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在一起以後,談戀愛導致考研失敗,想太多,不開心,彼此在一起沒有輕鬆感,不舒服

時間 2021-09-19 13:19:30

1樓:蝦米

男生對你很好,你感覺到很壓抑不輕鬆可能根本原因是你對他不是愛,如果真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會很開心、輕鬆而且他也會陪在你身邊學習。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去爭取。

2樓:雪程雅盼

一個人在一起,有空談戀愛,導致考研失敗,想太多不開心,那你就給自己放個假,想考研化州重新考,很談戀愛就好好談

3樓:彝月說情感

談戀愛導致考研失敗,我覺得這個歸因有也最,很多人談戀愛一起考研成功的多的去。

4樓:封鎖滴芯

既然在一起你覺得不舒服,那就分開吧,戀愛本就不該將就的,說開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靜一下心來好好考慮一段兒你過去的這種經歷,具體怎麼決定,你自己來做。

6樓:努力幫助你

這個就是你沒有調節好戀愛和自己工作或者就是你要做的事之間的這個度。還是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了談戀愛上。所以,現在知道了就可以做出調整

7樓:彌茂

雖然這個男生對你很好,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這麼不開心,難道就是因為考研失敗了嗎?考研失敗也不能全怪他,你自己願意和他談朋友的,而且他也盡到了責任,他對你好,你心裡有問題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8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什麼是愛呢?我覺得如果是真正的感情,兩個人在一起是開心的,是互相促進的,而不是互相拖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個什麼情況啊?這說明在你和他的戀愛中你是被動的你對他沒什麼感覺所以才會出現你現在的這個心裡難受,這種情況直接影響了你的學業和心情的我給你的建議是趁著你們還沒有什麼深入的發展趕緊撤出吧越早越好

10樓: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吧。彼此間在一起並沒有輕鬆感,而且還感到壓力重大並且嚴重的。影響到了你考研的問題。

所以這段戀情是個失敗的戀情,還是考慮考慮分開吧。

11樓:煩煩煩金陵

建議你重新考慮一下這段關係因為好多感情的話是學業和工作的b柱而不是絆腳石

如果因為談一段感情而連自我都失去了那這樣的感情有什麼意義呢

12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也不要給失敗找理由,該幹啥就幹啥吧。

13樓:xuan莫失莫忘

考失敗了重新再考。既然他都能對你很好,那為什麼還是不開心呢?

14樓:添宇好個秋

那應該是你的問題吧?

好好找他溝通一下,調整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真的太在意了吧。

16樓: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很好的話你不會得抑鬱的,你可能想的太多,在你之前你選擇了放棄更好的事業為了愛情,我覺得挺可惜的,現在的不開心是你自己造成的,不過如果覺得他是對的,就珍惜吧,不要到時候什麼也沒了。

17樓:豬豬晚安

男朋友對你很好,你也沒有感到很輕鬆,說明你對他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真正戀愛的兩個人,是很輕鬆很幸福的,你這樣感到焦慮說明那不是愛情,只是你愧疚他對你的好而已。

18樓:來自靈山成熟的赤狐

男生對你很好,但是你感覺很壓抑,不開心,可能是你不夠信任他,怕有一天你會失去他,所以和他在一起你不快樂,你既然覺得和他在一起沒有輕鬆感,那就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出去散散心,你不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他身上,這樣也許會好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夢娜6娜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對你還不夠好,談戀愛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不應該像你說的一樣,感覺耍朋友生活變得更沒意思了,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不要想太多簡簡單單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想要的嗎,在做之前為什麼不考慮清楚

關於考研和戀愛 250

21樓:文都教育

考研成功是一個概率事件,沒人是確定自己能考上才去備戰的;談戀愛也是一樣,沒人是確認倆人一定能修成正果才在一起的。雖然事與願違的可能性多,但是咱可以通過一些方式去減少惡果發生的概率。

我們要明白幾個道理:

1.優質的戀愛關係,需要同甘共苦。

大學期間在一起的情侶們,其實大多數的感情基礎都來自於同甘共苦的“甘”,很少有“苦”。可能經歷過最大的“苦”莫過於放寒暑假幾十天見不著面。但是在一起生活,總會有各類的考驗,各種難題,各種磨難。

“患難見真情”,不管是想更進一步認清一個人也好,還是考慮更進一步的終身大事也好,經歷一些“非常”的磨練,對於情感的鞏固與昇華總歸是很好的“催化劑”。有的小姑娘五分鐘聯絡不上男朋友就得鬧分手的那種,真的需要再三考慮。所以,如果你們想好好在一起,想有持續的進展,就千萬不要嬌氣,不要怕苦,敢於直面很多種類的“苦”,這樣你們的感情在未來才能經受各種考驗。

2.還沒經歷,就別輕易先放棄。3.更美好的未來,需要更優秀的自己。

誰不希望自己未來日子能過得很好,誰不希望過上有身份、有品質的生活,但一切無法憑空而來,需要你自己變得更優秀。見過一些矯情的小女孩兒,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選擇考研,不和自己一起去找工作掙錢,是想讓自己掙錢供他上學,是不愛自己,不關心自己,不在乎自己的表現。雖然考研不是唯一的變優秀的方式,但是考研能提升學歷,提升能力,提高自己找工作的門檻,升級漲薪...

幾乎是百益無害。所以,對待對方理性的考研決定,不要自私只想著小情小愛,眼光要放長遠,舍小顧大,相互激勵變更好。愛一個人的高境界,是尊重且陪伴他/她,和他/她一起變得更好。

想永遠在一起就不能只侷限於眼前暫時的歡樂,且不說你會不會後悔放棄考研。

22樓:◆ˉ袁小夏丶

首先,既然確定她是愛你的,你是愛她的。還有什麼不可以談?還有什麼值得你去考慮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愛一個人,就要和她在一起,在一起不是要天天膩歪在一起,愛情是什麼,就是讓兩個陌生人建立一種感情,從而上升為親情,彼此成為餘生的依靠。所以說,你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要和她在一起,如果是,那麼,就要爭取,不管結果如何,最起碼,你沒有放棄!考研的事情當然是重中之中,這是將來生活的保障。

事情的圓滿從來沒有說一定要失彼得此的說法。

其次,她抱怨你陪她的時間少了,你有向她解釋嗎?而不是一句冷冰冰的,我要考研,對不起,以後可能沒時間陪你了,試想一下,她怎麼放心,現在的社會,別說考研,腳踏幾條船的大有人在,你怎麼讓她安心,所以你一定要冷靜下來,自己覆盤,捫心自問,去找她,好好陪她,好好談一下這件事情的原委。舉個例子,你不能過去,那麼能不能委屈她,週末的時候過來你這邊,你安排好晚上,或者週日陪她,你考研的事情結束再怎麼安排如何這類的。

最後,提一點意見,你可以試試她的態度,每一場見面都是一場交易,你可以試著去把自己賣給她,怎麼賣,比如說,她想分了,是不是心裡有想法,是不愛你,還是感覺你這樣讓她沒有安全感,男人就應當主動擔當,必要時候,可以勇敢一點,比如:規劃一下,什麼時候領證這類的。

祝你好運!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23樓:姥爺

其實你的問題並不難解決,坐下來認認真真就你們之間的關係談談。為了未來曉以大義理清思路,道理你應該會說得清楚。

既然你們是真的戀愛,是奔結婚為目的。為什麼你就不能給她一個承若?不能結婚但是可以宣佈訂婚。

在雙方父母長輩的見證下訂婚。因為這個承若對雙方都會有約束,栓住她也捆住了你。相信你的女朋友,理智會讓她做出正確選擇。

小友,祝你成功 !人生得一良友不易,得一愛侶更不易,珍惜、珍惜。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兩難的選擇,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體會不到當事人的痛苦,作為考完研的人說下自己的體會。

研究生考試,對於理解力強的,善於總結知識點,能很快行成自己框架的人,真的不算太難得事,若是自己實力有限,需要大量的時間去複習,去做題,建議還是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這樣至少能做成一件事。

說句不好聽的,若是兩人真的特別合適,總有人會做出讓步的,既然你女朋友提出來了,你沒有太好的解決方法,就放手。

愛情,真的,在我這樣的人眼裡沒有別的重要,所以我能感受到很大的孤獨。

純屬個人觀點

25樓:188的子洋學姐

考研期間可以談戀愛嗎?想要談戀愛怎麼辦?談戀愛耽誤考研嗎

26樓:千年女妖

任何事情都具有兩面性,當你獲得成功時,失去的是青春;事業有成時,失去的是健康;一些所謂的成功人士有許多女伴追隨,失去的或許是忠貞不渝的愛情與夫妻問的相濡以沫;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非常喜歡她,你對她也是真心的,但是,不知道她對你是否是真心,她是否真的喜歡你。你想想,如果她真心愛你,那麼她就應該理解與支援你考研,而不是因為你要考研,陪她的時間少了她就要提出跟你分手,她這樣做非常自私!

28樓:音景

考研和戀愛是碼事,根本不衝突,關於女朋友粘人的事,你應該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和她好好談談,讓她眼光放長遠,前提是你的讓她感覺到你是足夠愛她的。

29樓:

如果你們倆真的相愛異地並不是什麼問題,你們倆終究會走到一起,你的女朋友更應該支援你去考研,雙方都得到發展,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0樓:

時間過得好快啊!剛過完年轉眼已是

三月了

老實人為什麼不招人喜歡,因為不夠虛偽,嘴不甜,不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不會睜著眼睛說瞎話,不喜歡哄別人開心,總是直來直去。慢慢的發現,有一顆好心,不如有一張好嘴

老實人為什麼不招人喜歡,因為不夠虛偽,嘴不甜,不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不會睜著眼睛說瞎話,不喜歡哄別人開心,總是直來直去。慢慢的發現,有一顆好心時間過得好快啊!剛過完年轉眼已是三月了

老實人為什麼不招人喜歡,因為不夠虛偽,嘴不甜,不會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不會睜著眼睛說瞎話,不喜歡哄別人開心,總是直來直去。慢慢的發現,有一顆好心,不如有一張好嘴。!!!!

31樓:莫守曾規

好好談,能和則和,不和則分。考研時期真的很特殊,甚至有關乎到前途問題,如果這都不能體諒,真的不適合當老婆。

32樓:想你念你想想我

如果從愛情的角度來講我覺得你們那不叫真愛,只是彼此習慣了和對方在一起時能填補心裡的空虛而已。一個從心底去愛你的女生,她是一定會支援你的事業的,那怕是等你幾年甚至幾十年她也願意。一個男生如果是真心的去愛一個女生的話,就會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愛這個女生,哪怕是付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她。

33樓:秦相

為了要關懷致你前途不顧,我是看不出她那裡愛你了?答應她,你可以說先分手吧,【你自己反思一下,沒有好的前程就沒有好的未來,你是在拖後腿還是愛的表現,自己反思】,你怕得罪她就會讓她肆無忌憚,有些東西你得說,才能合理合情長遠的相處,你不說她只能智障下去,一個軟弱的女孩懂個屁的愛,你的方向不會掌握,翻船是必然的

34樓:橘又青

個嘛,得看情況。如果你真的愛他(她),對方也愛你,並且在一起很快樂,然後呢以後又有很大可能在一起,那我覺得戀愛也可以,但如果以後沒可能在一起的話那考研重要。 這種事情得靠自己想,上面是我的參考

35樓:

90%的人戀愛耽誤學業,不要感覺你就是那10%,大學時我們很有錢,但大學之後呢,沒有好工作,沒有可以正常生活的收入,難道還向父母要錢,無恥啊,不孝啊。如果你這樣的話,想想,誰會喜歡一個沒有鬥志,向家裡伸手的人做自己的另一半?我們不能否認,這是事實,這就是很少有大學情侶最後能走在一起的原因。

小學老師和工人在一起談戀愛合適嗎

風子話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當然是合適的,雖然現在的社會人們都是很現實,小學老師和工人談戀愛有什麼不可以的 他們的差別是職業 但是並不影響他們的情感呀已經是很現實的一種戀愛關係了。我想這位朋友所想的問題是他們的職業差吧,不要看不起工人,這種觀念是對勞動者的不敬,人人都愛和被的權利,在討論他們合不合的問...

我最近和奈及利亞的女人在一起談戀愛,因為我本人在奈及利亞工作,所以就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是尼日

來自三衢石林忠誠的大黃蜂 覺得還是國人要符合觀念和對以後發展好一點,畢竟許多想法有差別,小孩在有時候會受到歧視。如果只想一直在那邊,是可以的,只要彼此都有感覺就好。 愛情,不分過度,如果可以,儘量不要放棄,如果放棄了,可能會是一輩子的遺憾,這個遺憾,可能是以後再想看一眼她,都成為不可能。 挺好的,異...

兩個人戀愛多久適合在一起,談戀愛以後多久可以睡在一起?

低調娛樂 在目前的社會情況下,確立戀愛關係的時間有很多中,第一,就是一見面就互相喜歡,二到三天就開始深入瞭解對方的,這也是比較多的情況,但是這樣分手也是會很快的。 猴31263遺沿 這個是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吧,如果就是說很喜歡很喜歡,水到渠成就行了,不用在意時間的長短,也不用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