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學裡,有一種替身是什麼意思,大師您好,命帶童子星是什麼意思,我要向誰送童子替身呢? 40

時間 2021-09-19 13: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替身是民間的說法,通過類似道家的儀式焚燒

紙人,****。

最常用的是犯了童子的人,這類人傳說是天界

的童子轉世,除了小時候體弱多病,命運坎坷,姻緣也比較不順利。

參考資料。

替身的規格,要按照八字推斷出前世是那個廟

門轉世的,做什麼的,具體制作。比如掃地的

仙童就要拿上掃帚。

送替身需要有多年修為的高人指導。

關於這個方法是否有用,我周圍有幾個童子命的客人。

其中只有一位送過替身,20幾嵗就早早出嫁了,過得很不錯。其餘的35了還沒姻緣。我覺得還是有用的。

雖然難以用現代科學解釋,但是有效就好。

2樓:大道

沒有替身一說,都是一點都不懂玄學的

今天算命的說我是童子命,要讓我用替身轉運,有懂得人嗎,到底是不是這麼多!

3樓:獨特問答

童子命的錯誤判斷方法

社會上對於童子命的認識,有很大的誤區。一般認為,童子命是天上的或者廟裡伺候神仙的僕人,因為犯錯或者思凡而來到人間,或者是因為某些任務而來,從而在人間必然會遭受到很多苦難。實際上,這種說法不能一概而論,也是很多錯誤的看法。

依據我多年對易理的研究,童子命的定義也是玄乎,按照童子口訣的查詢,中國大概得至少有上億人事童子命,實際情況果真如此嗎?想想看絕不可能!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的人說自己是童子命呢?

關鍵原因就在於那個童子命的口訣:

1、春秋寅子貴-----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

2、冬夏卯未辰-----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

3、金木午卯合-----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4、水火酉戌多-----就是說凡年命屬水或火的人日支或時支有酉字或戌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詳細分析一下,在一年當中,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只要日支和時支帶有寅或者是子的,都是童子命,凡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凡是日支和時支出現卯或者辰的,都是童子命。解釋一些這個概率。兩個情況說的概率都是一樣的,所以當做一種看待。

人出現在春天或者秋天的概率是二分之一。人的日支出現兩個上面所提到的地支的概率是每隔六天出現一次,也就是說,不論時支,在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有六分之一是童子命。算上時支,有十二個時辰,出生在兩個時辰的概率也是六分之一;日支和時支任意一個六分之一發生,就代表你是童子命。

綜合來看,在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是童子命。從全年看,每年有六分之一的人是童子命。那麼依據這個童子命的口訣,僅僅是從第一,第二條,就能算出,中國每年出生的人數中,有六分之一的是童子。

再看第三第四條,概率也是一樣的,當一種情況算。命年有五行中任意兩個的概率是五分之二(注意,沒有土)。然後日支和時支也是兩個字,也就是說有三分之一的人必然會在日支和時支沾上這兩個字。

綜合來看,五分之二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十五分之二。也就是說,從巨集觀年份來看,中國每年出生的有十五分之二是童子。

最後,按照童子命口訣,一二條概率一樣,三四條概率一樣,等於兩個概率,這兩個概率出現任意一個就能說明你是童子命,概率相加得到中國每年出生的,有十分之三是童子。

從這個數字上,就能看出,依據所謂的童子命口訣來看童子,是絕對錯誤的。

依據這樣的查法,查到的也僅僅是假童子。而假童子,是根本沒有實際意義的。

有些人說,今生就這樣了,來生返回天上;這樣的話也是錯誤的。要是上天這麼容易,那道家還修仙幹嘛,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現在都做不好,還談什麼未來!童子命特徵,童子命最明顯特徵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不大順利。

3、與六親緣分淺薄,或者自己是孤兒,或者得不到親人的疼愛。

4、人緣不是很好,要不就是受欺負,要不就是性格孤僻,不會與人交往。

5、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6、運氣特別不好,別人能辦的事情,自己總是辦不到,似乎冥冥之中有東西干擾自己。

7、對玄學、宗教感興趣。

8、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也時常在48歲前有大坎坷,通常多為車禍、意外的突發性疾病等。

9、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不差。

10、在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11、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12、家境較佳,凡事看似一切順風順水,卻忽然一日敗如山傾,家業敗盡,磨難加身。

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你相信亮怎麼拿下來的童子面什麼轉運珠的狗屁扯淡的,任何人生出來,都是一樣的,任何事情它有後天去創造得來的。

5樓:英雄無淚若神明

鬼話連篇你也信 我哪天說你是皇帝命你也信?

6樓:百度使用者

算命都是假的,不要相信。

7樓:天空勇士柏修斯

聽我一句,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8樓:鏀劇旱鉁樷棆

不要信╭ 我們農村都換童子然而沒什麼鳥用

大師您好,命帶童子星是什麼意思,我要向誰送童子替身呢? 40

玄學裡的“邪氣”是什麼意思?

9樓:晉興生

中醫認為,萬物陰陽協調,五行運轉正常,邪氣才不會入侵。

邪氣有外來的,如天氣變化,體質較差的人,或者本身體質偏寒,受了寒凍,外感風寒,就要得病,中醫用藥如溫性的薑湯驅散此種風寒邪氣。

邪氣有內在的,“秋天主燥,燥氣通於肺”,此種邪氣會傷肺,引起**乾燥等,因此,可用外物將燥氣排出體外,如用雪梨、蜂蜜等,或者慢跑、行走或做操時,吸進新鮮氧氣,吐出濁氣,改善肺部的氣血迴圈,讓氣血多流通。

還有某些肝火很旺的人,濁氣容易在體內積聚,特別是生氣時,因此火大傷肝,臉色不佳,可以利用放屁、打嗝排出體內邪氣。最根本的還是不要生氣,讓邪氣積聚。

玄學裡的“天罡”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玄學?

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玄學裡的 天罡 有兩個意思 1 天罡,古代北斗叢星中的名稱,指北斗七星的柄。2 壬學十二天神之一 辰,在地盤稱為地支辰。在天盤是天神天罡。亦是十二月將之一。參考資料 三十六天罡星名 天魁星高衍,天罡星黃真,天機星盧昌,天閒星紀丙,天勇星姚公孝,天雄星施檜,天猛星孫乙,天威星李豹,天...

玄學裡的「相刑」是什麼意思,相刑是什麼意思?

相刑是八字 裡經常會用到的乙個名詞。而且不僅在八字在周易,起名字,等等玄學中也是個很重要的概念!相刑是指地支而言,在八字中有 1子刑卯。卯刑子,為無禮之刑。2寅刑巳,巳刑申,申刑寅,為無恩之刑。3未刑醜,醜刑戌,戌刑未,為恃勢之刑。4辰遇辰,午遇午,酉遇酉,亥遇亥為自刑。什麼意思呢?1 就是說在你的...

cdrom是什麼意思,CD ROM是一種什麼

cd rom compact disc read only memory 即唯讀光碟,是一種在電腦上使用的光碟。這種光碟只能寫入資料一次,資訊將永久儲存在光碟上,使用時通過光碟驅動器讀出資訊。cd的格式最初是為 的儲存和回放設計的,1985年,由sony和飛利浦制定的黃皮書標準使得這種格式能夠適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