悵然若失什麼意思發現一種是一種快樂,短文中,我的我發現水裡,水蓮,水浮蓮上面的開門了,金花金色的小

時間 2022-08-31 21:10:10

1樓:瀋陽優秀律師網

也許有一天,我會變得好孤單;或許變得好自卑;或許變得好邋遢;或許變得好自私……太多太多的或許,心情似小雨滴一樣好冰冷,好灰暗……也許是心情釀造出的那杯苦澀的茶使我回憶起那段冰冷的記憶。 每天早晨,我都早早地起床吃飯上學。每每在這上學,卻令我十分擔心。

因為每次我上學時總會遇到鄰居家那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每次都要把我一起送去學校,可媽媽警告過我,不能坐已近古稀的那位老奶奶的車,我謹記在心。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七點從家出發,一路上思索著問題。忽然,有個年邁的聲音叫住了我。我猛地回過頭來,看到了那張飽經風霜、布滿皺紋的那張臉,看到了那頭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隨後,她很吃力地說道:

「少婷,來,坐上三輪車,把你一起送到學校去。」我連忙擺擺手不好意思地說道:「不用不用,我還是步行吧。

不用麻煩你了。」老奶奶接著說道:「沒事,沒事,快點!

」我很無奈地說道:「真的不用啊,我坐上去,會不會太重啊?再加上我四五斤書包真的會太重了吧。

」老奶奶顯得很大方地樣子,說道:「沒關係的,我孫女才三年級,你六年級,不會太重的,趕緊坐上來吧!」 可是,我實在不能接受,但她把車停了下來,不能因為我,而浪費了她老人家的時間,我停留一秒種,等於她的生命少了一秒種。

迫不得已,我坐上了她的車,在坐上車的這段時間裡,我很害怕,我看著老奶奶那吃力地往前駛,那腳跟已暴出青筋,我實在目不忍視。我真的好壞啊,我背叛了我自己的良心,我的良心受到譴責。終於,我鼓起勇氣對老奶奶說:

「老奶奶,我還是步行吧,看你騎得這麼辛苦。」老奶奶笑道:「**話,沒關係的,鍛鍊鍛鍊一下嘛。

」我無話可說,一直坐到學校之後,我一直在譴責自己的良心,老奶奶也不讓我下車,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是被媽媽發現,我又該被媽媽訓斥一頓啊。可我不坐她的車,她會一直把車停下來,直到我坐上為止。我真的好無奈啊,我背叛了我的良心,我的原則,我真的好壞啊。

好似丟了良心啊。

心情的雨滴時不時的注入我的心房,好冰冷,好灰暗,好灰暗……這篇作文,我同學說我其實不用這樣自責的,可是我覺得自己心中有一種犯罪感似的……

關於花鳥蟲魚的作文六百字

花鳥蟲魚,你是我的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處處有朋友,可能是人,可能是物,也可能是困難和勇氣。朋友給你照亮人生的道路:朋友給你勝利和希望:

朋友給你磨練的機會和挫折,使自己變強:朋友給你關心與溫暖……作文網 home.sanwen8.

cn我有一位不太一般的朋友,它既看不見也摸不著。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全家來到俗稱「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爬瀑布。作文

在路上,我不停的吹噓著:「不就是爬個小瀑布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腳下踩穩就沒問題了。」吹著吹著,就到了領草鞋的地方。

穿好了草鞋,當我到了瀑布前,我的臉色立即變了。「我……我想我還……還是不去了吧。」我吞吞吐吐的說。

「沒事,我保護你。」爸爸說。

我不情願的踏上了第一步,第二步。不知不覺,我已經很熟練了。正當我高興之際,一不小心,我踩到了一塊又大又深的青苔,頓時,我重重的滑了下去,水花四處飛濺,我的手臂上磨破了一塊皮。

在我準備放棄之際,我想起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堅信,只要堅持,勝利最終屬於我!我忍著傷痛,用全身的力氣繼續往上爬。還差兩步,還差一步,「一,二!

」我到了終點!在那一瞬間,我的傷痛彷彿全都消失了,在回想起我越過的那個困難,更是欣喜不已。在那一刻,我真的還想大喊一聲:

「我-成-功-了!」作文

我們都曾經高呼自己是真正的強者,但在困難來臨時我們卻表現出無助。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的心靈已變得脆弱,我們需要自我勇敢,自我救贖。

讓困難成為我們的朋友,磨練我們的意志,伴我們成長吧!

自然奇觀——花鳥蟲魚作文350字

3樓:正是青春正當時

小鳥愛唱歌,她把歌聲送給大樹,因為沒有了大樹就沒有了小鳥的家,她把歌聲送給小草,因為這樣小草才會更開心;她把歌聲送給小花,因為小花會開得更鮮豔;她更要把歌聲送給媽媽,因為媽媽給了她更多的愛。

小小的葉片兒,是小螞蟻的運動場。你瞧!小螞蟻正在乙個勁地踢足球呢?小小的葉片兒,是魚兒的遮陽傘,魚兒正在傘上歡快地游呢!小小的葉片兒,是青蛙的歌台,青蛙正在呱呱呱地唱歌。

一條一條的小魚兒,像鑰匙,開啟水的一扇扇門;像一朵朵花,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攏;像小船,一會兒露出水面,一會兒又沉下去了。

池塘裡的青蛙,「呱呱呱呱……」,好像在說「熱極了」,又像在說:「我要去唱歌」;還像在說「真好玩」!

山河湖海花鳥魚蟲作文?

4樓:000七

山河湖海花作文,這個作文寫什風格的她比較花,或者是山水畫,這樣的作文吧,畢竟比較華麗辭藻,華麗風格優美。

中國自然奇觀的作文400字風雨雷電、花鳥魚蟲等平常的事物也有令人稱奇

5樓:九班夢瑤

自然奇觀-----日全食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日全食。聽說,日食是一種天文現象,只在月球執行至太陽與地球之間時才發生,那時來自太陽的部分或全部光線被月球擋住,因此看起來好像是太陽的一部分或全部消失了。  一大早,我就興奮地起床,跟著老爸做觀日的準備。

老爸告訴我,我們不能直接用眼睛看太陽,因為太陽的光線很強烈,會刺傷眼睛的,因此我們要用特殊的工具來**太陽。只見老爸拿來一塊長條形的玻璃片,往上塗了一層黑墨水,然後放在一邊晾乾。他吩咐我到時就用這「眼鏡」**日全食,並做好觀察記錄。

從八點半開始,我時不時地拿起「眼鏡」**太陽。我覺得太陽圓乎乎的,跟以往沒什麼不同。等到八點五十左右,我驚喜地發現圓圓的太陽缺了一角,真像被誰咬了一口似的。

奶奶說這是天狗吃日,要放在從前呀,人們會敲鑼打鼓嚇唬天狗,讓它把吃進去的太陽吐出來。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太陽缺得更厲害了,差不多少了一半。它的光芒也在逐漸減弱。

大地也涼快了不少。  又過了些時間,這時,太陽的形狀跟月亮沒什麼不一樣的了。你看它彎彎的,細細的,不就是個金色的月牙嗎?

月牙越來越細,漸漸地變成了一道娥眉,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大地也越來越暗,似乎黑夜快要來臨。此時,街上的路燈亮了起來,車燈也亮了起來。

當太陽完全被月亮遮蔽,大地就被黑暗籠罩了,周圍的世界彷彿也安靜了不少。抬頭**,發現黑乎乎的太陽周圍有一圈金色光環。再仔細看,發現光環的一側有珍珠似的亮點,它散發著奪目的光輝,又像一顆碩大無比的鑽石。

光環加上這鑽石,像極了媽媽手上戴的鑽石戒指,美麗極了!  不久,鑽石環消失了,太陽又一點一點地從月亮的陰影裡鑽了出來。娥眉般,月牙形,馬蹄形……直至露出整張臉。

太陽又驕傲地懸掛在空中了。它居高臨下地俯視著大地,把它驕人的光芒灑向大地的每乙個角落。大地又充滿了光明,一切恢復了生機與活力。

通過電視上的專題節目,我對日全食又有了新的認識,知道了日全食分五個階段:初虧、食既、食甚、生光、復圓,知道了那珍珠似的亮光,科學家叫它貝利珠。我還知道了這樣的日全食四五百年才能見上一次。

我真幸運啊,能親眼目睹這大自然的奇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組的每一篇課文,都像瑰麗壯美的圖畫,使我們感到大自然是那樣的美妙。有人曾說,世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峭壁深淵、怪石雲海當然神奇,風雨雷電、花鳥蟲魚等平常的事物也有令人稱奇的地方。

讓我們來交流一下各自了解的自然奇觀。要講清楚景觀的奇特之處,還可以說說這樣的奇觀是怎樣形成的。聽的同學可以提問,也可以補充,還可以就共同感興趣的問題進行討論。

在口語交際的基礎上,圍繞自己瀏覽過或了解到的一處自然經過,寫一篇習作。可以寫著名的旅遊景點,也可以寫身邊的景物。寫之前要想想主要突出哪一點奇特之處,大體按怎樣的順序寫。

希望通過你的習作,讀者能夠想象出畫面,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

大自然中的花鳥魚蟲感受2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自然  聽著自己的心跳,像是沒有規則的旋律,有一種不想被打擾的微妙感覺。望著窗外的小雨,每一滴地灑落,都像是在敘述乙個動人的故事。       撐起一把傘,乙個人靜靜地走在街道上,聆聽著雨滴敲擊著瓦礫的樂曲,呼吸著雨天沉悶的空氣。

遠處的天灰濛濛的,心中就像是乙個落葉的季節。感覺到自然界的變化如此奇特。      雨,在我心中一直都不是個朋友,因為我不喜歡哭泣的朋友。

撐著傘漫步於田間,卻讓我看到了一張張笑臉。麥苗笑了,因為雨是它們的朋友。雨,滋潤著它們的生長;雨,提供著它們所需要的物質。

這位如期而至的老朋友啊,給予了它們多麼無窮的力量啊!漸漸的,我愛上了雨,它成為了我的朋友。我開始喜歡感受雨的存在,喜歡傾聽與的哭泣。

雨後的天空,總是會綻放出放晴後的面容。我靜靜的望著天空,試著尋找應該出現的那一道彩虹,但是卻只找到了沒有雜質的藍天和被雨水洗滌過的清新。殘留在樹葉上的水滴分外剔透,格外耀眼。

就在此時,我想要與大自然緊緊地擁在一起。感受它那令人陶醉的詩意。      風停了雨知道,雨停了雲知道。

當天空不再蔚藍,當溪水不再清澈時,只有自然知道。大自然住在這世間的一切夢境。倘若這些夢境消失不再重現時,叫我如何再去感受自然的詩意?

大量的汙水使其河流「沉魚」;獵人的子彈使其飛禽「落雁」;公升入夜空的煙霧使其夜景「閉月」;這樣的環境使其自然「羞花」。倘若環境如此動人,我們就會永遠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自然中生存。試問,那時的我們感受到的是自然的詩意還是自然的失意?

我聽著雨滴對我訴說的故事,感受著自然的詩意。忽然發覺我愛上了自然的這種感覺,想要一直感受著自然的詩意。       因為我想要一直感受著自然的詩意,所以我不能讓他它到失意

材料作文,大千世界,藍天白雲,山川草樹,花鳥魚蟲,美不勝收,其實�

8樓:xpy雲

1、不然

2、都是幻想

3、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

財商如何解釋?是什麼意思?是一種思想還是一種能力

財商 本意是 金融智商 英文縮寫為fq financial quotient 財商指個人 集體認識 創造和管理財富的能力,包括觀念 知識 行為三個方面。財商,拼音 c i sh ng 詳細釋義 財商包括兩方面的能力 一是創造財富及認識財富倍增規律的能力 即價值觀 二是駕馭財富及應用財富的能力。財商是...

這是一種什麼狗,狗是一種什麼動物

一隻小土狗,俗稱四眼狗,現在很少了,二十年前農村全養這種狗! 據觀察可知,這是一條華夏帝王犬,灰黑的毛髮,炯炯有神的眼神。這隻狗不簡單。狗狗乖乖的,很是卡哇伊,中華田園犬。名副其實。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我只是在湊字數。狗狗實在是太比特幣了。 根據我的觀察,這項我們中華田園犬。就是俗稱的笨狗子,是...

cdrom是什麼意思,CD ROM是一種什麼

cd rom compact disc read only memory 即唯讀光碟,是一種在電腦上使用的光碟。這種光碟只能寫入資料一次,資訊將永久儲存在光碟上,使用時通過光碟驅動器讀出資訊。cd的格式最初是為 的儲存和回放設計的,1985年,由sony和飛利浦制定的黃皮書標準使得這種格式能夠適應各...