對自己的將來也是一種耽誤和傷害;但如果是那個女生強逼的、死纏難打,這中情況還是有希望的,但在我看來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因為男生和你在一起時沒有真的用心,這說明他的心不在你這。

希望我說的你明白,但這也只是我的一點觀點而已,僅供參考;如果覺得不好,也不要太放在心上。

總之,你還年輕,未來也還長,你也將會遇到更多更優秀和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千萬不要將這次的經歷視作你人生中的一次負擔--要知道,有挫折才會成長嘛。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真愛哦!!

其實他真的不愛你,只是他還不知道自己對你感覺,他認為你不錯,有時候甚至比自己的女朋友好。但是須知,男人終究是要回家的,別人再好其實還是家裡的更重要--我說的可能有些直白,但也只是希望把問題能說清楚。 同時,根據他以往的表現來說,他不是乙個認真愛你的人,也不是乙個負責的人;這樣的人即使你愛了,你堅持了,最終你也還是會受傷。

因為一旦分過一次手,就會有不斷的分手,你將受到無窮無盡的折磨。 請好好考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愛上這樣乙個男人,既然不能做到就不要和你承諾些什麼,我上高中的時侯有個女孩也深愛著我,但是她知道我不會和她在一起,可是她總是很關心我陪我渡過了最枯燥的日子。後來也是因為我寂寞我們好上了,但是我發現我並不愛她這樣下去對女孩兒是一種傷害,所以沒過多久就分手了。從此就再也沒有聯絡。

彼此活在各自的世界裡。即使她明明知道我的心不在她身上還是堅信真心可以換來回報,對,我們是好朋友。你的『他』我想是非常不付責任的,他在寂寞的時候你就是寶貝,會寵著你,當他遇到更好的女人就會把你拋棄。

所以不管你多麼愛他到頭來對你自己都是一種傷害,你也不需要再煩他了,即使有一天他再來找你你也可以淡淡的說一句:我們很熟嗎?果斷一點,沒必要這樣浪費自己的感情

27樓:習慣性丶落空

你有必要為了這麼乙個男人堅持嗎?最起碼的責任都做不到 除了能給你帶來傷害還能為你帶來什麼?你把他圍成了中心 所以你的世界裡全是他 根本就走不進外人 難道你認為這樣下去有意思?

還是你認為搶來的東西就一定是好的?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這樣朝三暮四的男人是你要的嗎?這個你可以打敗 那以後的你都可以打敗嗎?

找個好男人吧!比如我 嘻嘻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對他人要狠對自己要更狠。

29樓:手機使用者

那還是有你,但是你們不會回到從前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青春有限,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了。不要去想忘記,越想忘記記憶越清晰。

嘗試用課業活動充實自己。以後他再找你,也絕對不要心動了,因為你已經給過他機會了。祝你幸福。加油

31樓:sarah摯愛

放開他。聽哥哥的別再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剛交往兩個月,男女朋友之間感覺很平淡是怎麼回事呢,感覺不到戀愛的甜蜜,是不是只適合做朋友

32樓:逝雨葬花

愛情分很多種,比如如羅密歐與朱麗葉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這種愛情 很激情,但時間不長,你想想如果羅密歐與朱麗葉沒有死,他們的愛情還會一直這麼轟轟烈烈麼。

與這種轟轟烈烈的愛情相對的是一種白開水式的愛情,這種愛情 平淡,健康,就如同你父母那樣,雖然沒有什麼肉麻的話語,或者鮮花 約會 燭光晚餐 接連不斷的到來,甚至幾乎沒有,但是 ,他們的愛情你是不能否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你們之間沒有愛,某人對對方只是應付,並沒有動情,只是怕失去機會而不願意放棄。情況就好象互為備胎。做朋友都彆扭。

主要是雙方都不願或者不敢去認真,所以缺乏深入的了解與溝通。描述出來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的不是對的人的狀態。嘿嘿

34樓:半煙靖綏

再甜蜜的戀愛時間久了也會慢慢平淡,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感情需要兩個人慢慢的磨合,相信你們的感情會慢慢公升溫的,如果不合適,做朋友也不錯啊,感情很抽象,還是需要你自己慢慢體味的,我只能祝福你~

最近在和乙個女孩談戀愛 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大概有半個多月了吧 彼此處的不錯我喜歡她 她也喜歡我 20

35樓:屋

也許她現在對你的依戀會讓你煩惱

可你怎麼不想如果她總是忙忙

回的你想找她都難的時候怎麼答辦?

談戀愛的時候是人生除了上學以外

最幸福的事了

如果真的覺得戀愛的火燒的有點大

適當的熄熄火還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把愛情的火熄滅哦

幸福是自己手裡的風箏線

要緊緊握牢 不放手

最後祝你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天天來打啦,你可以事自

先和她發個bai資訊說你有事,這樣就不覺

du你冷落她zhi

了,如果她還這樣認為的dao話那不是有點無理取鬧了。再說每個人的生活重心並不全在愛情上,且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距離產生美!還有如果你想和朋友出去玩的話大可以和她說,帶上她,她如果不去那是她的事,不可能因為她和所有的朋友沒「聯絡」吧。

而且兩個人談戀愛本就應該是理性點的,不能盲目的服從吧!!在乎她就要和她說清楚,讓她知道,而不是你自己在承受著各方面的壓力,不用糾結了,相信她是個明理的女生噢~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就必要了~~

不要主動不理她

38樓:莪叫ˉ長江柒

別想太來多 她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的

自原本 別嘗試改變自己 這樣反而讓她反感! 知道麼! 其實這些天 都是所謂的 愛情的新鮮期 過了這幾天 你們有還想在一起的衝動 那就結婚吧 反正都相親了

39樓:斯巴達

呵呵,為了女朋友暫時犧牲點吧,一兩個月後就好

40樓:公尺糖果

愛情不是你情我願的嗎,不能冷漠她,也不能粘著他,那就正常一點,你們既然是戀人,就不用跟外人似的,或許,只有向朋友一樣相處,比朋友多投入一些感情,你就要跟他講你的難處,是自己人,他就會諒解你了。

41樓:絕版灬賊乖

女孩子在熱戀中都是很想每天都看到對方,如果你想出去跟朋友玩你也可以帶著她啊,不想打**發資訊也是可以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lj別理她唄!老纏著男人的女人很......

43樓:乙個人默默回首

委婉點告訴他,會理解的。如果他喜歡你,一定能明白

44樓:tinku朵兒

慢慢調和,盡可能的溝通,再能讓自己的愛情走向正軌

45樓:麥子熟了

如果此時有乙份充實的工作你會覺得時間的可貴,這樣也會使你們之間有些距離,從而你也會覺得愛情的珍貴,充實的工作會使你認識到愛情與現實的關係,不要自尋煩惱啦!

4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你想要一些自己的空間

當愛情走上正軌時,跟著感覺走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跟她說清楚自己心裡的這種矛盾心情的,如果她也在乎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想法的

48樓: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就是了。

49樓:你給的洅泘

熱戀中就必要先理他,要和他談談。

我最近和奈及利亞的女人在一起談戀愛,因為我本人在奈及利亞工作,所以就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是尼日

來自三衢石林忠誠的大黃蜂 覺得還是國人要符合觀念和對以後發展好一點,畢竟許多想法有差別,小孩在有時候會受到歧視。如果只想一直在那邊,是可以的,只要彼此都有感覺就好。 愛情,不分過度,如果可以,儘量不要放棄,如果放棄了,可能會是一輩子的遺憾,這個遺憾,可能是以後再想看一眼她,都成為不可能。 挺好的,異...

小學老師和工人在一起談戀愛合適嗎

風子話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當然是合適的,雖然現在的社會人們都是很現實,小學老師和工人談戀愛有什麼不可以的 他們的差別是職業 但是並不影響他們的情感呀已經是很現實的一種戀愛關係了。我想這位朋友所想的問題是他們的職業差吧,不要看不起工人,這種觀念是對勞動者的不敬,人人都愛和被的權利,在討論他們合不合的問...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像談戀愛而像是和兄弟在一起的感覺,我不知道怎

二樓說的是這麼一個問題,但話說回來你和她睡過麼,你們還是就單純的男女朋友關係,還有你們談多久了,更要注意的是他是不是對其他人有感覺了,所以才說其實和你是很像兄弟關係,平時多關照關照她,找個機會開房間睡了,有句話叫做日著日著就愛上了, 上海康久消毒 偶爾給她點小浪漫,在跟她說愛情保質期都是短暫的,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